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2

乜都關我事

週日雖是我的工作日,但我會較往常遲15min 起床。。。因為遲到一些些,已成為週日工作的"慣例"! 可是今天我不但沒能較往常遲 15min 起床 , 而且還必須提早15min 起床 ; 為何會如此 ? 全因為我需要處理不關我事的事 !!!

同事 ........


漏拍照片 ~ 關我事
照片拍不好 ~ 關我事
車水滾 ~ 關我事
tayar bumcit ~ 關我事
start 不到車 ~ 關我事
撞車或被撞 ~ 關我事
跌 motor ~ 關我事
塞車 / 遲到 ~ 關我事
原本駕車但駕 motor 又遇上下大雨 motor 難行 ~ 關我事
自己不舒服到家小有事 ~ 關我事
鬧鐘不會響睡不醒 ~ 關我事
.
.
.
.
還有很多本不關我事的事 ................. 卻還是會/能 ink 到我的事  ~ 關我事

怎都好 ~ 謝謝大家信任 , 讓我有機會參與大家那些原本不關我事卻又和我需要管的事有關的事 .

祝願大家平安 !

1 comment:

Han said...

看来你应该换姓,姓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