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沒有了"你",並不是世界末日;總會出現能取代"你"的另一個"他"!

17 comments:

超神 周周熊 said...

猫地派 “将” 走向新的一页。。。

凌 鳥神 said...

貓地派不是multiply .... (劃清界限)
哈哈哈哈哈哈😄

wan oon said...

猫地依然在心中~

凌 鳥神 said...

對我來說:焉知非福。。。

wan oon said...

认同~给鸟神一个 "Like"~ hahhahah~

凌 鳥神 said...

下回見面來個抱久久就更好!。。。。(這也是貓地派精神)

wan oon said...

哈啊哈哈哈~~好~!

felix chai said...

我也要抱抱。

toto 。 said...

地球还是在转啊转。。。

tan hui chin said...

近來大家都冷下來了,因為各有各忙。。。Multiply的結束讓大家又聚一起,但願大家繼續珍惜及維持這份難得的友誼

啊~ 随你叫 said...

好像坐夜的时候,是老同学老朋友相聚的时候

tan hui chin said...

(>_<) 阿喵的比喻有點那個。。。

凌 鳥神 said...

待要關門了才準備"回家"的 ......... 呵呵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習慣就好

薛 瑾 said...

我很失落。这里是我的家,认识你们也是我的荣幸。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有点失落。。。
毕竟在这里认识很多朋友。。。

虾米企鹅 ~ said...

进来这里,真的很开心, 认识你们真的让我觉得网上真有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