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倒數ing

貓友們逐漸減少在這的活動量后,自己反而又開始重新活躍;我還是不捨這裡,無奈還是需要面對現實!。。。。該這麼說,總要面對!就像對工作一樣,當面對裁員時,不到你不走。。。。(我非面對裁員問題。哈)

在面書那的分行會員也逐漸增加當中,但我也發現有很多像似魚目混珠的,不斷的找機會"登廣告,找水魚,等人落網"。。。或許是我多心了,也無從知曉到底是誰add的;雖然我是admin status,但那分行其實還有數位也同樣是admin來的,或許是他們的contact吧。。。

我其實在最近已不間斷的繼續等待機會remove掉那些借分行打廣告的人了,假如不幸那是誰或誰add的,那就抱歉了!哈。

同時我也籲請,假如有看到那些讓你懷疑的傢伙,請不吝告知,。。。。我會去處理的!

p/s : 也不知自己在那一天也被人處理掉。。。。哈

18 comments:

KC H'ng said...

对我而言,只要有心保持联络,不管是哪个平台都已不重要。

天使 之恋 said...

很珍惜猫友之间的情谊

凌 鳥神 said...

也對pun

虾米企鹅 ~ said...

还是会每天来这里报道,走走看看~~到猫的最后一天~

Chai Yuen Wong said...

还是这平台比较好。。。

啊~ 随你叫 said...

我也是舍不得。
不过我已经搬去PIXNET,每天和一班师奶在那边三八。哈哈

YYbee . said...

我还没搬。

凌 鳥神 said...

good ~

julie ng said...

我哪里都不搬。。
每天在微博看人八卦。

KC H'ng said...

我…
试了tumblr ,好像不能留言的。
应该会搬去pixnet吧。

julie ng said...

我试过blogspot,wordpress,全都是做到一半就放弃。。
章兄,我们也一起去痞客邦吧。。。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虽然少了这里。。。友情依然存在。。。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怎样的?和猫地差不多?

啊~ 随你叫 said...

复杂很多。。好处是比较够有私隐咯

凌 鳥神 said...

我剛註冊了,wga6292 就是我。
但現在。。。裡頭還是全空的!

toto 。 said...

我也开工了。。。。

Rachael Lim said...

我开始爱上pixnet还是有点不舍猫地,你们这些前辈应该比我难过几倍吧,一起到pixnet玩玩吧。

凌 鳥神 said...

我會慢慢 copy 那些 blog 文去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