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有問必答 : CONTACT ~ 不需要比賽 ............

貓友問 : 差不多一年囉 ! 為何 contact 這樣少的 ?
俺回答 : 可能人緣差囉 .........

問 : 會咩 ........ 常常看到你那很熱鬧咧 ....
答 : 謝謝那些貓友賞臉囉 ! 不然就是俺自問自答的多 .....

問 : 為何在你的 contact list 看不到我的 ?
答 : 是咩 ? ............ 可能交往久了以為已是 contact 了 , 所以沒有 add 呱 !
( 過後告訴了他事實真相 ............ 後半段會出現問題所在 ! )

問 : 那天看到一個加拿大的人說自己擁有超過 685 個 contact , 他很厲害咧 ! 聽說最高紀錄上 2000 喔 ........... 實在是利害 !
答 : 哇 ! 真的利害喔 ................

俺問 : 那你咧 ? contact 多嗎 ?
答    : 還不錯 . 已經上兩百個了 ............. 某些時候兩三天沒上 , inbox 滿到看不及咧 ...

問 : 哇 ! 不時要用很多時間去看囉 ?
答 : 那裡看的完 .................

問 : 那如何處理 ?
答 : 嘿嘿 ! 只看最新的囉 ............... 不過你的我一定有看 !

問 : 那謝謝你給臉喔 ......... 其他人的咧 ? 真的不看了嗎 ?
答 : 那裡看的完 ................. ( 第2次了 ... )

貓友問 : 你又如何處理那些 inbox ? 你逢拜一二不上班的咧 .......... 假期也少上網 , 一上網不是很多東西看囉 ?
答 : 還好囉 ! contact 少 , 容易處理 . 況且常上網寫東西 post 照片的 , 數目也還好 !

問 : 都有回覆嗎 ?
答 : 有看到的就有囉 ....... 某些時候看了 ; 寫不出就沒寫了 !

問 : 是囉是囉 , 太多了 , 也難每個去寫 .......
答 : 尤其是那些 contact 很多的人 , 真的很難每個網友的 site 都去 ......

問 : 你 block 過人嗎 ?
答 : hahahha ....... 多囉 ! 超過 60 個 ! 通常是那些 contact 的 contact 的 contact  , 而且是少online 的 . 不然 就是 post 到多多太深 ~ 不知也不明寫些甚麼的 . 不然就是那些亂講粗口或不正常的 ( 尤其是娈童的 ) . 還有就是那些想做生意的 .


問 : 哇 ! 得罪你咩 ......... block 那麼多人 , 等下沒有人去你那邊看就知道 !

答 : 算啦 ! 要來的一定會來 . 不來的 .......... 算啦 !

問 : 還有咧 , 我看過一些人也很厲害的咧 .......... 他們的 reply 都是上千的 !
答 : 有獎拿的嗎 ? 要過百上千 , 也是要大伙齊上 , 花時間談才能的喔 ! 上百的常有啦 , 沒上百的更多 . 不過那個不重要 ..... 可能話題不適合囉 . 而那些上千的 , 或者話題好咧 !

問 : 不過真的很厲害咧 .......
答 : 不需要比較的啦 ! 又不是比賽 ...

問 : 那會不會 block 了再 accept ?
答 : 會呀 ! 反正都是來來去去的多 .........

問 : 那又為何 block 人 ?
答 : 當看到整面 inbox 或更多面都是同一人 post 的東西後 , 看你會如何 .......

問 : 可能你久沒上網咧 ....

答 : 可以看到時間日期的 ........ 何況一些東西還是其他網上可以看到的 , 無需要再 post 上來囉 ........ 要看不會去網站看咩 !

俺再答 : 俺看到都怕 .......... 更多時候友好也會問 , 那個你的 contact 嚇死人 , post 一大堆其他網站的東西來看 , 一些時候還好像想自認是本身作品 ......... 那個時候 , 難道你還不明友好想講甚麼咩 !!


問 : 就是因為這些原因 , 所以你就常 block 人 ?

答 : 對 ! 這是最大的原因 . 另外就是要看對方上網和上本身網站的頻密度 . 如果本身都不注重或照顧自己網站的人 , 說明了他也只是應酬 . 俺認為不需要囉 .... 何必那麼辛苦 .  等 contact 多了 , 自己卻又少用 , add 了你 , 他 contact 的 contact 的 contact 的東西又會黏著走 ......... 就是因為這樣而出現很多不知道到底是誰的東西 . 好的不要緊 ~ 還要感恩分享 . 最怕就是亂來的 ; 或者是俺本身不夠水準看吧 ! 

