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別問我誰是黃德



Nov 27, '12 2:01 AM
for 凌's contacts


近年來集會的口號皆帶有"今天再不站出來,那就對不起後代"的意思。。。。

個人還是覺得,網絡發達讓時下不少人更容易接觸各方資訊;當看到類似口號后,如還是靜靜在電腦前,沒一兩張你有去參與的照片放上網,那等同"你很out ..... 也不夠正義"。

~ 我必須先道歉。。。畢竟如我以上所說,確實會有一竹竿打到很多不出來還是很正義之士!

但探討到最終,一場又一場本深具意義的活動,是否也是讓人消費的活動?尤其是政客、藝人。。。也少不了為了證明自己有參與而忙著拍照的百姓?

~ 我還是依舊需要先道歉。。。。因為我這以上言論,還是有打沉整船人的嫌疑。。。

就以一位自薦自己去現場採訪百里苦行的女記者現身說法來加強我自己以上的言論,她如此寫道:


許多政客帶着“手信”來到獨立廣場,拍照上載面子書就不見人影,唯一一位和大夥在獨立廣場睡街到天亮的,只有馬六甲愛極樂區州議員;聲稱自己會從關丹“走”到吉隆坡的藝人,卻多次被發現坐着車子裏跟着大隊走;口裏喊着口號的百姓,卻轉身就指着黃德問旁邊的人:“這是誰?”

啊。。。。那是多麼的悲哀啊!(這句開始是我自己寫的)
我也確實看到如此情況 , 事關26/11 凌晨我有去了 dataran merdeka 兩個多小時 , 確實真的看到也像我一樣去看看的人指著黃德問"他是不是黃德"。。。。也或許他們真的不看報紙 , 也沒上網 , 所以就認不出誰是黃德 =.='

跟著我再拷貝她所寫:
集會尾聲,猛烈的太陽照得我眼睛都開不了,徹夜無眠守在廣場,渾身臭味的我,一邊聽着政客喊政治口號,一邊深深感到悲哀,一場反公害活動,怎麽變成政治機會呢?

(我又開始自己寫了)

我 當夜也有在集會現場,我會去的原因是因為我處理了多天這苦行的新聞照后,我對那些從關丹一路走到來獨立廣場的人由衷欽佩!我會去現場的原因是因為我對那些 住在遠方卻不斷加入苦行隊伍的人士感到佩服,尤其是佩服他們的付出,因為他們可能是請假而行,也可能是關店參與苦行;就算他們只走了一站,但他們那為了下 一代而走出來支持的人,我真的由衷佩服。除此,我也對那些沿途支持,沿途照顧,沿途供參與者吃住的單位或個人而感動!

怎都好 ......... lynas 已開始運作了 ! 換了政府後 , lynas 就不再運作嗎 ? 繼續運作或不運作都好 , 希望明天會更好 !!!!!!

4 comments:

Han said...

可以拿掉VERIFICATION CODE 吗?
哈哈

nelson said...

怎樣才能拿掉 ???

我 .... 還是摸不透這裡 , but i will try .
thanks

Han said...

已经成功拿掉了

nelson said...

其實。。。。其實也不知自己怎樣去到哪裡再拿掉的!
還不是很熟悉!

我會去努力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