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回頭看自己的 blog 之三 .......... 吃.................


July 11 / 2007    

我超愛"吃",可以說我甚麼都敢吃.天上飛的,地下游的;人種的或野生的,管它熟的生的...........就算是吃素,我也能吃得津津有味!
 
我吃,除了為填飽肚子以外,就是想試盡天下美味.更多的時候我會吃的很隨便,為的只是方便.方便吃之于,但也不隨便,最好還是吃些自己少吃的,就算不好吃,也不能浪費,因為還是自選的.要不然到那一天糧食危機時,那就慘了.到時想吃也難.
 
愛吃,也使我相識滿天下,讓我和知己好友能常相聚.朋友在一起,很多時候都是吃飯喝茶時,所以要選吃適合大家口味,那並不是件簡單的事.所以最好的方式還是輪流點菜;每人都能點一樣,那就更理想了.
 
會吃的人未必會煮.可是會煮的人大多都會吃,識吃.會煮的人也會知道該如何去吃好料.好料未必是天價的,只是要吃出天價般的身價,那煮的人也必須要知道吃的人的口味.吃的人更加要珍惜會煮的人那股精神.
 
有錢時,想吃的東西太多,但吃不到也不會太過去強求.為求吃少吃到的美味,要花我半幅身家的東西,我寧願不吃.
 
沒錢時要吃的也不少,但最終還是求溫飽.比比那些連吃都沒有的人,我們是何等的幸福.
 

9 comments:

ong ting said...

除了人肉,您還有東西是不吃的嗎?哈哈哈哈.
鳥神,您好好注意自己健康.以後再有上山的話,時間允許,我一定參與.最好能在山上吃好料.......

凌 鳥神 said...

吃的是福 ............ 別為了吃而變成負擔 .
一位臨終前的病人的一個故事 .
小娟家人很愛她也很關心她 , 只是在她臨終前卻不能了她的心願 , 那就是讓她吃她最愛的雞腿 , 但是她家人卻沒照做 , 因為醫生說她必須戒肉 ............
結果小娟沒吃到那雞腿 , 爾後也跟著去了 ..................
連最後心願都不能完成 .......... 奈何何乃也!!

ong ting said...

所以囉,開心時就該盡興......

凌 鳥神 said...

俺不曾虧待自己...........只是可憐了一些很多"有心人"看起來很可憐的動物食品.

ong ting said...

那些所謂的好心人,很多都佛口蛇心的拉....叫人吃素,還不是像一大堆肉的名字....慾念也

凌 鳥神 said...

又何必在意那些你所謂的人 , 說出來還不是多多解釋 . 俺就認識蠻多這淚人 , 可是卻少理會 .
但話說在前頭 , 去到別人地頭 , 還是得留幾分薄面的 ...

ong ting said...

我在這也是被逼順應這便的風俗...吃喝拉睡都是.還好的是睡的不差,但是吃就有點.....

凌 鳥神 said...

慢慢去適應自己吧 . 讓自己去適應環境好過讓環境來影響你 .
加油 !!!!!

ong ting said...

好的.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