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寒戰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Action & Adventure
不少人用暗戰來比較這部電影,或許最大原因都是"爆香港警方內幕"吧!

此戲粒粒巨星,撇開兩位主角不說;大咖劉德華的保安司長角色很槍戲,尤喜歡他對郭富城說的那句話:非常時期,非常手法。。。

原本對郭富城飾演的副警務處長一角存在很個人的不解,但看過此片後,覺得角色的鋪排用上他絕對是個亮點!很多人超喜歡他和梁家輝對罵的那幕戲,但我個人覺得梁家輝在這齣戲裡最能觸動我心的,反而是在醫院說教那幕;鷹派的他像似咬著鴿派的郭,但其實。。。。他才是最尊重及熟悉警例的那個!

另 ~ 梁家輝被要求前往ICAC協助調查時的"字字玄機"也是很重點的喔!記得聽個清楚。。。

林家棟。。。。被射穿臉,真的很難看。。。


不說太多的內容了!哈。此戲。。。不看可惜,定要去看喔!

10 comments:

薛 瑾 said...

我喜欢这部戏

Chai Yuen Wong said...

酱好看~!我也要去看了。。。:)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提不起劲去看。。。

felix chai said...

我。。我。。也想看

凌 鳥神 said...

怎麼了 ??

凌 鳥神 said...

NZ 該沒上映吧 ??

tan hui chin said...

好吧,今晚去看! 哈哈哈

YYbee . said...

哦。。

凌 鳥神 said...

好好 enjoy `

tan hui chin said...

沒去看到,因為游完泳時間晚了,等下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