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啊!離開新聞線已數日,很想知道一些新聞的進展;尤其是"英雄案(廣東話唸)!

22 comments:

KC H'ng said...

看了面子书才懂什么是“英雄案”。哈。

“听说”那事已在网上传闻已久。不过都只是听说而已。


凌 鳥神 said...

我怕被告。。。。
也怕他的支持者!

凌 鳥神 said...

他的支持者和他一樣。。。。不容他有半點的"污點"

啊~ 随你叫 said...

那些年, 我认识那个颜色女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有内幕吗?

啊~ 随你叫 said...

我只能说:女主角不是简单人物,有野心的

tan hui chin said...

哦。。。想做首长夫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單認識就好,希望不會曾有苟且之情。。。。。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也很想看短片。。。。。。(有嗎?)

tan hui chin said...

又有短片?哈哈哈哈

felix chai said...

Ehem~~~

凌 鳥神 said...

我只是在等待中。。。。。有的話,記得告訴我link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等你分享。。。坦白说,我没太大兴趣,人家家事关我们什么事?充其量,我们就是凑热闹罢了。。。

凌 鳥神 said...

我想知的原因是因為想看一位"不容自己有半絲污點的神"是否就真的如此清白。。。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其实也不过是凡人一个。。。以前采访时对他的印象也不算极佳

KC H'ng said...

他(们)的反应好像很大。。。

凌 鳥神 said...

想不到我只是在看過了雙王之辯后說出 ~ 唯有林冠英領導的火箭DAP才是領導馬來西亞邁向無貪污無罪案及人民富足的唯一選擇,我希望火箭脫離民聯!

我有一民聯支持者就說我說的很對,無奈火箭還是需要小華來來馬來票!
另一國陣朋友就說我沒說錯,火箭團隊的治國理念確實說的最好;但配合民聯其他人的話,就等於另一個巫統了!

tan hui chin said...

一党的力量不太能成事吧?

啊~ 随你叫 said...

那些年,我单身,她单身
何奈,年龄和身份始终是距离

啊~ 随你叫 said...

昨天有辩论?
我以为是火箭举行政治演讲午餐

凌 鳥神 said...

沒火花。。。不能成事!

凌 鳥神 said...

那就要看領導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