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我傳統 ~

Dec 14, '12 3:56 PM
for 凌's contacts


儒家云 :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 不敢毀傷 , 孝之始也 .

****************************

我的名字也一樣 , 父母生我後讓我有緣跟祖姓 ~ 凌 , 再賜名 ~ 慶安 ; 我至今還保留 , 並未應"

追上潮流"而改之 !

****************************

近年有一數字公司因為賣號碼而賺大錢還打算上市 . 那公司除了買號碼外 , 也有一套"改名

術" ; 宣傳說人缺數字 , 補上缺數後再改名 , 就能增強運/氣勢等的 .....

問我信不信 ? ............. 送我那號碼的話 , 我就收囉 ; 假如要我改名 ? 門都沒有 . 我的名字乃

我父母所賜 , 怎能說要改就改 ? 雖說我現在已有自主權 , 但我還是認為原名不能隨意更改 ,

除了對父母不敬外 , 我也覺得慶安這名字就很好聽啊 , 又何必改 ?

雖說改名或能改變運程等的 , 但有甚證明所改就一定會好 ?

****************************

不久前遇上一改名改的很過癮的人 , 算來 .... 也改了四次 . 從當初認識時的X小華 , 到後來的

曉樺 ; 又再從曉樺改成筱嬅 , 又再改成現在的驍驊 ~ 她的名字算來還是有同音 !

而還有一男的名字 , 從志剛改成慈康 ~ 還是有同音 ; 但最近再遇上 , 他叫我叫他騝棟 ....

walau er ............ 完全沒 la-gang ........ 我也實在喊不出 , 也喊不慣 . 最終我還是稱呼回他最原

本那個名字 . 之後洽談 , 他說改名後就希望朋友們用他的新名來稱呼他 , 那才會加強他的運

程/運勢 ....


***************************

朋友們 , 假如你/妳已改名的話 , 下次有機會見面就請原諒我會很習慣的稱呼回你/妳的本名 .

假如因為我對你/妳的稱呼不正確而讓你/妳運程/勢有所降的話 , 呵呵 .... 那就抱歉了 !!



2 comments:

Han said...

那我也改名叫朝伟好了

nelson said...

How are you , Tony H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