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危政 ........

大選后 . 俺終於可好好休假三天了 .

大選至今已邁入了第五天 , 各州政府的陣容也一一浮出了檯面 . 國陣依然執政的州屬 , 大部分都在悲情情況下進行宣誓禮 ; 新陣線又如何 ? 除了丹州吉打以外 , 檳城還算順利 . 可是其他的州呢 ?


雪蘭莪 ~~~

為了爭那副大臣之職 , 行動黨又開始"分裂"了 . 雪州人民心目中最理想的人選莫過於是鄧章欽 , 可是因為派別的問題 , 他還有機會嗎 ?

當 PKR 雪州內定大臣卡立舉行記者會的地方擠滿了支持者 , 黨魁們都擁有坐席 , 除了 DAP 州主席歐陽捍華 . 為何 ? 因為他的位子給一位中委坐去了 . 他是誰 ? ........... 劉天球也 ! 從照片中可看出站在後面的歐陽捍華"眼超超"的看著那想做官的劉天球 , 心中肯定不是味 .

除此 ,  另一副大臣人選TERESA KWOK 郭素沁會不會隨著昨晚雪州秘書的一番話而讓她成為首位女副大臣的夢碎呢 ?

雪州秘書在昨晚電視新聞上就直接說明 , 雪州最理想的府大臣人選乃馬來人 .

他的這一番話是不是代表雪州蘇丹所說 , 那就不該而知了 .......

無論如何 , 今天下午4PM , 新任雪州大臣將會在學州蘇丹殿下面前舉行宣誓禮 , 過後就要看這新任大臣如何運用他的智慧 , 處理這一蘿蘿的問題了 .


霹靂 ~~~~

由回教當州議員成為大臣 , 相信不是支持行動黨的人民所要的 .

連行動黨顧問林吉祥也呼籲所有行動黨州議員杯葛大臣的宣誓禮中可看到這聯合新政府裡面的首先要處理的還是彼此之前的融合問題 .

*** 最新消息 : 林吉祥已就呼籲杯葛事件向霹靂州蘇丹和攝政皇道歉 .

行動黨身為單一最大的執政黨 , 可是卻未能做大臣 , 這卻讓無數支持他們的選民們失望 .

除此以外 , 新陣線所得的議席和國陣的差別也很小 31 : 28 的來回差落也會讓新陣線出于不穩定狀況中 . 只要新陣線裡當選州議員之中 , 有2人叛黨或退黨 ,  轉到國陣旗下 , 那這新政權也將會面臨瓦解的局面 .


以下是 UPDATE 霹靂州大臣宣誓情況連線 :

http://linkianon.multiply.com/journal/item/108?replies_read=9








 



210 comments:

1 – 200 of 210   Newer›   Newest»
fps chu said...

除了槟城由华人当首长以外,其他州因该不会再有华人任首长了。

凌 鳥神 said...

還能期望甚麼 ? 連勝最多議席的霹靂都如此了 .......

felix chai said...

为何只槟城可以由华人做, 其他就不能呢??

sky chuah said...

這兩州的情況真的很暈.......

凌 鳥神 said...

這乃州憲法所規定 , 除非州元首或蘇丹允許 , 不然還是一個字 = 難 !!

felix chai said...

意思是说大马只有槟城元首允许其他族群做首长,其他州就没有.我明白了...

凌 鳥神 said...

檳城的情況也不是想像中的好 .
原本是好消息的取消傳票措施 , 可讓消費人協會非議新任政府支持犯法行為 . 其實更理想的做法應該是給予折扣 , 而不是取消 .....

felix chai said...

有理

felix chai said...

不管你做什么, 都有人支持和反对...

凌 鳥神 said...

非也 ! 沙巴就曾經讓華人當過首長 .
馬來西亞除了檳城以外 , 另三個州是沙巴 , 砂拉越和馬六甲也是施行州元首制 .
州元首乃是由政府委任的 , 也有時間上或合約上的約束 , 所以任何有關州憲法上的修改也需要視中央政府所控制 .
而其他的州 , 蘇丹使用有絕對的特權去給予修正一些條文 ; 但是政府卻也擁有一定的權限去限制一些修改法則 .

凌 鳥神 said...

此乃俺之前所說過的 , 激情過後 , 我們就該用自己的眼和腦去看去想未來的路 ........

felix chai said...

