Thursday, May 20, 2010

懷念夕日

以下會很長篇 ; 還會讓人摸不著頭腦 . 但這一切不重要 , 因為這是我本身夕日其中最懷念的一段貓地派歷史對話 ....... 抱歉 , 實非對話 , 而是來自 20071022 貓地派第二次茶聚後的"集體創作"才對 . 哈

****************************************************************

用紫沙劍的mc一招往手擁朱泥刀的wesley ,
鳥神看到這處境後 , 拿起身後的緞泥棒一頂
klchew 用了他那獅球孔向大家一喝 ,
klchia馬上用手抓地上的拼配泥往大家一潑

貓女郎的出現 , 讓大家都停手了..................

鳥巢內的打鬥中 , 礙於環境問題 , 所有的武器頓時變得沒用 .
貓女郎的出現 , 正好使氣氛轉變................惜貓女郎依然保持神秘 , 用內功把各方給鎮住 , 但用的非宋大俠所說的玉女心經 , 而是獨門的貓面功...........

貓女郎的貓面功一出現 , 改變了整個局勢 . 看著滿地的班章 , 攸樂 , 布朗 , 易武 ..........................竟然不為所動 ,..................何況還是慢慢的來用她的口 , 她的唇 ................亨著一聲聲的貓叫聲 , 所有人不禁的都停下手 , 看看她到底還有甚麼招數..........

“貓面功” 難道是失傳已久的“攝魂奪魄” 功。。。。。

原來她的命生的苦...................還未學會武功前 , 已經注入過20年待宋聘 , 早期紅印 , 藍鐵等的滋味 . 想當時 , 所受的"氣" , 已非常人能及了 , 更何況面對著一班貓友 ?

剑道最高境界,无剑“变”有剑。。。。。本神现隐退多年,与世无争了。。。。想当年一人一剑力挫七大门派如下关门,勐海帮,八中堂,所向披风,如入无人之境,大扫四方。。。。。

原來武功的最高境界竟然是以無招勝有招 ..................
任你如何相稱霸武林 , 還是有很多未露面的高手在後面看著你.........

貓女郎原本心繫 superman , ................只是一個人的出現 , 改變了她的一生....................

到底誰是貓女郎?真要見識一番。。。。。

原來她是貓地派的代言人。她平時很忙﹐飛全世界的腳落辦貓地派派對和鼓勵新人加入貓地派。。。
您要找她要等十二月三十一號到來馬來西亞慶祝新年。。。您要早到﹐她會幫您簽名。。。

是呀~~~~貓女郎的貓面功一出現 , 改變了整個局勢 . 我們的衣服都被撕破。。。真慘。。。
我們跟她開玩笑﹐她即然玩真。。。真慘。。。
都是鳥神不好﹐放她出來。。。

撕破了衣服竟还伤不到众玉体?九阴白骨爪果然惊世骇俗,好一个猫女郎!俗语说:宁得罪黄药师,不可得罪梅超风。。。。。

现在。。。现在说来惭愧,许许多多的新门派不认识我,我也不大了解它们。。。。唉,老了,老了。。。。。

神兄就有如笑傲江湖的風清楊.................................只是身材不像 !! hahahah

既然无剑胜有剑,所以不必练剑了。以前叫风轻杨,现在则称风重杨。。。。

哦!你是歐陽克?。。。。
原来這裡是爭霸之地,到處刀光劍影,險象還生啊!

這一場驚心動破的 "話三" 論劍.............陸續出現的江湖好手卻也不少 . 有比江南七怪更怪的建利..............有比武當七俠更正氣的soong宋大俠 , 也有曹操暗戀很久的洛神和魔法貓頭鷹............

壺光杯影 , 茶氣四處游蕩....................來者不善 , 看來 , 很難在避免這場戰了 .

我是楊過。。。對不起﹐現在才登場。。
我是楊過。。。我是楊過。。。我是楊過。。。江南七怪是我師公。。。小龍女還沒出現。。。只有吃小籠包先。。。。

你要做 "gugu" 的 "仔" 呀 ???

奸产兄,翁兄,乃是长老级人物。怎么没见出席昨晚的武林大会呢?

