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9, 2013

更靠近斷頭台

空前的場面雖說振奮人心 , 但實際上 .......... 當還是"單一"為多時 , 真的需要多當心其中不穩定因素 !


每當看到越多人都充滿只希望時 , 我反而看到隱藏的 ..................... 不安 ( 就當是我自己不安 .. )

此時此刻還沉醉選民最大 , 以為都是老闆時 ; 總票數少過反對黨的國陣依然還是應憲法所賦予的權利順利成立新政府 . 而那邊廂 , 不用鼓動已澎湃的選民情緒 ~ 我開始有些不安 ...............


6 comments:

Han said...

最开心的是啊丁

nelson said...

國防部長會和他開戰!
表弟也會。。。。

Hng KC said...

鸟神又再印证了5年前所提及的“最担心的事”。

nelson said...

我常常都擔心著。。。

Hng KC said...

还以为大选后会恢复平静,可现在感觉到是更乱。
明天还会来我家附近的体育馆,干嘛来到这鸟不生蛋的地方打扰这边平静的小甘榜?(这句写在面子书会被射到体无完肤)。

哈,明天晚餐必须在家吃了。

nelson said...

不斷搞集會宣揚不公,卻又不解釋馬來西亞憲法所賦予這次選舉的執政者為何會勝利的真相。。。。其心可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