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猫友 • 聚会 • 槟城 • 15&16 Dec ‘07

Link

從第一次的聚會到現在 , 每次都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
.
.
.
收穫 = 超出所期待的 ........................................ 連蛛公都見了 .
回饋 = 為檳城經濟成長盡了一分力 ................ 吃喝不停 , 也買不少 !
得到 = 爽 ............................................................ 開心就好 !
失去 = 時間 ........................................................ 又這樣過了三天兩夜 .
.
.
別以為大家認識很久了 , 其實這是個錯誤 ! .............  錯的很離譜的一個事實 !
.
.
.
.
俺還記得第一次和太座說明會有一批蠻相熟的朋友會上門聚會 ........ 起先太座還不以為然 , 反正常會有人到訪 !
.
.
可是當俺告訴她 , 這些朋友都是從來沒見過面的 , 太座就有點怪了 !? ..... 為何俺會說很熟悉 , 但是又沒見過面呢 ?
.
.
.
這就是我們這批貓友網交 ....................... 算暫時成功的好例子 ! 大家保持的還是各自的真實 .
.
.
.
每次的聚會 , 或多或少都有令人期待或失望 . 俺 ........................ 從不去想 !
.
.
緣來緣滅 ,  當大家能共聚時 , 不妨盡興 . 
誠如當年一個廣告所表達的 " 大家自己人 ; 不好做戲 " .....
.
.
大家每次聚會最想演的角色又會是如何 ? ...... 做會自己吧 !





116 comments:

sky chuah said...

鳥神,看來你"食髓知味"哦~~~

凌 鳥神 said...

俺少機會發表 , 所以借這裡紓解紓解 !! hahahha

sky chuah said...

真的很難得...我是指"網交"可以交到"臭味相投"的朋友

凌 鳥神 said...

向來網交都會令人有遐想空間 ,............... 就讓人多想一回吧 !

Steven Kok said...

我真的以为你们认识很久了。。。

凌 鳥神 said...

大家來自五湖四海 ...............
.
.
.
第一次 , 第二次后的更多次都一直有 "心" 人加入 ; 說真的 , 很感恩 !
.
.
希望往後還會繼續下去還會有更多的 "心" 人加入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們剛剛在multiply出世。。。

wesley wong said...

我们是“猫地派”。。。
.
..
...
都还是小猫,见面时的暗号是,喵喵喵!

KL Chia said...

有缘交个朋友,不亦乐乎~
难得大家都真诚以待, 感恩也~
生命之中有朋友,人生才多姿多彩,惜缘也~

MC CHIN said...

该是“志同道合”才是吧!

yet kf said...

有心,不怕。。。。。遲。。。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加入。

sky chuah said...

"臭味相投"比较有 “ 味道 “ 啦~~~哈哈

sky chuah said...

"臭味相投"比较有 “ 味道 “ 啦~~~哈哈

MC CHIN said...

洞主真有品味。。。佩服!佩服!

凌 鳥神 said...

讓大家聚會時都香汗淋漓時再comform是否臭味相投 !!

凌 鳥神 said...

那是貓女郎的獨特叫聲 .....................

凌 鳥神 said...

您已加入了 .............
.
.
.
.
現在不是已經在這裡了嗎 ? ...........

凌 鳥神 said...

不只你有這想法 .....................
.
.
.
.
.
大部分人都以為大家之前已認識 ............
.
.
.
答案是.........
.
.
.
.
.
.
.
或許前世都是 "貓" .............................哇哈哈哈哈哈

Gwen Tan said...

那么你们认识多久啦?

凌 鳥神 said...

網上的嗎 ? .............................. 俺從今年 8 月 3 號開始上這貓網以來 ,
除了三數位是之前已認識的以外 , 其他的或許可從上網日開始算吧 !
.
.
.
如果拿宿世論的話 , 或許5000年前已注定今天之遇 !!

Gwen Tan said...

原来才认识几个月啊。。呵呵!

不过难得如此投契哦!

sky chuah said...

真巧,我也是八九月才上貓網的...

Gwen Tan said...

酱算起来,我最久啦?!呵呵!我的部落格2005年尾开始的neh...哈哈!

凌 鳥神 said...

俺剛開始是用 '我的太空' 的 .................
.
.
.
後來朋友說到這邊看看"貓" , 就這樣上當了 !

sky chuah said...

阿魚,請受小妹一拜致敬......haha
我之前也是在"太空"漫遊的,後來"外星人"入侵,只好棄家逃亡......加入貓地派,純粹是要在朋友的家留言,後來的事都出乎預料~~~嘻嘻

wesley wong said...

