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哈哈

我很好客。。。
朋友們說要來我家,我鮮少會拒絕;
當然。。。
我不在家的話則另當別論!

雖然我很好客。。。
但我卻也鮮少會主動邀請朋友們來我家,除了朋友們自己"建議"說要來
當然。。。
前提還是我有在家!

朋友們都說我真的很好客。。。
就算是朋友們第一次來我家,我都希望朋友們能更加瞭解我家的結構而領著朋友們上下樓梯
尤其是鳥巢新廳已能"入伙"后,從樓上喝茶談天到樓下繼續還是喝茶談天。。。
當然。。。
也要確保我有在家,不然可沒人沏茶喔!

以其我不斷說自己好客
朋友們,就看看大家時間能否配合
假如大家都配合到的話
歡迎來坐坐
歡迎光臨
歡迎你
歡迎妳

17 comments:

Alger Ling said...

thank you first :P

Chai Yuen Wong said...

好好好~

toto 。 said...

真的好久没去坐坐了。。。。

天使 之恋 said...

嗯嗯,有机会一定拜访

Steven Kok said...

我也是。。。

虾米企鹅 ~ said...

很荣幸~~^^

YYbee . said...

nice~

wan oon said...

期待~

KC H'ng said...

能和鸟神喝茶聊天,收获也不少。

felix chai said...

那張大床還有在嗎?

凌 鳥神 said...

換了張更大的。。。。這個星期六就能來躺躺!

凌 鳥神 said...

我也感恩大家能常來鳥巢,讓鳥巢人氣充滿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期待有机会到访。。。

凌 鳥神 said...

這個星期六就能來啊!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是哦。。。
期待。。。期待。。。
有落脚之地吗?

凌 鳥神 said...

因為客房現在是卡卡睡。。。也堆滿了很多雜物。。。
讓我想想辦法,看是否能騰空!
會儘快在明日前知會你。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