俗语说...争来争去争什么??? 到头来也是场空的...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当选議員的华族如果是回教徒,我想首长之梦就不是很遥远的事了。。。



felix chai said...

不管怎样民主, 开放都好. 一讲到这些话题, 就属于敏感话题了.. 很好笑....

sky chuah said...

只此一次......
無論怎樣,都沒得回頭了,總要往前看,往美好的方面想......

@lan owl said...

看来,很多人都开始在为自己当时冲动的决定,感到愤怒!
算了吧!都已经尘埃落定了,不要再做无谓的斗争,行动党还是应该强大起来,在执政党阵营中,继续扮演反对的角色,支持应该支持的东西,该反对时就要出声反对,不要让回教党蓄意改变州的法令。

凌 鳥神 said...

如果 ............ 如果 ............ 還是如果 !
行動黨急于和回教黨撇清關係是為了甚麼 ?
但是霹靂這一件事有讓各位看到甚麼 ?
權力可讓很多的事情改變 ......... 是好是壞 ; 下屆再決定 .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这个结合,形势所逼!

很悬念。。。

凌 鳥神 said...

當美好成泡影后 , 那又如何 ?
不期望這新政府會如何的好 ; 只求不壞 .
要改的或許並不是政府 , 而是那一大堆政府辦公室裡的官員 .

sky chuah said...

適時改變不是壞事,既然覺得現在的不好,而自己又有選擇的話,為何不嘗試?我們的祖先聽話了50年,結果得到甚麼?口口聲聲代表華社的,為華社爭取到甚麼?用5年博一個新希望,我覺得值得......

凌 鳥神 said...

當反對黨變成了執政黨后 , 就要開始面對其他政黨學他們為反對而反對的壓力了 .
除此以外 , 還要面對更大堆前期執政黨所昭納的那些更官僚的官員們 .
還有就是希望大家能努力找地起廟或開檔做小販 ; 行動黨該不會因為執政了而馬上叫市議會等的取拆除你的廟或檔口了 .
因為以往他們都是為這些事而奔波的 , 現在還不是時候了嗎 ???
hahahha

Chris Huong said...

我想,我们迫切要灌输人民的是,大家都是马来西亚人,人人平等。谁做首长部重要,重要的是,那个首长要知道什么是民主,谁是老板。

如果谁妄想以宗教治国,我就投他不信任票。

凌 鳥神 said...

適當的改變當然是最好 , 但是這次的改變或許太大了 . 大到連他們自己也預料不到 .
人民也需要改變了 . 改變今天明天以後的生活 . 這數年裡 , 就看看會如何的改變吧 !
希望在人間 ; 人間有希望 ............. 希望不會變失望 .

廣羽彡人 ε(‧""‧)з said...

除非州元首或蘇丹有脑想,不然肯定给自己人那个位子。

唉!到手的鸭子飞了。这是政治的悲哀!

@lan owl said...

其实,他们现在最先应该做的,先拟定出新政府阵容,然后开始严密监督地方议会运作,即刻揪出败坏分子加以铲除,然后纳入新血整顿,不然,就会辜负普罗大众对他们的期望。

总之,华人州议员,一定要好好把握手中的否决权,应该就事而不是就人,过去马华因为太过懦弱才会被人民唾弃,希望行动党不要重蹈覆辙。

凌 鳥神 said...

活在宗教國度裡的人民要的只是您所謂的平等 . 但是平等裡頭的等級卻依然會存在 , 尤其是人口比例越來越鴻溝時 .......

凌 鳥神 said...

馬來民族絕對會比華人來的團結 ; 尤其是意識到自己種族面對困境時 . 就好像霹靂州大臣該由誰任這一次 , 不就讓人看情這事實了嗎 ?

Chris Huong said...

这就是为什么我对他们彻底的失望。与其说争取,不如说乞讨。我们又不是不给Tax,为什么我们的福利要去向人家乞求?说难听点,那是我们应得的。

你们西马还好,你看看我们东马,那么多年来才“求”到一千五百万,一些华校还只分到五万,我们华校那么多,千五万,塞牙缝都不够,还要我们感激他们?做梦都别想!

反正那么多年来我们都是自己想帮法,一些企业家动不动就捐十几二十万,还稀罕你那五万,我呸!

廣羽彡人 ε(‧""‧)з said...

这么快就嗅到了阿扁的味道……

华人华人,自私的劣根啊!!!

@lan owl said...

