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4個小時後 , 我就要和公司說 bye bye 了 !

47 comments:

KC H'ng said...

做了18年....终于....


有长假了!

恐龙妹 nicole said...

happy holiday~~!!!

虾米企鹅 ~ said...

顺风噢~~~~~
enjoy your holiday~!!!

felix chai said...

想你。

凌 鳥神 said...

希望在這 4小時內能順順利利 .....
我已安排好封面照片了 , 希望不能有最後變卦而讓我衝上衝下 =.="

凌 鳥神 said...

amy/soofoi ~ thanks ar !

凌 鳥神 said...

昨天不是見了嗎 ? muaks ~

Sally Loh said...

顺风。今晚要park在我家前面吗?

凌 鳥神 said...

好 ! 謝謝 ~ 也順便取貨 ;-P

YYbee . said...

很快的又会再见。。

Chai Yuen Wong said...

明天要飞了哦~

凌 鳥神 said...

~ 後天 ~

Chai Yuen Wong said...

明天不用上班啦。。。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顺风。。。

能不能帮我买檀香油一罐小只的。。。

凌 鳥神 said...

我不知那邊有沒檀香油 .... 斯里蘭卡的話 , 就很肯定有 . 哈
如有的話 , 問題不大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随缘。。。
如有就买。。。
麻烦你了。。

Hor junior said...

度假是最爽的了~顺风哦~

啊~ 随你叫 said...

顺顺利利·

凌 鳥神 said...

對 ! 我的 count down 還有兩小時

凌 鳥神 said...

夜報 ~ 很順利 ; 所提都過關 . 哈哈哈

啊~ 随你叫 said...

接下来一个月,猫地派会很静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哈 ~ 看來您是"揸"我說我常常很吵 =.="

felix chai said...

那就让喵兄暂时主持一个月吧。。。

凌 鳥神 said...

tan hui chin said...

順風! 

凌 鳥神 said...

還有一小時就能離開公司了

tan hui chin said...

一路平安!

shipng chng said...

顺风, paiseh不能·pass你老抽和lens case。。。

Sally Loh said...

阿喵,你去月树那拿了鸟神送你的东西吗?

凌 鳥神 said...

nvm . wait for next meeting 機會 !

Adeleide Lim said...

happy holiday!!!

凌 鳥神 said...

要離開公司了 ~ 88

超神 周周熊 said...

byebye~~~

超神 周周熊 said...

轮到我写故事。。。。。

凌 鳥神 said...

因為有你 ~ 繼續精彩 !!

Alger Ling said...

開心開心~~

啊~ 随你叫 said...

有代班薪水吗?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哈哈,不要对号入座

啊~ 随你叫 said...

我还没有机会去到月树KOK。哈哈哈。

这里要谢谢鸟神和邮差家族:KLChia + Sally + Small Rain.. :)

超神 周周熊 said...

要写甜的还是咸的。。。。

凌 鳥神 said...

酸的 ~

kelly neoh said...

玩得開心點哦~

超神 周周熊 said...

酸的 ~~~ 怕写不出。。。

KL Chia said...

色的·····························

超神 周周熊 said...

很多空间。。。

KL Chia said...

就着手5号6号7号~~~~~~~

超神 周周熊 said...

SALLY会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