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我走了 ~

我會在今早就離開不丹首都聽瀑 Thimphu , 往印度 LAVA 而去 ; 預計下午時段就會低達邊界碰措林  Phuentsholing 過一晚 , 明天就會過境到印度 .

在 Lava 逗留期間 , 除了拜會蔣貢康楚仁波切以外 , 也會為我已往生姑姑修法 ; 當然 , 我也會儘可能在那段期間處理完所有在不丹所拍照片.

期後 , 我暫時也安排了會和師父去 Sikkim 走走看看當地一些風土人情 , 然後再去大吉嶺 Darjeeling 體驗下此處紅茶的美妙 .

說真 ..... 我和師父的行程隨時都可能出現改變 , 因為這可是很自由的一次行程 ; 完全沒時間上壓力 , 就除了舟車勞頓 ;-P


....... 但我相信這一路上都會很順利 , 因為此行中真的獲得了許多的加持 ; 其中就包括了揚希仁波切  , 冉江仁波切 , 烏金堪布和繼靜師父等的加持下 , 必會順利 .

在此 , 也順道祝願我所認識的大家 ~ 法喜充滿 , 安康無憂 .



~ 20110712  1.54am  ( malaysia time 3.54am )


44 comments:

felix chai said...

鸟兄瘦了,心痛ing...

KC H'ng said...

这猫旗真的走了好多地方。。

tan hui chin said...

鳥神看起來很累喔!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顺利哦!

恐龙妹 nicole said...

^.^

啊~ 随你叫 said...

沧桑LOOK
有梁朝伟的影子

bie ong said...

鸟瘦了,熊也心痛。。。

toto 。 said...

一定吃量少了。。。。

wan oon said...

鸟神加油~安康~顺心~无忧~无虑~

Chai Yuen Wong said...

保重哦~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 人瘦了 钱包瘦了 但~~~~~~~~~~修了的心就富了。

mic peng said...

是咯。。都沒有拍一些食物的照片的。。。。

啊~ 随你叫 said...

他瘦了,绝对不是因为担心 “ 说好的和平呢?”

liu kimmoi said...

胡子长咯,有没有从不丹寄明信片回来?我们很想念你喔!

rbang ... said...

难道是“小孩话政治”?

天使 之恋 said...

旅途劳顿啊。。。

超神 周周熊 said...

88~~~不丹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的旗。。。有没有脱色。。。

fok angela said...

鳥兄保重...瘦了... 許多...多難忘的旅程.

凌 鳥神 said...

真看的出瘦了 ???? 哈
我沒去磅咧 , 所以也不知道是否真的能減些重量才回馬 ;-P

凌 鳥神 said...

哈 ~

凌 鳥神 said...

今晚就能好好睡個覺 ..... 現已 CHECK-IN 不丹印度邊境酒店 ~ 一人獨享那 king-size 大床 . 爽 .

凌 鳥神 said...

此趟 ~ 我會留著鬍子回馬 .
但原來 ......... 現在看著鳥臉上那稀又不密兼又有白鬍子的自己 ~ 真的不是很順眼 =.="

凌 鳥神 said...

三餐量一樣 , 但就肉吃少了 ; 就只每餐一肉 ;-P

凌 鳥神 said...

寄了 .......... 就是擔心某些會過不了關卡 , 因為那有不丹其中最出名的壁畫 . 哈

我也很想念大家 .

凌 鳥神 said...

此趟 ~ 真的得了不少無價寶喔 !!

凌 鳥神 said...

quality 很好 , 都幾年了 , 色彩依舊 .
呼籲有需要印刷的人/貓友 , 請聯絡 klchew

凌 鳥神 said...

暫時來說 ~ 一切還是很順利 !!

@lan owl said...

是的,鸟神瘦了
回来要好好进补一下

tan hui chin said...

好好享受你的雙人床!

凌 鳥神 said...

哈 ! 我已準備好菜單了 ~ nasi lemak 少不了

tan hui chin said...

記得肉骨茶! 近來想吃!

凌 鳥神 said...

這個是由妳請的 , 定會到 ! 哈 .
或 ~ 就 29/7 ? 如何 ??

tan hui chin said...

可以! 周五晚上? 我問問看大家!

凌 鳥神 said...

我會到 3/8 才上班 ~

tan hui chin said...

比我還晚哩!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呵呵 ~ 歡慶我在報界18年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 每餐都有說不完的理由共聚!

凌 鳥神 said...

要找理由可簡單的很 . 哈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又來十大理由!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好的話 , 一個已足夠 ! 不然九理只有八個"由"蓋 , 蓋不住 ;-P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因為雪人找到工作了!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這就是絕好的理由 .

tan hui chin said...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