所以,华人应该要学会团结一些,像犹太人,人数更少,但是透过团结及经济,反而牵着美国人的鼻子往前走,华人应该向他们学习,学习这种少数族群也能当重任的做法。

sky chuah said...

People should not be afraid of their governments. Governments should be afraid of their people.

廣羽彡人 ε(‧""‧)з said...

这个大选,只见楼梯响,不见人下来;雷声大,雨点小啊!

凌 鳥神 said...

5000 年的歷史已告訴我們這是事實了 .....

凌 鳥神 said...

當華人有機會時 , 也就是要"殺人"的時候 ..............
.
.
.
俺這樣想會不會太悲觀了 ??

廣羽彡人 ε(‧""‧)з said...

看看黄家定,你说会团结吗?借口说退选部长,可那总会长的位子还粘得紧紧的!cheh!

@lan owl said...

所以,支持他的人,应该感到惭愧,为何让这样一个人,继续站在华人政治舞台上!

Chris Huong said...

这是我们的悲哀吗?我希望这次的海啸不止让某族群觉悟,也让华人明白,我们要团结,别像国阵里的华基政党一样,为了自己利益出卖民族。

凌 鳥神 said...

people should afraid of themselve ; behave of people around .

felix chai said...

乱世才能出英雄呀...

恐龙妹 nicole said...

国泰民安。简单的字,却那么复杂。

Chris Huong said...

小弟的撮见,请指教。
http://photochris.multiply.com/journal/item/4

Chris Huong said...

同意。这是一个过渡期,下次大选决定马来西亚有没有希望。

@lan owl said...

但是,何谓英雄?现在这个时代,还有人是英雄吗?还是狗熊?或是伪英雄!!!!

felix chai said...

简单来说... 为了利益....

sky chuah said...

到目前為止,這個大選只有一個人讓我覺得欽佩......許子根

@lan owl said...

所以,我们也不要太寄望会有任何民主英雄会出现,每一个浮现的政治人物,都是为了个人利益而斗得难分南舍!

凌 鳥神 said...

據俺所了解的是馬來人已意識到他們的利益已開始有危機 , 所以會更團結 . 但是我們的族群就 ............................ 難說 !

@lan owl said...

不熟悉他,无话可说,但是从媒体的报道看来,对他没有太大好感。

felix chai said...

对. 不像其他那些没来...

sky chuah said...

欣賞他坦然並且很有風度地面對失敗,大方出席新首長的宣誓禮......

凌 鳥神 said...

為了做英雄才出現在亂世的話 , 俺請願不要 .

凌 鳥神 said...

感謝他的老爸老媽生的他如此大方得體 .....

凌 鳥神 said...

何為民安 ?
如何國泰 ?
.
.
.
當世界大同來臨時吧 .......

@lan owl said...

说得对,这点我也蛮佩服他的勇气

ケンジ kenji™ said...

但背後嘅所作所為令我不敢恭維

@lan owl said...

如果,真的只是如果,民政党没有出现选前那些风波及斗争,这次是否不会惨败???
说真的,那些事情让我有点反感,如果我是槟州选民,一定不再支持他们

啊~ 随你叫 said...

什么时候我们才能有马来西亚的马来西亚人?为什么就不能民主地选最多议席的党当州务大臣?绕了一大圈,还是回到种族主义,种族政治,唉,可悲。

啊~ 随你叫 said...

你和我有一样的感觉,http://hyneoh.multiply.com/journal/item/47
http://hyneoh.multiply.com/journal/item/49

sky chuah said...

個人認為,這些風波的確有影響,站在選民的立場,我看到這樣爭來爭去,只有一個感覺,煩死了!對他們的信心也會大打折扣...
此外,行動黨當初也為了誰上陣競選鬧分歧,還有馬華又傳出扯後腿事件,都讓人覺得反感!

凌 鳥神 said...

有了以上各位所說的問題 , 所以才叫政治 ..........

凌 鳥神 said...

很多人的背後都是讓人不敢恭維的 ; 反正又有誰會去關心 ? ......
當權者人歡呼之 ;
失令者冷暖自知 .

ケンジ kenji™ said...

我冇時間去理佢私事, 我係指米換番薯事件

@lan owl said...

如果,没有了番薯,最后会怎样??
就像现在,几乎外资公司都要撤资了,因为在大马投资没有保障,新资金也不想进来,留住番薯也总好过挖泥果腹!!

