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縱然再不捨 ...... 還是要離去 ~





07年8月3日 加入到今晚 00:00 為止 ~ 因為 www.linkianon.multiply.com 將會走進歷史成為過去 ...........

感恩這些日子以來大家的支持 , 讓我無數的日子都能無界限的分享喜怒哀樂 ; 也謝謝各位的真心 , 也容我參與了大家不少的喜怒哀樂 .

在貓地派的每一個日子都令我難忘 ............. 哎呀 ... 還是必須老實 , 其實也忘了不少 ! 哈 . 怎都好 , 謝謝友好兄弟協助我從那將幾乎所有貼文都轉載到這裡 , 有時間 , 我必會去慢慢細讀回味 !

話又說回頭 ~ 其實也有些大家很不捨的 PM 未能拷貝 , 但怎都好 ..... 那已成為了過去 , 就讓我們展望未來 , 不讓 multiply 的消失成為大伙繼續聯繫的絆腳石 .

歡迎大家繼續在那都好 .... 記得的空就來談談說說涂涂寫寫分享可分享的 !


7 comments:

Han said...

今晚还忙着MEDIA DOWNLOAD。
试了几次都不成功

nelson said...

我也不知那友好兄弟怎辛苦幫我解決這裡所post全部的。。。。

我真的非常感激他!

Unknown said...

media download will take long time...

阿尼 said...

我只把 blog 抄过来,相本抄不了。。。

nelson said...

我的blog及review都在!
至於照片。。。還好大部分都還存檔在hd.
也download了部分post在分行那

Hng KC said...

好像进不到猫地派了。很慢很慢。

nelson said...

現在還能繼續進Multi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