問 : ( 無言 )

答 : 嚇到 ? ................ 算啦 ! 相信俺也不是第一個如此做的吧 !? .........



以上文章無意批評任何 contact 多或多 reply 的貓友 ; 純屬俺本身和貓友間溝通所得的訊息 .......

如有冒犯 ! 抱歉 !!


110 comments:

薛 瑾 said...

urs conversation so funny...
for me...it doesn't matter whether less contact or more..the important thing is "do u really have time for all the contact's stuffs?"
sometimes too muce isn't a good things....but sometimes it does..

凌 鳥神 said...

funny ? ............. hahhaa .
之前友好看到俺寫着這篇文還問俺不怕得罪人 ?
算啦 ............. 這就是俺的答案 !

薛 瑾 said...

"那天看到一個加拿大的人說自己擁有超過 685 個 contact , 他很厲害咧 ! 聽說最高紀錄上 2000 喔 ........... 實在是利害 !"

i think they must be fight for the world guiness record..hehe~

凌 鳥神 said...

不需要和這類人比較 ; 算他交游廣闊好了 ............ 哈哈

薛 瑾 said...

气量小的应该会在意咯。。。
胸大的应该不会。。。(好像多多粒就不会啦)

薛 瑾 said...

四海之内皆兄弟
可能他时常有户外活动。。那就有好多地方可以住了。。。

凌 鳥神 said...

那妳又如何 ? hahahha ....................... 別在意 !

凌 鳥神 said...

其實俺也試過其中好處了......

薛 瑾 said...

我没问题
气度大得很!放马过来!

薛 瑾 said...

对呀,要试过才知道其好与不好。。。

凌 鳥神 said...

難得網交真情 ; 北上南下中部都試過了 ................. 東海岸或可試試 !

薛 瑾 said...

”為何 contact 這樣少的 ?“


人比人 逼死人

凌 鳥神 said...

妳可遇過如此可愛網友如此問妳 ? hahaha

薛 瑾 said...

欢迎欢迎~

凌 鳥神 said...

每次最重要的問題是落腳地方 ; 尤其是現在樣樣都起價當兒 , 更是問題 ...........

薛 瑾 said...

有啊。。还说为何不主动去找朋友之类的。。

人与人之间相遇要看缘分的啊。。。
随便、到处去加人,加了又很少互动。。。。唉~
不如随缘。。

凌 鳥神 said...

對俺來說 ~ 妳的態度絕對正確 !

薛 瑾 said...

对呀,落脚地非常重要!
但别送自己入“狼”口啊。。。哈哈~

薛 瑾 said...

向你学习的。。嘻嘻~

我有个坏习惯的。。。会清理我的list...

凌 鳥神 said...

俺天生麗質 , 最擔心這問題了 ...................

凌 鳥神 said...

俺常幹的事 .................
俺的一些友好也常如此 !

薛 瑾 said...

无言。。。。 -____-III

薛 瑾 said...

我久久才幹一次够够力的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两 位 老 师 。 。 。

自 己 问 自 己 , 有 时 很 好 的 , 我 自 己 也 是 。 。 。 。

但 很 少 写 出 来 。 。 。 我 不 会 作 文 , 只 会 来 朋 友 的 家 , 加 几 句 “问 候”。 。 。

Michael Law Jia Hong said...

久久才幹一次够够力的 ?? 让人误会的~~~ ^.^

Joo . said...

"我看過一些人也很厲害的咧 .......... 他們的 reply 都是上千的 !" ---你指KLchew, Chew chew 吗 ??哈哈哈哈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 很 少 写 作 文 和 故 事 , 只 会 放 照 片 照 片 照 片 照 片 。 。 。

我 没 有 时 间 想 那 么 多 东 西 。 。 。

哈 。 。 只 有 这 只 鸟 才 有 那 么 多 作 文 和 故 事 。 。 。

还 好 他 没 有 block 我 , 我 每 次 来 看 到 。 。 。 也 问 候 他 。 。 。

Joo . said...

你只放放照片就有上千reply了, 如果写作文和故事还得了~~!! (^_^)

Jane yu said...