小龍女﹐剛剛聯絡我。。。
她講﹕"dinner" 吃自己。。。。﹕(

小弟住在槟城,非隆的传人也。

以后我要称你杨兄好呢,还是周兄好?

姓周叫楊過。。

剎那間 , 貓女郎的坐騎由魚化龍 , 把整場的人給嚇到了 . 魚化龍吐出它那僅有的龍舌 , 狠狠的望著在座的每一位...................
除了貓女郎 , 其他人都心驚膽跳.............眼見魚化龍從舌間流出一絲絲的污水 , 拿病假拿到手軟的mc從人群中跳了出來 , ....
原來他一直潛伏在這一帶 , 為的就是那污水..............這水對他實在太重要了 , ............除了能提高他功力以外 , 更是天下第一流的好料 .

其他人知道了這秘密以後 , 也爭先恭候擁往當處...................

貓女郎看在眼裡 , 再次用他的貓面功向在場的所有人發功.....

嘩!不行了,功力太高了,暫時迴避,明日再論,再會。。。。

战得欲仙欲死 。。。

一將功成萬骨枯................

鳥神﹐死前找多多女人陪嗎﹗﹗﹗好幸福呢﹗﹗﹗

戰鬥尚未結束.........................不過還在顫抖中 !!!

来!把這埸戰鬥結束吧!。。。

******************************************************************

能看完以上的貓友 , 我有必要告訴您 , 內容或許會讓很多人感覺無厘頭 , 但說實在 , 卻是貓地派茶聚歷史的開端 ~

20071020貓友茶聚日 
http://linkianon.multiply.com/journal/item/30/30

緊接著2天後的 20071022 , 第二場茶聚出現了
http://linkianon.multiply.com/photos/album/14/14

根據經驗所得 , 凌晨所上的 post 向來反應都不會好 ; 而且還是醬長篇大論的 . 無論如何 , 一切都不種要 , 因為我只想在這留下這段歷史 .

對了 , 猜猜看 ........... 看看以上創作共涉及幾位貓友 ? 當然 , 猜中沒獎 !

51 comments:

Miracle Miracle said...

那么多字眼睛很bluur。。明天再看。。。:(

凌 鳥神 said...

我開始就說了 .............. 很長

Miracle Miracle said...

哈哈啊。。。。。还是要看一看。。。8一8...呵呵。。晚安~ :P

凌 鳥神 said...

good day

Amanda Phoon said...

哈哈哈哈哈!!!!!!!

Li Ai Jesslyn said...

情节类似金庸的武侠小说。。。。。。

Alger Ling said...

哈哈 待續 待續~~~

凌 鳥神 said...

啊 ..................... 哈哈哈哈 . 當時大伙都喜歡在這吃茶談天下 , 所以就用上了很多茶品當無器

fps chu said...

真是一头雾水的“武侠小说“

凌 鳥神 said...

看回這"歷史" ........... 真的原本打算續下去的 .................. 哈

啊~ 随你叫 said...

出书快乐

tan hui chin said...

我很怕武俠小說,但我有看完這篇,看到好多貓名哩。。。

章兄,衛斯理,周熊,貓女郎,鳥神,宋大俠,貓頭鷹,洛神。。。klchia............

天使 之恋 said...

不看了。。很长。。。。

How Nokin said...

金庸小说里的人物 + 貓地派重量级人马。。。很有趣。。。哈哈哈

Erin Foo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一头雾水~~~~~

我所看到有的人物是

鸟神,猫女郎,Wesley, KL Chia, KL Chew,洛神,猫头鹰,宋大俠...

恐龙妹 nicole said...

果然精神分裂了。。。

木偶 諾曼 said...

果然精神分裂了。。。拷贝...钉字

sky chuah said...

有summary版本的嗎?

Joey Chong said...

金庸幾時加入了貓地派?

宋 老 said...

家长放飞机。。我还在等的当儿 上来一下。。
那个。。 “宋大侠”。。好像和我很熟。。

CHEN ANTHONY said...

很傻下咯 哈哈哈哈

toto 。 said...

无理头~~~

凌 鳥神 said...

