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看到不少面子書友都"感嘆2012上半年就這樣過去了"。。。。到底他們為何會那麼感嘆?日子始終要過,總不能為了那些只會感嘆的人而停留!加油!

24 comments:

YYbee . said...

感叹都没用~

KC H'ng said...

哇半年过了。。。

我的2012年还没有什么目标哩。。。

CHEN ANTHONY said...

我没时间想leh

Alger Ling said...

我的是破天荒的大轉變, 哈哈 只能樂觀+積極面對

@lan owl said...

感慨,不為其他;只是提醒自己,好好把我下半年的時間。
重新開始,或許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bie ong said...

是活在当下,知道下半年开始了,得重新规划规划了。。。

凌 鳥神 said...

期望所有朋友都不會一直用自己"重新開始"當藉口!

KC H'ng said...

我。。。我。。。我是真的重新开始咧。。。

哈哈。

凌 鳥神 said...

孩子怎樣了?

凌 鳥神 said...

你是去年已重新開始。。。

KC H'ng said...

还不懂。。。昨天还能吃得下东西。
这两天该是关键期。
太太这两天拿假,而我也在星期三及四拿假。

KC H'ng said...

进入7月,也代笔“猫龄”增加了一岁(虽然也没有什么意义啦)。

Steven Kok said...

July is time to check again how far your result versus target.
If near to target, please continue to make it happen
If still far from target, please correct your action so that you will make it at year end...

mid year appraisal lo...

凌 鳥神 said...

章兄可有用那"祕方"?

KC H'ng said...

问过一些老人家全都说没听过。
所以暂时还是不要用吧。

凌 鳥神 said...

So far 有用過的,都說ok !
哈。怎都好,也別累壞了自己

KC H'ng said...

好的,谢谢。

两小还可以打架,代表精神还好。
粥有吃一些,也有喝奶。
烧也退了。

明后两天我拿假照顾他们。

tan hui chin said...

但願兩小早日康復

KC H'ng said...

谢谢~

啊~ 随你叫 said...

要等七天的那种?

KC H'ng said...

等。。。七天?

两小感染手足口症。由于保姆近日加顾另一小孩,所以必须隔离。
和太太轮流拿假在家照顾小孩咯。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孩子发生什么事?

bie ong said...

祝念孩子早日康复。。。

Jason Goh said...

我习惯提找早规划的。。。只往前看。。。西巴丹潜水之旅快到矣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