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暫時來說 ~ 還正常 !



Blog EntryDec 1, '12 11:05 AM
for 凌's contacts
不少人還在"等死"吧 ?

啊 ~ 別誤會 ...... 我非在咒人 ! 哈

自 multiply 系統亦見慢操作 , 而面子書更大行其道後 , 大伙在這裡的活動量也逐漸減少 ; 更有不少的戶頭已"生草" .

當 multiply 當局決定宣判社交網絡的"絕症"后 , 它也沒有就放棄 , 最起碼也有給大家一段算還蠻長的時間去"醫治" ; 雖說 ............. 所提供"藥方"並不能完全100% 治療 , 但至少 ........ blog , review 等"文章"都能 download .

好了 .... 以上那"工作" , 說真 ...... 我最終還是搞不清楚 , ( 再 ) 最終得友好兄弟不辭勞苦協助下 , 我的那些紀錄很順利的就 upload 上了"現在會繼續營業的地點" .

我有嘗試過自己去"醫病" , 無奈我對那些密密麻麻的代號真的很陌生 ; 但還好自己往常都有 back-up 的習慣 , 所以還不至於文章照片全 lost .

如果要說最可惜之點 , 或許很多見不的光的 PM 內容都不能很直接拷貝下來而成的遺憾吧 !


是了 ...... 還有多少貓友還在努力拷貝 ? 是否面對困難 ? ....... 此刻 , 我只能祝大家順心順意 ; 除此我真的幫不上忙 , 因為 ..... 我也是靠友好兄弟才解決那問題的 . 哈

7 comments:

Hng KC said...

我还是看到傻傻,不懂如何开始整理自己的新部落。

Hng KC said...

我add了鸟神,就马上看到我出现在鸟神的follow list。
换言之,任何人要add我,就直接当着accept了?

阿尼 said...

我只搬了 blog。。。相本就忍痛放弃了。。。

阿尼 said...

章郎,琢磨我link不到你的 page??

Gwen Tan said...

我也是摸索下,搞定的。。不过反而blotspot我还是觉得很难搞,没有multiply那么容易。。哈哈

Hng KC said...

啊尼。。。我也不会 T.T

不知从何开始。很乱啊~

nelson said...

Add人那part , 一些好像很難 add ..... 該是戶口有lock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