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 2013

她和我说:想吃个月饼都难

她并非没牙而不能吃月饼
他并非因病而不能吃月饼
她没钱买?
他不喜欢吃?

日前到一老人院探访,一老婆婆就对我说:唔知今年有没月饼吃!

听了后,我心突感「凄凉」;因为之前我就知道她们的负责人曾去商求饼家赠月饼,可是却未能如愿,最大原因是饼家和她说:老人家能吃得了多少?十个人share一粒,吃小小片,免得他们消化不良!

听来充满关怀之意,但却又伤透了人心。

今年让我亲耳听到了老人家的心愿,我发愿务必不让老人家失望,让这个来临的中秋让老人家们能尝尝自己喜好的月饼滋味。

1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敬佩鸟神的善举!

nelson said...

慚愧。。。。。

H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an said...

四个人SHARE一粒不过分吧。

商家有必要说到这样绝?

Unknown said...

喵兄,题外话,教我如何把blog 在private 的情况下加特定的人?我弄了半年还是搞不到。

Han said...

Settings › Basic › Permissions ›Blog Readers › Private - Only these readers › + Add readers (email address)

我猜应该是这样,916过后我才会把我的BLOG转去 PRIVATE。希望不用半年才搞定。哈哈哈

Unknown said...

我就是去到这边就不能动了。有尝试过加你和鸟神,但在contact list又选不到。另一个界面是google+,在那边你在我的circle里,可是在blooger你又不是我的contact。晕。

鸟神,喵兄,给我你的电邮一下(当然是blogger的电邮),我再试试以电邮的方式加。

Han said...

我今晚FB PM 你可以吗?

Unknown said...

Ok sure no problem.谢谢~

nelson said...

miaow ~ 我也很驚訝 .....

nelson said...

問題解決了 .

通過洛神和 jusung , 和名香泰徵求到20盒免費的 ; 然後我也再和名香泰另訂了30盒 .

那30盒 , 也順利找到人認購 .

Han said...

洛神和 jusung 很吃得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