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他 ......... 身在"污桶" ; 心在華?

阿末依斯邁和安華是好朋友 ! 雖然他們陣線不一樣 , 但是這背後的政治 , 永遠難搞清楚 !

他 .................. 是否身在"污桶"心感不爽 , 結果心就向著"安定華人"的改革陣線 ?

雖然 , 他說出了破壞種族和諧言論 , 但如果這一切都為了更長遠的政治目的 ; 如果這是事實 , 那很多問題就不再是問號了 !

敢敢和高層對著干 , 又搞到國陣內部面臨亂局而無從理會"變天論" , 相信這內裡乾坤快要呼之欲出 .....

呼籲他的黨領袖 , 反正這廝已經違反了國陣精神 , 不妨就直接踢他和眾繼續支持他的人出黨 , 給機會他們加入心儀已久的PKR吧 !

而且這之後 , 他還可能會變成民族英雄 , 只是到底是那個民族英雄 ? ........ 自己想吧 !

如果這真的成為了事實 , 那林首長就有的好煩了 !



PS : 不少大小英雄和自認骨氣子女都出現為阿末所說出的話而說東話西 ; 但我看來 , 撈資本的人更不少 .
無論如何 , 還是選擇相信希望絕大部分站出來的人都是為了正義的 . (20080909  1.47PM)


77 comments:

KC H'ng said...

乱。。。

Hor junior said...

很奇怪的虫~~

凌 鳥神 said...

更亂的情況或會出現 ............

凌 鳥神 said...

???? 不明 ......

Hor junior said...

不觉得奇怪咩?
他说:“我跟很多华人是好朋友,但是华人你们别再触怒我了。。。。”

凌 鳥神 said...

我也視很多動物是朋友 , 但是我卻又吃了牠們 ........

Hor junior said...

啊~这又是~:P

凌 鳥神 said...

看牠相貌 , 根本不像有智慧的人 .
但是近來所說所作 , 相信幕後的"軍司"才是可怕人物 .

Hor junior said...

是咯,而且应该是在家复习很多次了。
背了一个星期才把讲稿背好。。。呵呵呵。。。

CHEN ANTHONY said...

啊度辣!这次是掉了10 元,回头拿这10 元,而掉进大洞里去了。

凌 鳥神 said...

置身事外煩惱少 .

恐龙妹 nicole said...

乱七八糟

凌 鳥神 said...

亂世出英雄 ..........
很多人都瞄準這個時候等出位 .
相信我 , 這些認真的很多 .
或者 , 我也是其中之一也說不定 !! HAHAHA

恐龙妹 nicole said...

成者为王,败者为寇。。。
要看好才出击啊~~

CHEN ANTHONY said...

我支持您。

CHEN ANTHONY said...

这时酱乱,乃是好机会

sky chuah said...

暈,煩,亂!

凌 鳥神 said...

老兄 ............. 是時候了 !
但要記得 , 瞄準一點 ......

红 豆冰 said...

不用理会~

凌 鳥神 said...

這個態度很好 ....................
免得造就了一些人特有目的 .

红 豆冰 said...

308后他们应该吃饱没有事情做,哎,老人家嘛,左耳听右耳出咯! (对特定人士才用这种态度喔)拜托拜托~

凌 鳥神 said...

年輕人更是沒有用耳力聽 .

凌 鳥神 said...

updated : 那阿末2pm在首相署見首相出來後 , 面對首相署外大群記者 , 依然堅持自己沒有錯 .
.
.
嘆三聲 !!

Hor junior said...

它连自己的语言都开始不明白了。

凌 鳥神 said...

敏感課題和壓力下依然能堅持己見 , 當很多人都劍指向牠時 , 還敢敢說自己沒有錯的又有幾個 ? 說真 , 牠也算有堅持 !

rbang ... said...

阿杜呼?

CHEN ANTHONY said...

唉!啊度辣,毛用。换人了啦

凌 鳥神 said...

其實此事背後還有很多疑問 ........

CHEN ANTHONY said...

你的同行,有没有录音起来?
如有就满街派CD让满街的人来听啦。
看他们还有什么话讲。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如果星洲那位記者有錄音的話 , 就不會如此 ...... 而且她也沒有拿到任何電台和電視台的錄製品 .
反之 ,
那阿末敢敢如此狂妄 , 相信牠有所準備 .
看看反對黨 , 除了KL/SELANGOR這邊的DAP報了幾次警以外 , 似乎沒看到有甚麼大舉動 .

