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其實快樂可以很簡單

開心這東西很玄 ..........
你開心嗎 ?
真的開心嗎 ?
如何開心 ?

只要別躺在手術室內讓醫生開心也就真的值的開心了 ...............

很冷 ? .......... 算啦 !

開心和高興分別大嗎 ?
有分別嗎 ?
需要分別嗎 ?
如何分別 ?

只要能真心對著大家對著自己還能笑得出來 , 管他是開心或是高興 ..........

還是很冷 ? ........... 也算了吧 !

對着剛走入辦公室的人說恭喜 , 對方用很奇妙的神情回望 .......
再看著對方離開時 , 又向對方說出 "一路順風" ~ 對方更是莫名其妙 .......
掉頭走著回來詢問為何恭喜 ? 為何一路順風 ..........
回答 : 恭喜 ; 能見面 , 能笑著見面即是好事 .........
再回答 : 看著你離開就順便祝你一路順風 .....

對方笑著離開 ........

開心嗎 ? 高興嗎 ? .........

你快樂嗎 ?

俺就很快樂 ........... 至少現在是如此 ! 希望你亦是 .........


61 comments:

Jane yu said...

真的很冷..我..現在..

宋 老 said...

阿花现在怎样了?????
考试考得如何???
祝你成功哦!!

Jane yu said...

考完了拉...在公司現在

Jane yu said...

老師..肯定還很懷念那校長

Steven Kok said...

开心:)

宋 老 said...

我。。
星期一不快乐
星期二也不快乐
星期三快乐
24 May 快乐
31Jun- 8 Jun快乐。。
9Jun不快乐。。

那么
我是属于快乐还是不快乐呢???。。

宋 老 said...

没有。。
她又做了一担。。
“替我插背”了。。

Jane yu said...

依然是快樂的...


老師..你忘了阿..一分鐘的快樂....可以抵過..一年的快了..
可能會回憶那麼一輩子..那麼一分鐘的快樂

Jane yu said...

真好...知道你的背癢..所以幫你捉癢

Steven Kok said...

不计较
就快乐

宋 老 said...

花花。。
她不是捉阿。。
是插啊。。
好痛啊。。

宋 老 said...

是对的。。
所以我今天快乐咯。。

Jane yu said...

生瘡,幫你插看..有沒有濃..她對你很好...

讓你了解到..這世界上有她這麼一種人存在..

讓你見識了.大開眼界了

凌 鳥神 said...

不需要介懷不高興的日子 ; 只需想著快樂的時光 ......... 莫忘了要高興些 !

宋 老 said...


算了。。。

宋 老 said...

所以我一直想你们咯。。。

凌 鳥神 said...

想到對方不好 , 那可是上天給妳的磨練 .............. 要感恩 !

Jane yu said...

人家會不好意思的..你這麼想我..

凌 鳥神 said...

算算自己快樂多些還是高興多些 ? ........... 對hor .......... 別計較 .......... 算啦 !

凌 鳥神 said...

感恩 !!

宋 老 said...

所以。。 感恩了。。
认识你们
不多不少
我总共赚了两亿
“一亿”是真实的记忆
“一亿“是永远的美好回忆。。

凌 鳥神 said...

恭喜您"得道"了 ...........

Jane yu said...

收工..回家囉...你們慢慢聊...


老師..不要太想我.....哦...記得.....哦...

timothy tan said...

=.=II~~~

cari makan nia..

giv face la...keke~~~

凌 鳥神 said...

jangan makan ; bila "buka hati" .........

凌 鳥神 said...

9.28pm 回家尋快樂 .............. TATA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 正 在 寻 快 乐 ~~~

Jane yu said...

回到家了..正在快樂的上網中

Jane yu said...

吃的好滿足哦..好料..呵呵..好就不見的朋友來找我吃晚餐..真的好開心

liu kimmoi said...

感觉很好就开心。

Hor junior said...

只要现在还呼吸着就应该开心,
你说玄不玄?
呵呵呵。。。

Paulina yiu said...

開心

C.S Ng said...

快樂無處在,

快樂也有如咫尺天涯。。。。哈哈!

YYbee . said...

心胸宽些, 看开一些, 快乐多多. (多多又会说我想他, 开心吗?)
yeeeeeeeeeeeeha!!!

KL Chia said...

和快乐的朋友在一起,也会开心些。

Melamine Sim said...

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不过.....

别快乐得太早!哈哈

Sally Loh said...

快乐-ing。。。。

KC H'ng said...

快乐很重要!
所以取孩儿名时就放了一个乐字。

虾米企鹅 ~ said...

来得正是什么.....

凌 鳥神 said...

所以說嘛 ~ 快樂其實很簡單 .........

凌 鳥神 said...

遲到的快樂還是快樂 ; 最重要是擁有快樂 ......
.
.
.
管他早或遲 !

凌 鳥神 said...

看著孩子長大更快樂 ........

凌 鳥神 said...

希望在你身邊的朋友都快樂 .........
祝你快樂 ; 也祝大家快樂 !!

凌 鳥神 said...

最基本的快樂 ~ 問自己快樂嗎 ?

凌 鳥神 said...

別斷線 .........

凌 鳥神 said...

你是偉大的快樂使者 ............
有你的時間大部分都是快樂渡過的 !
謝謝你 !!

Jane yu said...

快樂..還需要尋找的嗎??

eddy KKC said...

问神~~

凌 鳥神 said...

可以很自然 ; 也可以很造作 .......
當然 , 也可以"尋找" ........
某些人不開心時 , 又喜歡唱 KARAOK 得就可以去盡情唱K唱個夠 ; 開不開心 ....... 問問當時唱著的那人 !!

Jane yu said...

快樂不是在一念之間嗎??

凌 鳥神 said...

個人而異 .....
某些人只會出現一瞬間的快樂 ; 某些會很長遠 .........
當快樂念頭到時 , 不妨為自己做個紀錄 .
祝妳快樂 !

Jane yu said...

我好想要睡覺..現在..

薛 瑾 said...

身边的人常问我为何那么开心?每次都看我在笑。。。
可是。。。最近的我不知怎么了。。

凌 鳥神 said...

如何了 ?
需要 '吐' 出來嗎 ?

薛 瑾 said...

只怕吐到这儿脏兮兮的。。。怪难堪。。

凌 鳥神 said...

不吐不快又不想公開 , 隨時接受妳 pm .........
.
.
.
容後再分享 ; 如果俺已下線的話 ............

Koon Wah Ng said...

下次要恭喜恭喜多点了,礼多人才怪?

凌 鳥神 said...

只要開心 , 說甚都高興 ........

ong ting said...

現在的我工作雖然忙碌,可時卻非常的開心....
雖然常常很夜睡,可是一覺醒來馬上又工作的日子也非常快樂,最起碼我把握到這機會,也沒放棄這機會.
或許這也是我快樂的泉源....

薛 瑾 said...

恭喜你!

凌 鳥神 said...

適當的休息還是非常的重要 .
能享受工作的樂趣是非常難得的 .
brav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