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0, 2013

多久沒貼文了 ?

多久沒貼文了 ? 是懶了 ? 或是已遺忘其實自己還有這一個鳥神說鳥話 ? 也或許那滴滴答答的鍵盤聲 , 已成為一種像似熟悉 , 卻又已距離本身很遠的夢魘 !

從前寫部落文是一個習慣 . 當這習慣被偷懶了一次 ...... 又一次之後 , 也變成了一種習慣 .

近這兩三年 , 似乎已對文字逝去了興趣 . 曾經多次努力把雙手放在鍵盤上 , 無奈看著螢幕 , 望著鍵盤 ; 啊 ~ 真的要為了寫而寫嗎 ? 也不清楚當初到底有多少篇部落文是這樣出版面的 ~ 哈 .








11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的心情也很矛盾。

就部落格来说。。。一方面我不希望自己“浪费”时间在网上;但另一方面还是希望可以写写字说说自己的意见或什么的。

也觉得这边互动性没有之前的猫地派那么高,所以好像缺少了那个鼓励;不过要把自己的看法公布天下,又非自己所愿。

而面子书。。。我也希望可以关掉我的户口,太多朋友的内容让我觉得反胃(可能要检讨自己,是自己修养不够),不过其方便性又是不能否认的。

所以,矛盾。


Han said...

不写没关系

不出薪水才会大条。。。

猫地的凝聚力比较强,不懂为什么。。。

我上班时间上不了面子书,只好来这里

Unknown said...

我在学校常常上面子书,虽然我很多次叫自己停止那么做,哈哈。

Han said...

章兄,你在晒命。。。 哈哈哈。
其实面子书上久了很显。。。因为没有交流。。

有太多交流又怕会 ‘红’

Unknown said...

我。。。的工作量要和之前那jabxl比起来的话,充其量现在只占20%的work load。而现在是假期。。。所以是0%。


也谢谢共产报,不懂做莫最近一直攻打一些课题。我什么都不用做很多人/组织忙着帮我highlight,这也是以前那分工没有的。

不敢在面子书说这些,不然也会有人要让我“红”。

Han said...

那份工,如果有UNIFI或MAXIS 5MB 做起来会比较顺吗?

不然就外包给黄师公(老马)。。。 哈哈哈

Unknown said...

那个key in工作确实琐碎,不过早点做的话,也不是件难事。

又如果和customer complaint之类的然后老板要看前因后果action plan的那种report相比之下的话。。。。

那份key in工作更是不值得一提。

Han said...

铁饭碗的工作的确有益身心

Unknown said...

试过CM的生活其他的就没什么了。。。哈哈哈。

nelson said...

少寫少看,能少了很多不必要煩惱!

Unknown said...

看。。。我还是会看。
不过就真的只选有兴趣的看。

写。。。讲真的,就很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