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你相信嗎 ?

大家是否相信 PKR 已擁有足夠議員人數推翻現任政府 ?


 
 12

不信
 
 8

不重要 , 因為 ........... ( 歡迎大家寫上意見 )
 
 3

馬來西亞從獨立到20080308所謂的變天再到今天 ~ 現任政府和 PKR 都做了很多動作 ; 有說政權穩當 , 有說變天在即 . 就算蚊子小黨已退出國陣 , 政府依然是國陣 .

人民陣線雖然一而再宣稱已擁有足夠能力推翻現任政府 , 奈何至今"聞而不響" .

人民普遍上都希望能變 ; 也相信會有這麼一天 . 但是更重要的問題是你相信安華這幾個月以來口中所說 916 也好 , 923 也可以或黃泉安嘴裡所說的 1013 ..... PKR 是否真的已擁有絕對能力推翻現任政府嗎 ?



53 comments:

KC H'ng said...

替阵推翻国阵是一个可能。。。
国阵推翻啊杜是一个大可能。。。

凌 鳥神 said...

換不換都是一樣 .....

KC H'ng said...

换:未必是好,但至少是一个选择。

♫۞۩妮♥亮۩۞♫NyNy nynyloveliang said...

haizzz..a disappointed hope .....

凌 鳥神 said...

如果真的已擁有足夠人數 , 安華會馬上反 .......
現在做的一切動作都是心理戰 .
大家在玩心理同時 , 支持或反對的人民都被愚弄 .

宋 老 said...

Halo 鸟神。。

凌 鳥神 said...

老師投票了嗎 ?

宋 老 said...

没有。。我没意见。。
只是上来向你说halo 罢了。。。
最近比较忙。。
今晚更忙。。
安大人也会与我一起忙。。

凌 鳥神 said...

先是幫兇 .......
現在是安東尼 .........
老師 ........ 棒 !!

凌 鳥神 said...

其實更多時候的馬來西亞人民都沒有意見 .
只是問到時就爽爽答 .........
真的會關心的 , 看來沒幾個 !

宋 老 said...

唉。。
没办法。。
最近是桃花盛开季节。。 :-P

请到回去我那个“谢谢你。帮凶”的Blog看看吧。。
你会很感动滴~

凌 鳥神 said...

感激老師的厚愛 !

CHEN ANTHONY said...

我怕.............................................

@lan owl said...

不重要,因为不管谁上位,结果都是一样的。
在政治圈里,是非黑白辨不清,虚虚实实探不明,不管多清廉,钱、权到手,还是一样腐败!

凌 鳥神 said...

或許也因為這樣 , 所以很多人選擇不如就由一些"新人"來貪污 , 腐敗 , 濫權 .........

凌 鳥神 said...

老師會好好sayang你的 ........

朱 頭柄 said...

如果真的有能力,推翻污桶政府應該指日可待
但是,每次都是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
許多"有心人"都等到花兒也洩了

凌 鳥神 said...

國陣放屁 , PKR 也一樣 ............

朱 頭柄 said...

信與不信之間,我寧願選擇相信
因為信了,有希望
不信,連那丁點的希望都幻滅

凌 鳥神 said...

莫非想希望像"魔天輪"一樣一直輪換 ? ............... 哈哈哈 .....
.
.
人間一定有希望 ; 分別是大或小 !!

超神 周周熊 said...

PKR 真的很會PK舊政府。。。。

凌 鳥神 said...

PKR = POK KAI RAKYAT ; 還是要小心 .

凌 鳥神 said...

還沒有換 , 所以還不是舊的 ...............
只是也太讓人失望了 .
不如你註冊一個 MULTIPLY 黨吧 !
相信下一屆大選會很快到來 , 到時就可以出征了 !!

超神 周周熊 said...

MULTIPLY 黨

你做首相
我做中間人(阿萹事件)

凌 鳥神 said...

我想還是中間人比較好"撈"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嘻嘻。。

凌 鳥神 said...

暫時來了52人 , 票才11張 ........... 難道這就是馬來西亞人對政治的態度 ?

超神 周周熊 said...

4
4
3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按不到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大家對國家反感﹐又不想得罪。


“你們做什麼都好﹐不要連累我”

凌 鳥神 said...

每人限一票 , 沒造假 .......

凌 鳥神 said...

大部分人相信都如此 .........

反正喊支持 ...... 只是喊而以

超神 周周熊 said...

哈哈哈。。。我看也有點搖頭。。。

超神 周周熊 said...

還是你寫﹕

你相信嗎 ? 大家是否相信 PKR 已擁有足夠議員人數推翻現任政府 ? 請投票

凌 鳥神 said...

千萬別為了搖頭而"啪"搖頭丸就好 .......

凌 鳥神 said...

隨緣啦 ........
反正已知道都會出現如此結果 .
天生冷感的人比較多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比較有反應。。。。試試一晚。。。。

凌 鳥神 said...

不妨將我這 page 放帶你那看看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怎樣COPY這個東西。。。。試一試貓民的反應。。。。

凌 鳥神 said...

copy 文章後 , 將之post入你的blog . 然後在text 那邊會出現polling , 將提問寫上 . answer 那就是信 , 不信 , 不重要 .....

超神 周周熊 said...

這樣我要怎樣動他。。。

tan boon siang said...

我投票了..............

红 豆冰 said...

我还没有。。。

红 豆冰 said...

就算没有推翻,但是有压力有改变,好过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不是吗?削削国阵的强悍霸气,轮到人民来当他们的道德老师:未当一国之君前,先学会怎么与民相处。如果连国阵还需要重新了解:“未跑步前须先学习走路”的道理,那么安华可就辛苦了!

fps chu said...

我不信,如果PKR有足够的议员的话早就执政了,何必要口水多过茶的讲到现在。

ryan 11 said...

不信,但是又希望有..

jyh piau jong said...

变不变。。。。十月一过自有分晓。。。。。变虽然不知好还是不好。。。。但不变死路一条。。。。。我始终相信有竞争就有进步。。。。。

Hor junior said...

静观其变吧,
毕竟是老树盘根啊。

Goh Patrick said...

剛開始。。。我相信!後來,916過了。。我騙自己相信還有變天的明天。。。現在。。。我依舊在騙自己說變天在即。。天令令。。。地令令。。。天公變!天空遍!

凌 鳥神 said...

我很不信安華 ........

凌 鳥神 said...

下注 ............

凌 鳥神 said...

天公變 ......... 安華更會騙 ...........

凌 鳥神 said...

如果 :
安華當道德老師的話 , 那不就間接鼓勵"後面開花" ?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