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遇上孫子兵法

企業界的良性競爭無可避免 , 用上孫子兵法應對的也比比皆是 ; 但這次卻有家企業將孫子兵法施予我身

這次的招數是"無中生有" ~ 用一傳二傳三 ..... 的方式 , 說我"或"有收取某方利益來故意踩低對方 , 並在買賣中只推薦單一品牌 .

還好 .... 還好對方還搞不清楚狀況 , 因為任何買賣都沒經過我手 ; 而且所有買賣都需呈上不同報價表給最高層 , 讓最高層拍板才成事 .

至於或因為我身分問題 , 近期又只常帶著某一品牌來去出席很多的公私集會 , 或許這樣 , 而讓人感覺我只支持某品牌 ; 而有關我踩對方品牌的問題 ....... 呵呵 ...... 謝謝看得起我擁有讓人轉變的能力 , 尤其因為我一席話就能讓人需要花很多銀兩去轉變的專業人士 .

當然 ..... 我不否定本身跟某品牌的人來往較合的來 , 但這也無可厚非 , 因為彼此間的交流也非一朝一夕而來 , 而且彼此間也非只存在商業利益 ( 至少我自己如此看待 ) . 假如對方也有人和我 channel 一樣的話 , 彼此也能建立深厚情誼 !

但我需要告訴大家 .... 我選擇不將全部雞蛋擺在同一籃子的決定是絕對不會錯的 , 因為如此 , 我才能的雙方的"關心" .

此 post 看來會得罪某方 , 因為講的更開些 , 相信也清楚我說的是誰或誰 .....

怎都好 ~ 希望未來會更好 !!




21 comments:

tan hui chin said...

有流言非語?

凌 鳥神 said...

哈 .... 是準備流去高層區的 ~
有有心人先打電話來談虛實

KC H'ng said...

有利益的冲突就有说不完的是是非非。。。吧。

凌 鳥神 said...

接到電話后,我即向最atas匯報了此事。。。
至於會有怎樣的"後續"。。。。我不理了!

KC H'ng said...

~ 不上"是非"的當 , 不理誰黑誰白 ; 更重要我不變灰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hmmm。。。。。 够力。。。。

凌 鳥神 said...

所以就潔潔白白如實就將是非上報高層。。。
至於高層要視之成什麼顏色,那是他們的決定;只要對我的原本白色變成有半絲灰或黑,我即為本身的白而脫離那會亂改色的地方!

凌 鳥神 said...

不會夠力啊!因為我不認為這會怎樣!但卻也要謝謝對方高視我!哈哈

Chai Yuen Wong said...

人言可畏~

toto 。 said...

你有你立场。。。。和理由。。。。

不用管他人8。。。

tan hui chin said...

多事的人真不少。。。。

凌 鳥神 said...

這樣才有挑戰!

tan hui chin said...

^_^ 我現在就想回家鄉了。。。好想好好休息

Steven Kok said...

As long as you can sleep well, do care too much

凌 鳥神 said...

下著大雨 , 吹著大風 ...... 路上小心 !
有在 the garden 的話 , 就找我吧 ~ 哈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不错。。。不错。。。

wan oon said...

对得起自己和天地良心!就好!

凌 鳥神 said...

不準備和那些造謠者講良心了。。。

tan hui chin said...

上周确实在风雨中赶路。。。。。越来越不清楚自己的方向。。。。越来越没有工作热忱

wan oon said...

婉婉也是如此!!看来要换工作性质来激发一下自己了!!

tan hui chin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