Hor junior said...

既然这次能过取得压倒性的胜利,
就该把握时机纠正前面的党的错误;
而不是争权夺位,
莫让别人耻笑原来不过是一群乌合之众。

啊~ 随你叫 said...

在米換番薯的事件上,我不认为许子根是完全错的。那十亿的合约的确可以养活很多人,想象一下有多少人在M厂工作,还有外包,支援(Logistic)等等。Jeff Ooi很有可能打破很多人的饭碗。唯一的事实是Penang的竞争力已经下降而许子根还是做不够。

ケンジ kenji™ said...

老板, 你認同我可不能接受
我納稅不多, 但個d錢我寧願留俾自己用
我接受唔到, 要留住外資唔能夠用此方法
你嘅意思即係支持政府濫用人民嘅錢嚟換取所謂嘅番薯

啊~ 随你叫 said...

十亿不是丢进大海,
十亿换来的是提升通讯设备(虽然是下等的规格),
十亿换来的是上千的工作机会,养活上千的家庭。

如果你知道M厂工程师的月薪是多少,你也许会有不同的看法。

@lan owl said...

支持你的说法

ケンジ kenji™ said...

從來冇一個咁嘅方法嚟留住外資
我話俾我日本老板聽, 佢當場傻左然後回答
竟然有咁蠢嘅州政府同政策, 唔怪得外資全走晒
仲有, 冇人洩露, 我地個個仲好似傻仔

ケンジ kenji™ said...

10億換3億低點樣換都換唔過,
當然我唔係否定你嘅睇法, 只不過我個人接受唔到
我做生意咁耐, 絕對唔會咁做囉

@lan owl said...

不能以不同的国家、文化背景、人文素养及经济前景的国家,来与这个事件做比较。
如果,大马依然有竞争力、有财有势,那么就不会沦落到今天的地步。
也许,那一千多个家庭,对你来说不怎么样,对你的老板来说也不怎么样,但是如果你是其中一员,你就会有不同想法。

@lan owl said...

今时今日的马来西亚,若要留住外资,就要做出许多努力。
这个米换番薯的事件,可能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大马人,如果要改掉这样的恶劣竞争环境,自己就必须先努力。

啊~ 随你叫 said...

不要执着《10億換3億》的标题,看看如果M厂撤资带来的后果。
3億,1千个薪水RM3000的工程师就回来了。

felix chai said...

纯属个人意见咯。。。不要太介意咯。。。。

ケンジ kenji™ said...

我當然了解工作對一個家庭嘅重要性,
但咁嘅做法我始終接受唔到,
你有你嘅觀點, 但我有我捻法
如果呢個計畫係好嘅點解唔大大方方宣佈
要等人爆左先出嚟澄清?

@lan owl said...

我并没有说这个是个好计划,只是在必不得已之下,才无奈选择这样的做法,如果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时候,能够将伤害减少到最低的做法,值得考虑。

啊~ 随你叫 said...

如今Jeff Ooi泄露了出去,不排除其他的外资厂也会用类似的方法让他们留下来,到时候后果不堪设想。

@lan owl said...

只是在交换个人意见,没有注入任何火药,不需担心,haha

ケンジ kenji™ said...

你可以用幾多億嚟留住外資?
一間M廠撤资用10億
咁10間家或20家大公司, 你要用幾多個億留住D公司?

凌 鳥神 said...

咁你話行動黨敢唔敢趕 motorola 走 ? 有冇種去將番薯換返米 ???

@lan owl said...

所以,这一招,已经不能用了,只能找其他办法留住外资,什么办法?
我也很想知道!

凌 鳥神 said...

最新消息 :
PKR syed hussein ali 已開口說不滿意霹靂州行政議席的分配了 .......

felix chai said...

是酱的咯..只要你不喜欢它, 不伦它做什么都是不顺眼的咯...

ケンジ kenji™ said...

我從來冇話行動黨有本事留住M廠
只不過覺得馬來西亞冇幾多個10億咁花

felix chai said...

争来争去争什么呢...?? haihzzz

啊~ 随你叫 said...

所以这招不能大大方方宣佈咯。

@lan owl said...

只能小小声讲,但已经没有用了!!!haha

felix chai said...

公说公有理, 婆说婆有理咯。。。。

ケンジ kenji™ said...

咁你覺得許生仲有咩良策去留住外資?

@lan owl said...

