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點名遊戲 .......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間日記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組成8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空間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不得回傳~!!

Q1. 你最不能忍受...?

外表丑但是內心又壞的人 .......

Q2. 你想將來有伴終老嗎?

已經有伴了 .............

Q3.對愛情的看法?

生命中不能缺少的一部分 .........

Q4. 對結婚的看法?

絕對是墳墓 , ..................... 不然如何重生 , reborn ...........

Q5. 你會因為別人的言語,而對一個人改觀嗎?

我很自我 ............

Q6.你現在最想要的是過著怎樣的生活?

活著的時候清楚知道自己還活著 .....................

Q7. 如果你出現婚外情,你會為了他放棄現在的丈夫/妻子嗎?

有了才打算 ...............

Q8. 如果你發現自己愛的人愛上你/妳好友 , 你會如何 ?

還沒結婚 , 還有機會 ..............

karaty 點中我, 我只好點你們: klchew,klchia , khangchan , wesley , rocksonyeoh , babyblueginger , ahmoi9924 , rbang

PS : 很少玩這類遊戲 , 可是這次就當作消遣吧 !

我還以為找不齊8個人了,幸好人緣沒醬差....

6 comments:

超神 周周熊 said...

等下才來玩。。。dinner... 老婆生日。。。

ai wa said...

生日快乐。。。

@lan owl said...

大家好像忘记我了!没有被点名,可以玩吗??

rbang ... said...

可以,如果你愿意。。。

凌 鳥神 said...

就去rbang那邊copy 吧 ........

rbang ... said...

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