當時妳還未出現在鳥巢 ;-P

在還未見過才舜前 , 看到 soong 就以為他姓宋 . 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要有常喝普洱習慣的人才能看得"比較明白" ;-P

凌 鳥神 said...

未來出書的話 , 也不會是"小說" ........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哈 , 謝謝賞臉 .

凌 鳥神 said...

缺乏耐性 ......... 哈 ; 但說真 ........... 真的很長下 ; 也乏味 ;-P

凌 鳥神 said...

我自己看回 ................ 也覺得很回味

凌 鳥神 said...

妳見過的有幾位 ??

凌 鳥神 said...

我 ........................ 一天要用很多種性格去"分析照片" .
一時要很煽情 ; 一些是后則要很感性

凌 鳥神 said...

重新看舊 blog ;-P

咱們當年每次去找"貓巢"談天說地的日子也很值得懷念

凌 鳥神 said...

無慮無憂的年代 ~

tan hui chin said...

不能常看,不然你沒精神分裂,雪人會精神分裂。。。

哈哈哈

sky chuah said...

真的很懷念,但往事只能回味...現在的貓地有些冷清

凌 鳥神 said...

哈 ........................ 日子久了 ; 一亦濃 ......... 或更淡

Steven Kok said...

下次叫章兄,衛斯理,周熊,鳥神,,貓頭鷹,洛神,Klchia 去华山论剑
看谁的长。。。
哈哈

KL Chia said...

真怀念~~

凌 鳥神 said...

其實還有數人在內 ........... 包括 hihihahaho 和 linzern ; 但這兩人都沒出現在貓地派了

sky chuah said...

其實,現實生活中,也是這樣...久沒有聯絡的朋友,也會慢慢生疏

凌 鳥神 said...

我則有一批山友 , 雖然大家都少見面 ( 一年一次 ........ 吧 ! ) , 但見到面時還是一樣"熱"

真的很少會遇到醬的"緣"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很晕水一下。。。

Erin Foo said...

我见过鸟神,猫女郎,Wesley, KL Chia, KL Chew,洛神,猫头鹰。。。就是没见过宋大侠。。。

凌 鳥神 said...

宋妳去輔導 ................. 不是這 soong
這soong 實叫才舜 , 很專業的打鳥高手 ( 我很怕他打我 )

宋 老 said...

我曾经和这个Soong为了Soong字而战了一场
你忘了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哈哈阿 ..................... 還失和 OKT 的比較經典

凌 鳥神 said...

而且 ............ 也不在那 post 交戰 . 哈

宋 老 said...

我们没事了
那天他才进来向我问安。。

凌 鳥神 said...

皇太后安好 ~

KC H'ng said...

多猫有感猫地派比以前较冷清,其实我不觉得。相反的,其实现在比以往热闹得多。想当年有超过一百个reply的,该只有洞主能办到。现在则相当普遍了。不过近日黄老师突然失了踪(要不要报警?!),觉得好像少了些什么。这里始终是个虚构的世界,有人来必有人走。

别说别人,就说自己好了,其实本身也懒得来走走了(忙--当然是最好的借口)。一般工作回来已累,周末也比较喜欢和孩子玩,所以难免的在猫地派的时间也相对减少了。还有就是有时reply太多时,真的爬得很累,哈哈。以前宋老师就做个猫友的猫态分析,有几点我是非常赞成的。

这数年在猫地派发生的快乐的,还有不快乐的事,都不少。之前对于那些事是有点失望的,后来还是认为,自己太沉迷了,是时候抽身了。(不过坚信彼此的友情不变)

不过很多猫友真的办了很不错的社会回馈活动,如办茶聚之余还有捐款活动,还有之前帮忙大同小学的一个小朋友,还有奇迹姐办的拜访孤儿院活动,等等,都是非常有意义的。当然一般的出来聚会吃吃喝喝的,或多或少都对经济出了一份力,哈哈。

不过纯粹文字上的沟通,往往只呈现好的一面。所以本身还是认为不要太沉迷,也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大家高兴就好。

凌 鳥神 said...

我 ........... 好壞都照說 . 哈

凌 鳥神 said...

當能共聚時就盡興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