那么,就看看行动党怎么去捍卫华人的权益,捍卫华人的胜利,捍卫民族的尊严!

ケンジ kenji™ said...

其實, 好簡單, 佢認為10億值得俾, 我認為10億唔值得俾

felix chai said...

就系呢个原因咯。。。

ケンジ kenji™ said...

沒完沒了

啊~ 随你叫 said...

我已经说了: 唯一的事实是Penang的竞争力已经下降而许子根还是做不够。而10亿是下下策,但无论如何Jeff Ooi不该泄漏出来,因为这样一来会影响/危害到上千家庭的生计。

felix chai said...

坦白说, 我不是住penang, 所以不知哪儿的情况。。。

ケンジ kenji™ said...

又要透明施政, 又唔洩露出嚟?
我反而覺得人民有權去知囉
大家都係納稅人, 我相知d錢點用, 用得值唔值得囉

啊~ 随你叫 said...

老实说Jeff Ooi是我欣赏的一个火箭人,我试过一晚赶两场去听他的讲座,但在米换番薯这件事上我不认同。
好吧,火箭有机会去表现自己可以比国阵能干,吸引更多外资了。希望鬓城人有福!

ケンジ kenji™ said...

其實你我他都希望馬來西亞會變好
許子根都係我欣賞嘅人, 哈哈, 我仍然唔認同佢嘅米换番薯做法
不過一切已過, M公司亦將呢10億袋袋平安
希望呢10億真係值得俾, 同換番更多嘅10億返嚟喇
幫助到大部分人..
亦希望唔好再有此下下下策..哈哈
畢竟大馬冇幾多個10億

@lan owl said...

有拿过政府工程的公司,就清楚了解到,公平竞争是不存在于现在的马来西亚政府。
当然,大家都希望未来会更好,但是过程中需要用很长的时间,很多的精力去争取,才能得到。
说到透明度,难道反对党执政后,就能马上恢复政府的透明度吗?
看看台湾?想想大马!
我们当然希望大马不会像台湾一样。
给他们5年的时间来施政,看看结果会怎样!
当然,我们都希望反对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但是如果到最后都不能有任何成果,也不要太灰心,毕竟大家都是人,是人就有私心,有私心就不会再完美!

廣羽彡人 ε(‧""‧)з said...

广东话,看不懂;可以用中文吗?

ケンジ kenji™ said...

從來冇人認為反對黨會做得更好, 只不過大家都唔想再讓國陣獨霸落去

ケンジ kenji™ said...

對唔住, 對唔住, 我習慣用粵語

@lan owl said...

不过,说真的,我还有点担心,壮大反对党,但不代表应该让他们去施政。
他们之前根本没有全盘的施政理念,如今在仓促之下成立的新政府、新阵线,很多地方让人感到担忧。
希望,这一切只是我们这些人的过度忧虑而已,但愿如此!

凌 鳥神 said...

霹靂大臣宣誓難產了 ......... 蘇丹展延了宣誓禮 . 原因為何 ? 無人知 !
.
.
或昨晚老林的文告有關 ?
還是真的有新陣線的人被買了 ?
還是新陣線自己內鬥搞到如此 ?

Chris Huong said...

这是过渡期,至少要给联合政府十年你才会看到成果。我个人认为,我们应该给个机会他们,毕竟,谁也不能说他们做得好不好,只有时间可以证明。

ケンジ kenji™ said...

點都有第一次嘞, 即然選左, 俾佢試試囉

sky chuah said...

檳城的順利完成,不過,聽說一些剛剛升做"城隍"的,開始出現"大頭症"的症狀......

@lan owl said...

不要高兴太早,最后一分种,PKR可能会出卖反对党阵线,安华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ケンジ kenji™ said...

唉....越搞越大

ケンジ kenji™ said...

安華野心太大而且急於求成, 對首相一位從未死心

@lan owl said...

哪一个升官发财的人,会没有换上大头症?
就连我自己也不敢担保,有一天升职了,会不会患有大头症!!!

凌 鳥神 said...

權力能使 "死蛇變活蟲" .............. 大頭的人還有很長的時間要面對頭大的選民 .

凌 鳥神 said...

升了就會知道 ..........

凌 鳥神 said...

他何只想做首相 ......

@lan owl said...

不管结果如何,大家应该提安华的野心。

凌 鳥神 said...

10 年 ....................................... 又有多少人可以等到 !

ケンジ kenji™ said...