那么你曾见过猫友吗?

会怕被猫吃?

凌 鳥神 said...

臭腥的魚 , 連貓也怕 ?
.
.
.
.
或是和貓結合了 ? 變成貓魚 !

wesley wong said...

被至尊宝发掘出来。。。

我是专一的,只加入一个猫地派,只因他可让我用中文打字。。。

又比较简单。。。

凌 鳥神 said...

我的太空也能用中文 , 但是還是這比較好用 .....................

wesley wong said...

这里可以放照片、放歌、写文章、换背景。。。

Steven Kok said...

我也是2005的。。。 :P

凌 鳥神 said...

看看這裡誰是 "老柴" .............. 繼續報上年份吧 !

凌 鳥神 said...

也可以變相msn ..............skype .................... online chat !!

sky chuah said...

怎麼說是被你發掘?別假假領功哦~~~
太空很不錯的,為了逃避外星人追殺,也只好忍痛告別太空
你專不專一,跟豬婆說就可以了......

Gwen Tan said...

我是2005 Nov register的。

那时候,因为教会开始了multiply青少年网站。。然后自己也register啦。。

我不多产啦,所以开始时都不甚active的。。

不过,我对猫地派很专一哦!也有register yahoo,但是纯粹post 这里的link而已啦!

洞主,不用敬我拜我啦。。歹势啦!哈哈!

Gwen Tan said...

至今还没neh...哈哈!

我是只不怕猫的鱼啦,比较怕狗!!!哈哈!

p/s:虽然其实我很怕毛茸茸的东东。。

Gwen Tan said...

晕。。。什么臭腥啦!!真是的!!

人家的名字有来头的啦。。哈哈!
http://fishygwen.multiply.com/journal/item/55

sky chuah said...

阿魚,下次到你現身,你是6大蝦的下個拜訪目標...
魚蝦會,有趣!

Gwen Tan said...

我也是猫地派死忠派!呵呵!

Gwen Tan said...

是啊,我也是觉得猫地派比较方便。

从2005年至今,觉得系统越来越stable咧,也越加改善。。

希望猫地派可以一直免付费啦!因为我一大堆文章都没有back up 的!哈哈!

Gwen Tan said...

你是什么月份啊?哈哈!我是Nov 2005 register的!

Gwen Tan said...

鱼虾会?!海鲜大杂烩啊?!哈哈!

凌 鳥神 said...

別捧的這 "貓" 太高 ............. , 當身處高峰時 , 就是被佔領的時刻 !

凌 鳥神 said...

鳥在天上放 "便" 你們 ............

凌 鳥神 said...

蜘蛛可是毛毛的 ?

Gwen Tan said...

是啊。。我真有点担心

Gwen Tan said...

酱的话,不是海鲜大杂烩了。。应该是海鲜鸟便烩了!哈哈!

Gwen Tan said...

呵呵。。算是。。哈哈!

凌 鳥神 said...

混合起來的化學作用不知會如何 ? .....................

Gwen Tan said...

应该不会好到去哪里。。。

sky chuah said...

想到就覺得有點飽了...

凌 鳥神 said...

哇 ............................ 俺有點反胃了 ...........
.
.
.
.
還是周兄利害 , 先瀉了一輪 !!

Gwen Tan said...

是恶心啦。。洞主!哈哈!

凌 鳥神 said...

幾時出來讓我們嗅嗅腥味 ?

wesley wong said...

圣诞节阿鱼请我们去吃大餐。。。

凌 鳥神 said...

有人會煮火雞嗎 ? 阿魚請吃甚麼魚 ?

sky chuah said...

dolly fish....

wesley wong said...

噢!我还没吃过火鸡!

sky chuah said...

聽說不好吃的,不懂真的嗎?
你們在X'mas那天去教會找阿魚啦...

凌 鳥神 said...

阿魚看到我們說要她請吃魚后 , 反肚了 !!

Gwen Tan said...

晕~~~~~~~~~~~

Gwen Tan said...

有酱的事吗?!

凌 鳥神 said...

看妳的誠意囉 ...................

Gwen Tan said...

你是鸟神嘛。。和火鸡不熟的吗?!哈哈!应该是你请我们吃啦!哈哈!

Gwen Tan said...

火鸡不好吃的咧。。很dry的。

有一年,我们订Victoria station的火鸡。RM100++一只火鸡,但是觉得不好吃啦。。我觉得kfc还好吃!哈哈!

Gwen Tan said...

鸟神,你有心了。。我还健在!

