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叻思華小贏了300萬 ; 我贏了一杯咖啡 ] ~ 9.05PM ~ official result BN 24997 PKR 23272 = BN win majority 1725 >>>> 8.50PM : 絕大部分博上鏡的 BN 人都到 KKB 了 , 看來今早PKR 的"安華神"不到現場 , 連 zaid 都不下車和選民"握手"是有原因的 :-( 8.22pm : 我已按照"該做的" , 準備好版位"捧大腳"了 ......... 慕尤丁也笑著到KKB 了 8.02pm : 根據在外的同事告知 , 首相準備前往 KKB , 看來國陣已有很大的勝算 8pm : felda / 馬來區的票箱一開 , BN 的票開始提高 , 已贏 PKR 過千多票了 .... 7.40pm : BN 暫處下風 , 已開票的數個華人區選票傾向民聯 . 我的咖啡是"要請還是被請" ?
好。。。辛苦你啦。。。
ReplyDelete国阵领先woh
ReplyDelete最新動向則BN倒贏兩千多票了,因為馬來區的票開始算了 ...........
ReplyDeletefelda 區 ..
ReplyDeleteBN估计会后来居上。。。
ReplyDelete我會keep update
ReplyDeletemalaysiakini 那邊所說的是 claim BN sources 的 .....
ReplyDeletemalaysiakini 8.04 PM : PM n BN chair person on his way to KKB
ReplyDelete看來我還比 malaysiakini 快 2min ........ hahahaha
8.22pm : 我已按照"該做的" , 準備好版位"捧大腳"了 .........
ReplyDelete是否。。。?
ReplyDelete吃糖果吃懵佐...
ReplyDelete大部分博上鏡的打人物都到了 KKB ................
ReplyDelete希望國陣這一勝 , 能兌現承諾 , 將那300萬捐出
拿了這三百萬 , 一年後 ( 大選 ) 再選過 ........
ReplyDelete让它们胜,全国大选才会快到来。。。
ReplyDelete對 ............ 這是非常正確的 ; 這次讓他們勝 , 做不好的話 , 下一次讓他們輸全國 .........
ReplyDelete但
民聯也要醒醒 , 別單靠安華"神醬拜" ; 不然真的成也安華 , 敗也安華
等着拿三百万,如果他真的会给的话
ReplyDelete不給的話 , 就"咒"他下回輸整個政權 ~
ReplyDelete冇办法。。。
ReplyDelete三百万换三百六十五天,划算!
ReplyDelete可能不用等那麼久 ........ 等於賺更多 . 哈哈哈
ReplyDelete三百万之后的千万, 那里来呢?
ReplyDelete不到我去管/理 ~
ReplyDelete你交的税,去年PCB增加了,那里的利息就可观了
ReplyDelete叻思華小是我的母校!但是我没看新闻。。哈哈:P
ReplyDelete恭喜。。。恭喜。。。
ReplyDelete300万是从谁的口袋拿出来的???
ReplyDelete这还要说。
ReplyDelete最担心这样的东西。。。。
ReplyDelete跟民聯借的。。。。
ReplyDelete管他的 .......... 反正有給沒給 , 益華小總好過填大海
ReplyDelete一定是会分给这间华小咩。。? 那边有几间小学。。:P
ReplyDelete就叻思華小 ..... 300萬
ReplyDelete感觉就像威胁!如果你们支持BN,300万才分发出来。而且是拿学校来做威胁利诱。。。
ReplyDelete学校本来应该用在教学的,分享知识的地方。可是,现在却经常被政治化~!
领袖们就因此为傲??不知道什么心态!
要問所有喜歡用教學當政治資本的人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