但冇左佢, 亦冇可能否決2/3

sky chuah said...

老馬前幾天才說,安先生是多面人,對著甚麼人,就變成甚麼人......

@lan owl said...

大家担心的,安华在PKR背后,不知还有什么阴谋!这才让人担心

Chris Huong said...

所以我们华族要团结来抵制安华。可是,谈何容易。。。。。

啊~ 随你叫 said...

那一个,说来听听?我请医生去给他看看。:D

Chris Huong said...

五十年都等了,十年说什么呢?更何况,要改朝换代,谈何容易。。。

ケンジ kenji™ said...

PKR-DAP-PAS 各懷鬼胎
UMNO-MCA-MIC 巫統大晒

老友, 你選邊個?

凌 鳥神 said...

絕對贊同新陣線打出的否決權牌 ; 但不認為他們執政的理念 .

@lan owl said...

认同鸟神所说

凌 鳥神 said...

分分鐘 PAS 或 PKR 在不久將來會加入國陣 .........

啊~ 随你叫 said...

PKR 比较大可能。

Chris Huong said...

我移民。

ケンジ kenji™ said...

我都覺得PKR, 加入巫統換一個副首相位, 再等時機坐正

@lan owl said...

看到,大家对PKR都没有什么好感,认为他们会叛变!

Chris Huong said...

我心目中对内阁的期望是这样的:

一个首相,两个副首相。三大民族一正二副共创繁荣。

廣羽彡人 ε(‧""‧)з said...

越看越心灰……

凌 鳥神 said...

這個就是俺說的危政 ........
當這次大選成績公佈後 , 絕大部分的馬來人也怕了 . 最怕的還是他們的權益受到傷害 .
如今他們都會想盡辦法去維護 , 而當政者看在眼裡也就是整合的最好時刻 ; 也是聚權力的最好時機 .
當這一刻來臨時 , 華人的命運將會更坎坷 ............
.
.
希望俺都是錯誤的 .......

sky chuah said...

其中兩個行政議員,一新一舊......

啊~ 随你叫 said...

好,我注意看看!

@lan owl said...

这是不可能的事,至少在这一届、下一届!!

sky chuah said...

說得好!
那,再天馬行空一些,馬華民政跟火箭站在一起,捍衛華社權益........(發夢沒這麼早)!

Chris Huong said...

这就是我的梦。会实现吗?

啊~ 随你叫 said...

Gerakan会找PPP和PKR,因为他们标榜多元种族,哈!

凌 鳥神 said...

不久之後 , MCA / PGRM 會合拼 .........

sky chuah said...

最新消息,國陣開始對檳州有所行動了,關於第二檳橋和單軌輕快鐵的,詳情不清楚......

ケンジ kenji™ said...

種族仍然分裂馬來西亞人同政黨

sky chuah said...

檳州巫統週四召開緊及記者會,要求聯邦政府撤銷所有在檳州進行的大型計劃。

檳州巫統的反對黨領袖拿督阿茲哈要求中央政府撤銷檳州一切的大型計劃,包括第二檳大橋、單軌輕快鐵、檳島外環公路等。

他說,由於檳州人民不支持國陣,因此中央政府也沒有必要落實國陣宣言的承諾。

凌 鳥神 said...

撤銷這些PROJECT , 也是 DAP 最想做的 .
.
.
另外 :

鼓勵人們快快去尋覓好地點起廟 / 開檔做生意 ; 反正以往他們都常幫忙合法化這類事件的 .

啊~ 随你叫 said...

笨蛋,给人民下一届不选他的藉口!

Chris Huong said...

呵呵,真面目出来了。要不要把槟城踢出马来西亚?我看槟城独立会更繁荣。想想新加坡。

@lan owl said...

如果这是事实,真是悲哀!

凌 鳥神 said...

當種族比例顯鴻溝時會更嚴重 .....

凌 鳥神 said...

國陣不會那麼傻 ; DAP 也不敢想 !!

felix chai said...

鸟神, 生多几个来呀。。。

Chris Huong said...

像不像: 我输了不给你糖吃。

我小侄儿常常对我这么说。

啊~ 随你叫 said...

搞来搞去,还是UMNO在搞鬼

ケンジ kenji™ said...

冇可能掛, 伯拉選區喺檳州喎

啊~ 随你叫 said...

你等着看咯,我选择相信。

sky chuah said...

