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3

對網絡訊息的見解


有關一些網絡訊息的疑問,我還是解釋清楚些好!


當網絡訊息一面倒倒向某方面而敘述著另一方面不好時,大家就要多注意,因為這也證明了那些訊息都是有一定「機心和居心」存在。



就像某些專頁就只「攻」某一方時,很容易就能看出及知道它/版主是為誰站台。而一些轉載或轉發的link。。。我則不敢說頁頁都虛假,可是大家轉發前,應該先查詢資料及來源,而非怕死慢了轉發而輸人的心理去處理。

此時此刻,只要大家轉發前願多花一些時間去查證,那必定能減少很多不必要的「幫兇」之舉。而且。。。我也要知會大家一項訊息,那就是 mcmc 無處不在,雖然至今還未有什大動作,可一旦有動作又不幸讓「你」遇上。。。我只能「唉」(我絕非恐嚇大家)

怎都好。。。我還是很有興趣看大家轉發的不少訊息;但祇限於有根據的訊息。

2 comments:

Hng KC said...

我unsubscribe了不少的朋友,尤其是拼命转贴的,真的受不了,我就不相信这些人对于自己的转贴有先阅读/了解。

其实,我是想直接unfriend这些朋友的,哈哈。

unfriend的定义对我来说纯粹是网上对方写/转的我完全没兴趣看,私低下大家还是朋友。不过别人的定义可能不一样。

nelson said...

我是否曾告訴過你每一次大選後,我就會換很多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