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離八月開工的日子越來越近,而今年八月也是我在同一個工作地點邁入第十九年的日子。。。。到底是我敬業,還是我"冇路走"?。。。。哈,隨遇而安!

18 comments:

恐龙妹 nicole said...

长守。。。不容易。。。

YYbee . said...

到处杨梅一样花。

felix chai said...

佩服!

Chai Yuen Wong said...

隨遇而安,平凡簡單。

KC H'ng said...

惭愧,我目前最长纪录才3年而已。。。

felix chai said...

我。。。我。。也是三年。。。

恐龙妹 nicole said...

我。。。两年。。。

CHEN ANTHONY said...

我已经做同样的工作34年了咯

Alger Ling said...

做我的專區有16-17年了
回想一下多數的同僚同事走其他有"知名度"的課題

kein ai ng said...

19年,很难想象的数字~

凌 鳥神 said...

就用自己的手指算兩次。。。還剩一隻不算就是19了!

KC H'ng said...

是咯是咯。

凌 鳥神 said...

或許這個19年後就不會再繼續咧。。。。哈哈哈

wan oon said...

wow~!!时光飞逝~!对于一个后面有一堆人和事都看着你的时候,走出去是需要勇气的!

tan hui chin said...

十九年了?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wah... 19 years....

凌 鳥神 said...

假如我繼續做到退休,那就還能做16年!

tan hui chin said...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