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12

驚魂 ~

一個半小時前接獲了一通讓我頭發麻兼背冒冷汗的電話 , 嫂嫂說 : 印尼婆說媽媽躺在那不能動 .................

當著班的我能怎樣做 ? 唯有請暫代為"顧檔"后即馬上趕回家 ! ..... 路上不少也趕著回家的車子 , 我不會飛 , 也唯有慢慢塞 !

回到媽媽家門外 , 只見 KAKAK 淚滿臉的 ; 我再度被嚇到 . 趕快進門 , 看到媽媽嘴角微動 , 我即走向前 ; 她似乎知道我回到了 , 望了望我再抓著我的手 , 然後再度閉上眼睛 , 不斷唸佛號 .

媽媽的手很熱 , 我再去摸摸媽媽臉蛋 ~ 卻又不會熱 ; 可是去摸她的腳部 , 有微熱 ... 此時嫂嫂也回到家了 , 紅著眼看著媽媽 ..... 此時老婆也到了 .....

看著媽媽躺的不太舒服 , 就和嫂嫂 , 老婆和卡卡將媽媽扶至較舒適的位置 ; 哇 ! .... 雙腋很熱 . 嫂嫂為媽媽探熱 ~ 發燒了 .....

咱趕快取了冰袋為媽媽敷頭 , KAKAK 也用濕布微抹媽媽身體 . 姊姊打電話來說醫生會在八點左右到 , 而哥哥也緊張的趕回家了 , 老婆則回去載孩子卡卡來看媽媽 ; 而我大概和哥哥說了媽媽狀況后 , 我再回到辦公室 !

祈願媽媽安好 .


24 comments:

rbang ... said...

愿令堂平安度过~

凌 鳥神 said...

謝謝

felix chai said...

阿伯梅有几岁了呢?

KC H'ng said...

愿鸟神妈妈安好。

凌 鳥神 said...

84 ~

凌 鳥神 said...

謝謝關心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愿一切安好。。。

toto 。 said...

要有心理准备。。。。

凌 鳥神 said...

祈願如此 `

wan oon said...

願伯母安好~默默祝愿~!

凌 鳥神 said...

雖說已有 , 但每次接到電話 , 還是會冒冷汗 =.='

恐龙妹 nicole said...

沒事沒事。。。

Jason Goh said...

祝愿鳥媽早日康復 :)

YYbee . said...

医生怎么说?

Chai Yuen Wong said...

祝愿鸟神妈妈安好~

Alger Ling said...

get well soon!

啊~ 随你叫 said...

随安

凌 鳥神 said...

今早上班前就先去了看媽媽 . 拿了串年前蔣貢康楚仁波切餽贈的菩提子佛珠給媽媽時 , 媽媽笑容滿臉的說 : 喃嘸阿彌陀佛 !

躺著的她 , 身子似乎依舊還是很虛弱 , 但可喜的是精神比昨日好很多 ; 而且意識也很清醒 ~ 因為會抓著我的手問 : 牟做工咩 ?

我只逗留了很短暫時刻就上班去了 . 怎都好 , 看到媽媽狀況好多了 , 我也暫別忐忑 !

p/s : 今天會是好日子 , 因為還未上班前也收到了一個 " JANJI ditepati " 的短訊 , 讓我此月不會空袋過日子 . 也謝謝傳短訊給我的美人打包好好吃魚滑麵給我當早餐 .

rbang ... said...

愿令堂早日康复~

凌 鳥神 said...

謝謝

tan hui chin said...

還是那一句,但願老人家安好!

虾米企鹅 ~ said...

没事就好,多珍惜与她的相处~

Steven Kok said...

take good care of your mom

☆Jěnn ☆ said...

愿令堂早日康复~(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