習慣就好..我久不久會delete 一些..覺得那些人在那寫的東西都沒有意義的..所以會delete 得

toto 。 said...

kita mau quality, bukan quantity~

Jane yu said...

yes 多多咪..受教了

toto 。 said...

乖~

宋 老 said...

不要比。。
我的Contact最少。。。
我的Reply最多200 罢了。。
大家开心就好。。
我通常会礼尚往来的。。。

薛 瑾 said...

这样就够了。。。球球,你的照片会吓到我哩。。。

薛 瑾 said...

betul betul~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非常同意你的见解!

我自认不是个很勤劳留言与很有礼貌的网友,经常进出其他的网友家却没留半句话。。。

偶尔有remove的习惯,搞茶聚的那段时期,contacts去了两百多个,(其实很早可破两百)
之后不懂发了什么“干净”风,一下remove了五十余个,就连认识的朋友也一视同仁,所以现在剩下160多个吧。而被remove过的朋友在某一天缘分来了很自然的又做回contacts,来来去去,真的随缘就好!

keidouwong li yee said...

大家消磨消磨时间.... 享受享受一下别人要分享的... 够了饱了满了...就好了

不懂兴奋感几时消失.... 几时会对部落格失恋呢..

刚才...他们service upgrade... 我以为有如蟑螂讲的...如果这个国度空间不再了..会怎样... 哈
我以为是我的政府赞扬版本而被关掉...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还有。。。周大哥klchew的留言是我 delete最多的一个,但是,我们感情却很好!(我自己讲的,不懂大哥要认吗。。。嘻嘻)

大哥,好想你噢。。。几时会来南看我?

keidouwong li yee said...

大哥,好想你噢。。。几时会来南看我?

好肉麻......
鸟...就是有那么多的暧昧友人..小心被猫猫咬哦...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我的500谢谢大家的厚爱。。。那时候真的很开心耶!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人生无常。。。想念就说,不要藏起来。。。

廣羽彡人 ε(‧""‧)з said...

multiply's purpose, is to build a strong network with people you REALLY KNOW, rather to 隨便 add numbers in contact list ^_^

這就是為什麼我經常拒絕別人的邀請.

KC H'ng said...

我都是先接受,再观察。
不合话题的,都会remove掉。。。
对对方话题反感的,则会block掉。。。

KC H'ng said...

随缘就好。莫认真。

Jane yu said...

只是我覺得..不該DELETE 留言..寫錯不要緊啦..誰都會寫錯東東的啦..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有一点“完美主义”性格...(这是我最大缺点!)所以DELETE留言是正常反应~

看法没标准,有理说不清。


阿 钝 said...

那些亂講粗口或不正常的
==〉〉〉我噢?hahaha~~

Alger Ling said...

此文無冒犯.
我有幾位仁兄美女一天可以"炸"二十三十以上的文字短片帖, 把其他人的貼擠到不
知道後面哪頁裡去, 也有的誇張地放五百到九百多張的照片貼, 弄得我的IE和FIREFOX網
根本動不了...(也許我的電腦上了年級吧...)
我沒有把人列入黑名單還有刪人的習慣. 頂多不看然後就跳過去.
人多人少, 沒什麼大不了...
交友暢談, 增廣見聞. 隨之樂事也.

凌 鳥神 said...

俺一年不到 ; 所以不能久久才幹一次 ...................
暫時差不多每個月都會清理一次 !!

凌 鳥神 said...

她 ......................... 不是和俺 !

凌 鳥神 said...

他 ......................... 可有上千的紀錄 ?

凌 鳥神 said...

SOKONG DENGAN SEPENUH HATI ..........

凌 鳥神 said...

他 ............................ 近來收斂了 ! hahahhaha

凌 鳥神 said...

隨緣 .............. 隨緣 .....................................

凌 鳥神 said...

要向你學習 .
蟑螂萬歲 ....

凌 鳥神 said...

俺的習慣是會注明修改時間 .............

凌 鳥神 said...

你在俺這的留言還好 ! 可接受的一些"俗語" , 俺還可接受 , 而且還會運用 .........

凌 鳥神 said...

俺沒你的"善良"了 ............
俺會很狠的 delete !!

凌 鳥神 said...

就算天天見面的也未必能如此 ; 何況 ............

