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11, 2011

教我 ..... 怎保重 ?

有一常年東南西北飛都不見累的鳥說 : 不知為何 , 今年飛的特別累 ...........
有者見狀 ~ 請鳥多保重 !
 
如果要保重的"項目"是體重的話 ~ 我自信還能保持在上下 5KG
但說實在 ......... 今年對鳥來說"似是""喪宮"纏身的一年 ~ 年頭走了位友好兄弟 ; 四月份親姑姑往生 ; 而在剛過的年中六月 , 岳母離世 .........

鳥不知該怎保重 ; 只知在能力範圍內的就"儘量"

( 註 : 10/6 下午岳母出殯 ; 待解決完該處理事務后 , 我(們)剛從馬六甲回到鳥巢 )


感恩在我岳母 ; 貓女郎 ( 金妹/秋楓 ) 媽媽后事期間友好們的關懷問候及所致上的帛儀 , 請恕我難以一一面謝 ; 僅能在此祝願各位萬事如意 , 身體健康 .






48 comments:

  1. 因为不懂要说什么了。。。抱抱又太远。。。还是一句:“保重!”

    ReplyDelete
  2. 就看看此刻即將要尋無夢的我 , 是否有緣在夢裏讓妳抱抱 .... good day . thanks

    ReplyDelete
  3. 拜神? 点灯? 改运?
    不保重, 珍重啦。 如果有跟KL chia 来槟, 再见啦。

    ReplyDelete
  4. 人生无常,凡是看开点吧。。。

    ReplyDelete
  5. 下半年一切顺心如意了 :)

    ReplyDelete
  6. 七月非凡之旅也即将开始。
    祝一切顺利。

    ReplyDelete
  7. 洛神竟然会出现,少见也。一切安好,哈。
    待数日或许登门拜访洛神,有空无?
    要猪脚面还是苏东爪哇面?

    ReplyDelete
  8. 雪人只能忙中抽空sms你。。。

    ReplyDelete
  9. 好好照顾自己,那你才可以照顾身边的人啊。。。加油 ↖(^ω^)↗

    ReplyDelete
  10. 祝你好像Prius这样子,电池一下子就charge回来···········

    ReplyDelete
  11. 你 ................................................... 那麼想我血壓高咩 =.="

    ReplyDelete
  12. 接二連三的"來襲" , 確實有點難招架 =.="
    還好 ..................... 我是"鳥神"

    ReplyDelete
  13. 他比年前所過的日子都好 ~

    ReplyDelete
  14. 珍惜現在的重量 ~ 別再加已屬萬幸 =.="

    ReplyDelete
  15. 你的三號怎樣了 ? 有好點嗎 ???

    ReplyDelete
  16. 確實需要 .......... 我好像快邁入感冒期般了 ....

    ReplyDelete
  17. 猫女郎。。。好像是六月尾会飞吧?

    ReplyDelete
  18. 明天/今天 ( sunday ) 要再上戰場 ..... 所以需調整調整和 update update

    ReplyDelete
  19. 是的 ! 或許冥冥中的安排好了這趟淨心之旅 ....
    待她回來後不久就到我飛 .

    ReplyDelete
  20. 哈哈哈! 要她找到我確實有些難,幸好我夠大份,目標顯著! =.=""

    ReplyDelete
  21. 超过10年都没问题啦~~~~~

    ReplyDelete
  22. 还是那一句:好好保重自己。。。

    ReplyDelete
  23. 保重,我又想跟你抱抱,可惜太遠了...

    ReplyDelete
  24. 等我去香港時 , 定讓妳圓抱夢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