凌 鳥神 said...

那我們就去 kfc 囉 !

sky chuah said...

你跟雞有仇嗎?相煎何太急?

凌 鳥神 said...

愛牠所以吃牠 ; 雞農才能過正常生活 !!

Steven Kok said...

忘记是几月的。。。
不过第一张照片是2005年一月的。

Steven Kok said...

那天公司搞了个圣诞party...
火鸡真的不是很好吃
可能是煮得不好吧。。。

凌 鳥神 said...

火雞 ........... = 火你們去吃的雞 !
火雞 ........... = 要用火燒的才好 !
火雞 ........... = 已有火了 , 息了燈再吃吧 !

KL Chia said...

小尾巴好了吧?几时我买KFC过来?
呵呵~~~

凌 鳥神 said...

暫時還是封口 .......... 傷口還沒完全 "埋口" ....

KL Chia said...

哦~~那要叫她快点好咯。
呵呵~~

凌 鳥神 said...

康復中 .......... 謝關心 !!
.
.
.
.
.
.
其他人睡覺啦 ???????

KL Chia said...

wesley有dinner,洞主在打报告,别的我不知道了。

凌 鳥神 said...

看起來今天有工作的還是俺比較的空 ...............
你不算 , 沒做吧 ?

sky chuah said...

chiachia很疼鳥神的女兒哦...

KL Chia said...

对,今天假期也~~
懒在家里上猫地派,
eh?洞主打完报告了~~~

KL Chia said...

自己没有,只好疼人家的。

sky chuah said...

報告,完成了,其實也不很重要....

sky chuah said...

我家也沒有小孩給我疼....

凌 鳥神 said...

因為像俺一樣乖 , 所以惹人愛 ...................... 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快生小蜘蛛 ................ 莫生錯小豬 !!

sky chuah said...

又來hard sell自己了...
不過,真的都很可愛

凌 鳥神 said...

俺很貴喔 ..............

sky chuah said...

cheh~~~~~~~boo~~~~~~~haha

凌 鳥神 said...

俺的自尊放在天上的 , 不怕 ..............

Steven Kok said...

还是bbq鸡比较好吃

Gwen Tan said...

好啊,你请吗?!呵呵!

Gwen Tan said...

那么你应该是猫地派老前辈!呵呵!

Gwen Tan said...

我也觉得火鸡不好吃

Gwen Tan said...

chia chia 好疼爱鸟神的女儿哦。。

我也很想我在Qatar 的举正。。他也是很可爱,很懂事。

懂事的小朋友总是惹人爱!

Steven Kok said...

呵呵,老了老了。。。

Gwen Tan said...

你的blog welcome box 那里stated May 2005啦。。呵呵!比我久啦!

Gwen Tan said...

你们圣诞节没有节目meh?

凌 鳥神 said...

小小聲和妳講 : klchia 說待小女腳傷處痊癒后 , 說會請俺一家吃 kfc ........... 到時妳也一起來 , .....搭檯 !!!

凌 鳥神 said...

每年的 25/12 就是公司的年宴日 ..............
24/12 就還未知道該如何過 .....................
.
.
.
.
.
.
.
或會看完家裡的所有連續劇 !!

KL Chia said...

呵呵~~猫头鹰也回来哦~~

凌 鳥神 said...

身邊總會出現好事壞事 , 處理也會如意或不如意 ................ 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 ............

KL Chia said...

做莫突然酱感触????

凌 鳥神 said...

看到了吧 ! 誠如俺這般樂天派的 , 也會有感觸時刻 !

Gwen Tan said...

呵呵。。。搭台?!影响你们的天伦之乐啦。。哈哈!

凌 鳥神 said...

大家當大家是一分子 ...............

ong ting said...

您可以開當做生意了....
看到您說的5000年宿命論讓我想起當年您所說的我必會離開馬來西亞發展自己的事業真的讓您說對了.當年您所說的真的一一實現了.
也讓您說中了,身邊朋友都會離我很遠....現在真的感受到了!!

ong ting said...

他這人就是這樣,常讓人誤會和很多人已認識很久....

ong ting said...

你又認識他多久了?

ong ting said...

算我一分吧....

ong ting said...

同臭共濟更恰當....

ong ting said...

他還需要嗎?sell多少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說到俺要買身一樣.............................

ong ting said...

價錢如何?

凌 鳥神 said...

要找蘇富比問 ...............

Gwen Tan said...

oooo....几个星期吧?!呵呵!

凌 鳥神 said...

okt : 時間長短不是問題 .................... 也不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