凌 鳥神 said...

沒亂吃豆豆 ; 再長豆豆的話 , 貓女郎基本上還是懶得去管俺 ................ 哈哈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网络世界是个让人翱翔天地的国度。

但愿当局者不要诸多限制,如此才能符合“自由民主”的真正真谛。

delete也好remove也罢,在这个网络平台上,人人都有决定权(人权),如此才有“网权“嘛!

一笑

凌 鳥神 said...

有"矛盾" ..........
不過也符合了自由民主的見解 ; 那就是永遠存在矛盾 .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肯定有"矛盾".....
因为不可能每样条规都如大家所愿,还有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价值观,所以这就很考大家的“协调”能力了。

(好像我去登山,很多朋友到现在都觉得不可思议呢!)

凌 鳥神 said...

這篇文章面世後收到一封 pm 詢問俺為何要刊登如此文章 ?
結果俺回答對方 : 只能說不說不快 ; 還嫌自己有點慢 ........

Jane yu said...

給我; 我會回答不為什麼..想放就放=p

凌 鳥神 said...

想的開還好 ; 還不開的還是有很多 ........

Jane yu said...

管他這麼多..

凌 鳥神 said...

某些時候就要想"撩事斗非" .............. hahahha

Jane yu said...

哈阿阿..只是我的內在有著很深得劣根性存在..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人之初 性本善 ...........

Jane yu said...

性相近,习相远

凌 鳥神 said...

後期栽培 / 培養很重要 ........

Jane yu said...

是的..是非常的重要的

薛 瑾 said...

我跟你一样。。狠狠的幹掉!

凌 鳥神 said...

殺手的語氣 ...............

凌 鳥神 said...

少了 page 2 的 klchew ...... 抱歉 !

謝謝光臨 . 俺現在開始 ; 明後免電 . 歡迎大家繼續討論 . 不然也吧 !!!

Jane yu said...

.......................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关于 Contacts 的“处理”,我想有许多人都想抒发一点点,但是话题很“敏感”,所以大家都不敢直言,我就是其中一个。

谢谢鸟神敢敢发帖!

Steven Kok said...

我来迟了。。。

七 禾页 said...

恭喜你~

恐龙妹 nicole said...

呵呵呵。。。

Hor junior said...

够力,我只有二十多个。。。
各位看官可以“加”我吗?
我也想破纪录咧~
呵呵呵。。。。

凌 鳥神 said...

敢敢來 .............
敢敢講 .............
敢敢post ..........
敢敢 reply ........
敢敢 delete ......
敢敢寫出來面世

凌 鳥神 said...

最重要有來 ........

凌 鳥神 said...

恭喜甚麼 ?
甚麼值得恭喜 ?

凌 鳥神 said...

還是你 delete 剩二十多個?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那.....我首先把我的“胆“壮大了之后就什么都敢敢了,嘻嘻。。。

凌 鳥神 said...

敢敢改變自己 ........
敢敢來 !!

用客家話唸更加傳神 !

rbang ... said...

gam gam 改变池家,
gam gam loy!!!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哈哈...hat 咯
(客家话-是的意思)

凌 鳥神 said...

茂暢講 , 愛做 .........

rbang ... said...

一路杜做稳。。。吴输狂。。。。

凌 鳥神 said...

ngai 相信爾 .......

rbang ... said...

五该晒。。。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艳noi 扯卡多hat 卡孕,哈哈

凌 鳥神 said...

福建仁都好多 ....

rbang ... said...

五系仁重多。。。

Jane yu said...

哈哈哈...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he mong 泰卡 ho ho 做 营...

凌 鳥神 said...

大家一齊努力 .......

Miracle Miracle said...

好彩我还可以看到你。。。。你看到我~~~哈哈!

虾米企鹅 ~ said...

我还在你contact, 我还在....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的臉。。。永遠在這裡貼着~~~~~ (都幾好看﹕))

tan amber said...


:S

凌 鳥神 said...

妳 ................ 是奇蹟 ! hahahahha

凌 鳥神 said...

妳 ................. 是很亮麗的企鵝 !

Connie Cheong said...

I like add ppl ,coz I like see article and photo no other purpose !

凌 鳥神 said...

你是 .................. 很可愛的熊 !!

凌 鳥神 said...

常看到妳拗口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態度正確 ; 正確態度 ~ 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