對對對!做新加坡第二(又發夢沒這麼早?)...haha

ケンジ kenji™ said...

巫統嘅人仲未醒, 仲越訓越離譜

凌 鳥神 said...

只要新陣線政府不否決 , 那些工程是必行的 .......

@lan owl said...

如果真的那样,我们全部投靠洞主??

ケンジ kenji™ said...

我反而擔心中央唔撥款俾檳州政府,打壓檳州

Chris Huong said...

他们没有得救了。看来他们还是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会输。这是巫统的悲哀。

felix chai said...

对呀。。。 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 我叫废粒屎。。。谢谢skychuah...

sky chuah said...

雖然現在只是"建議",但已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首相還沒回應,但相信很快就有答案了...

felix chai said...

不可能的咯。。。

ケンジ kenji™ said...

希望我估錯, 驚佢打壓一切反對黨嘅工程

sky chuah said...

醬也行?哈哈~~但是,不可以隨便在盤絲洞拉屎哦......

凌 鳥神 said...

這也是危政的另一說明 :
中央政府有絕對的權力如你所說 ; 就好像吉蘭丹 ........
.
.
最新消息又來了 , pas 在吉蘭丹的政權隨時會和UMNO 整合 ... 大臣繼續由NIK AZIZ 做 .

felix chai said...

不可大便不就是不能吃东西了。。。
很可怜。。。

凌 鳥神 said...

洞主的洞夠大嗎 ?

felix chai said...

好像小孩玩masak...

ケンジ kenji™ said...

Confirm?

凌 鳥神 said...

可以隨便拉屎尿的話不就變成大眾廁所 ? 不好 ..........

felix chai said...

很期待洞主答这问题。。。

sky chuah said...

哪有這麼霸道不給人拉屎,只是不能隨便拉......

凌 鳥神 said...

待確定 ..............
俺得到最新消息後會立刻 BLOG 上 !!

Chris Huong said...

恐怖的巫统。华人再不统一,没希望。

@lan owl said...

天ah!那么,反对党不就只剩下DAP一党独大??

sky chuah said...

.............................................|(- _-)|

felix chai said...

我爱大马...大马到底爱我吗???

凌 鳥神 said...

洞主別這樣 .......... 妳絕對是我們最偉大的洞主 ....

felix chai said...

她还没回答呢。。。期待中。。。

@lan owl said...

不要欺负我们漂亮又大方的洞主,小心蛛公今晚上门报仇,hahahah

凌 鳥神 said...

就好像8/3當天期待著的大選答案一樣 ............ 但依然不希望會被嚇到 !!

felix chai said...

要走了。。 下次再谈。。。 skchuah... 刚刚是说笑的, 希望你不介意。

@lan owl said...

我也要离开了!还要去工作!!!!

凌 鳥神 said...

她只介意你大小便在她那 .........哈哈

sky chuah said...

謝謝貓頭鷹,謝謝大家高抬貴手.......
廢拉屎,笑笑沒煩惱 ^ ^

tan boon siang said...

林冠英講要給我拿督勛銜

凌 鳥神 said...

最新的狀況是這樣 : 有關 pas 的傳言回應是如此 :
.
.
hadi awang 笑著對記者說世界上發生很多事都不是我們能夠預測的 ...

凌 鳥神 said...

等他做阿公時再給你 ...... 是吧 !

tan boon siang said...

他說檳城元首生蛋時就會給,叫我準備好大衣

凌 鳥神 said...

不是壽衣就好了 .......

tan boon siang said...

我還年輕,吃壽面就有我的份..

凌 鳥神 said...

還好 . 吃多點他將在檳城刮的民脂民膏 ; 當年的國陣也讓你吃了不少吧 ??

tan boon siang said...

我很低調的,而且我也是很清廉

凌 鳥神 said...

去謀一官半職吧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再来一次大选。。。选回国阵。。。

大家回到以前了。。。

Chris Huong said...

不不不,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要否决2/3!!!

凌 鳥神 said...

神預測會在 2年半至3年內 ............
.
.
分分鐘今年的巫統黨選就馬上改朝換代

凌 鳥神 said...

沒人否認 2/3 是好事 ; 但是執政方面就有點擔心 ......
.
.
.
其實不是有點擔心 , 應該是非常擔心 !!

ケンジ kenji™ said...

唔駛太過擔心, 睇定D

«Oldest ‹Older   1 – 200 of 210   Newer› New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