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我無心讓人誤會我已離開報界 ~ 我只是申請了一個月的無薪假 , 下個月就會重新回公司上班 ; 但崗位有沒換 ~ 我就真的不知道 ;-P

54 comments:

HO HO 好好 said...

一个月应该不会让人误会吧?误会也好,一个月后就以新人姿态再重新出发;-)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好好享受你的假期。

我们做老师的若拿无薪假,就会影响以后的退休金,不知你们报界是否也一样?

tan hui chin said...

all the best............safe trip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Enjoy ur trip and take care....

啊~ 随你叫 said...

总编一个月后的房间空着

凌 鳥神 said...

我的 ~ 會引響年終花紅和獎勵 . 還有 epf 也會少 , 8月沒7月的薪水用 ;-P

凌 鳥神 said...

攝記能當上日報總編的記錄 ~ 馬來西亞報界暫時還未有 ;-P

啊~ 随你叫 said...

以前没有,不代表以后不会。
别人不曾,可能你就是那一个。

凌 鳥神 said...

幾天前才有很多不知所謂的前或資深報人說近代幹中文報的都是騙吃騙喝的傢伙 ......
假如我能當總編 , 不知會讓那些傢伙踩幾腳 ;-P
哈哈哈

chong voonchung said...

一路顺风。。。。平安回归。。。。。

凌 鳥神 said...

謝謝 ~

虾米企鹅 ~ said...

有实力的你,不用担心~~~嘻嘻~~~

bie ong said...

休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啊~ 随你叫 said...

假如你當總編,他们会认为自己说错了。

恐龙妹 nicole said...

就敞开心怀去玩吧 ~~

Hor junior said...

一天后的事都难说了,更何况是一个月。。。呵呵呵。。。

凌 鳥神 said...

我 ............. 更想當總編的老闆 ;-P
假如我有能力 , 我也會儘能力去壟斷所染指行業 ; 至少也要拋離 no2 50% 以上 !

凌 鳥神 said...

所以要用"危機學邏輯"來籌謀一個月後的事囉 =.="

凌 鳥神 said...

我要放空 ............................................................................................................................................... 然後才能塞更多新口味 ;-P

shipng chng said...

good idea...correct thinking :)

Chai Yuen Wong said...

清空你的杯子,方能再行注满!

超神 周周熊 said...

去出家。。。。

恐龙妹 nicole said...

yea~~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 等他回来后 看他的鸟头就知道了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這幾天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肚子 ..... 但卻不能清空 ;-P

凌 鳥神 said...

我剃光過不少回了 ~

凌 鳥神 said...

別以為出家很容易 .... 走出家門的話 , 就另當別論 . 哈

凌 鳥神 said...

MBA 也有教 , 要遠遠拋離你的對手 . 哈

tan hui chin said...

不要胡亂吃東西喔! 我今早看了醫生,也驗了血! 拿了病假在家休息,做著報告

凌 鳥神 said...

病假還要做報告 .........
下次我開公司 , 定請妳
但 ............................. 薪水不會太高 , 妳願意挨嗎和挨罵嗎 ? ;-P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我.............................願意

凌 鳥神 said...

we looking forward for future discuss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讓我去其他人的公司磨練磨練!之後幫你打拼

凌 鳥神 said...

也好 ! 也只有受過磨練才會知外頭不易

tan hui chin said...

嗯! 讓我磨到夠圓滑了再加入你! 雖然我很圓潤

凌 鳥神 said...

我就是欠圓滑 ( 雖然看起來我已很圓滑 =.="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圓滑是得加上虛偽的一面! 我們都太"老實" 了!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就常老實到讓人覺得很像老千 =.="

啊~ 随你叫 said...

你要开什么公司?

今天是大尾巴的生日吗?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你是老實的大老千! 對了,今晚不過去了!跟朋友吃飯,忘記了

凌 鳥神 said...

ok

凌 鳥神 said...

神壇 =.="
是的 !

tan hui chin said...

建廟基金,這我記得!要供奉金屋瓦

啊~ 随你叫 said...

神壇必赚,我要参股

生日快乐:对大尾巴说的。

凌 鳥神 said...

阿哈 ~

tan hui chin said...

對吧?

凌 鳥神 said...

左右護法已有人預定了 ; 4大金剛也已有眉目 ; 就留個八仙位置給你 =.='

凌 鳥神 said...

壇後方的柱子也留一根讓妳恭奉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喔!

超神 周周熊 said...

到了泰国,先练硬功。。。再来铁头功。。。

rbang ... said...

泰国当然先练冬炎功!!!!!!!!!!!!!!!~~~~~~~~~~~~~~~~

HO HO 好好 said...

哈哈!在金钱方面损失蛮大,可是我想你的心灵应该富裕很多:-)

HO HO 好好 said...

哈哈哈!幸好你不是老千到让人觉得很老实,那才死得人多。。。。。。

凌 鳥神 said...

願者上釣 ~ 上釣者別上吊就好 =.="

tan hui chin said...

安全抵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