Hor junior said...

下次记得录音啊~

Hor junior said...

录影更好

rbang ... said...

要是安大人在就好了。。。。。。

CHEN ANTHONY said...

要是我在现场,那个什么抹,早就把一大把一大把的钱送到我们口了。

rbang ... said...

你敢要?????

CHEN ANTHONY said...

星加坡就有一些记者已有用录影机来代替MP3了。
友声有影。

CHEN ANTHONY said...

当然要收啦。不过那片短会在youtube里出现罢了嘛。
酱就两全其美了。

凌 鳥神 said...

那就先恭喜你了 .

凌 鳥神 said...

為何不敢?

凌 鳥神 said...

等 HD 普及化後 , 往後的攝影記者都不再用相機了 !

Hor junior said...

够力,难怪我朋友打算入手先进的录影器材。。。

凌 鳥神 said...

證明你的朋友有遠見 !

Hor junior said...

但是一万多元新币的投资不简单啊~
不过我倒希望见识见识。

凌 鳥神 said...

萬多新幣 , 可到europe旅行囉 !

Hor junior said...

他是靠摄影找吃的~

凌 鳥神 said...

我 .......... 我我 ............................ 我也算是 !

Hor junior said...

呵呵呵。。。您不是的话谁才是啊?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一些時候倒也很懷疑自己是不是 ! hahaha

Hor junior said...

不必怀疑啦~
我就不是啦。

凌 鳥神 said...

或許我是其中最懶拍照的攝影工作者 . 哈哈阿哈哈哈哈

Hor junior said...

要看情况咯,我也没看到黄玉郎画漫画了,
他还不是自称是漫画宗师。呵呵呵呵。。。

CHEN ANTHONY said...

哎哟!现在的你,是点人家去拍的嘛 ,难道你想回到从前?

凌 鳥神 said...

我想自稱也不敢 ................. 會給人炳 !

凌 鳥神 said...

哎呀 ! 很多時候是求的多 ..................... 哈哈哈

CHEN ANTHONY said...

把他们调来新山吧,再把名字给来。

凌 鳥神 said...

新山的同事會植炸彈炸到我飛起 ...........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酱就吃自己了。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現在很多政客是吃著政府 ; 身邊的人也一起吃 . 可以一出現問題 , 曾當政者已吃夠了 , 可憐的身邊人 ~ 真的是吃自己 !
有得分的又有幾個 ...........

CHEN ANTHONY said...

吃得咸鱼,就要低得渴

felix chai said...

静静坐着看戏咯。。。

Lokman Lim said...

今天是9号。。。。再等7天。。。。看看会怎么样?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不 可 以 出 門 。 。 。 吃 晚 餐 了 。 。 。

Rockson Yeoh said...

这个“牠”。。。。牠当之有余!

Rockson Yeoh said...

槟城人首当其冲!

Rockson Yeoh said...

劲,绝,彩。

超神 周周熊 said...

如 果 給 國 陣 踢 出 去 ﹐ 阿 華 哥 ~~~ 會 收 留 牠 嗎 ﹖

凌 鳥神 said...

絕大部分人都是這心態 !

凌 鳥神 said...

其實你心目中想怎樣 ?

凌 鳥神 said...

政治這玩意沒有絕對 ......

凌 鳥神 said...

牠背後的牠才是利害人物 ....

凌 鳥神 said...

UMNO MT ~ 巫統最高理事會決定凍結阿末的黨籍三年 ; 所有擔任的黨職將自動失效 .

超神 周周熊 said...

牠 和 牠 美 夢 成 真 。 。 。

916 再 見 。 。 。 。

凌 鳥神 said...

那天我沒工作 , 在家等待看會發生甚麼事 ............
只是那天你不是約了我們吃晚餐嗎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不 知 道 有 亂 嗎 ~~~~

如 果 沒 有 亂 ﹐ 再 吃 。 。 。 吃 什 麼 比 較 安 全 。 。 。

凌 鳥神 said...

豬肉為主 ........

ong ting said...

那個安華弄到身在國外的我們給人笑馬來西亞人都愛玩屁股....

凌 鳥神 said...

說 916那天開始到昨天說的923 ; 黃泉安說的1013 ............ 都讓我感覺是在玩心裡遊戲 , 愚弄支持他們的民眾 .
再繼續說下去的話 , 又是另外一次大選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