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和 klchia 去看了部免費的屬第一級的 X 片 , 現在還有些亢奮 ; 沒穿內衣的妖后及所期待的鑽石胸 ~ 還真的很不錯 ;-P

51 comments:

Albert Mah said...

哈哈哈~~隆胸吧。。。。呵呵呵

KC H'ng said...

虾米嘻?

tan hui chin said...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错过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在梦里X~~~~

KL Chia said...

还X的真不错·········

wan oon said...

什么戏来的~!!??戏院看吗??

Chai Yuen Wong said...

俩位静鸡鸡去看哦~ ;)

凌 鳥神 said...

有 X 的 =.="

凌 鳥神 said...

難怪凌晨電你sms你找你都找不到 ~

凌 鳥神 said...

X 夠夠力 ........

凌 鳥神 said...

公然在戲院和大龐人一起 X ;-P

凌 鳥神 said...

已很久不敢太張揚了 ~

凌 鳥神 said...

甚麼行情 ?

Chai Yuen Wong said...

下雨哦~

凌 鳥神 said...

我這邊只聞雷聲轟轟響 , 卻未見雨滴

Chai Yuen Wong said...

我这下很大。难得哦!那么早下雨。最近都热到半死。。。

凌 鳥神 said...

該也塞的半死 =.="

Alger Ling said...

新戲?

凌 鳥神 said...

是的 ! 屬"前傳"

wan oon said...

本地戏院可以上演这些X吗???

fok angela said...

唔鍾意假野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x 片子-第一班

toto 。 said...

看完回家有开夜工。。。。吗?

felix chai said...

要酱搏么?哈哈

toto 。 said...

有雅兴时,要尽兴嘛。。。。。

KC H'ng said...

鸟神竟然看科幻片,少见。

shipng chng said...

真X。。。。没有老牌戏骨, 看得兴奋吗??

凌 鳥神 said...

再遲些 , 全國戲院都會上演 !!

凌 鳥神 said...

漫畫改編

凌 鳥神 said...

first class ;-P

凌 鳥神 said...

要酱搏么?哈哈 ( copy )

凌 鳥神 said...

這 ................. 又是 !!!!!!!!!

凌 鳥神 said...

基本上 ................... 我甚片都看 =.="

凌 鳥神 said...

就給年輕的多些機會 !

shipng chng said...

年轻貌美,身材x爆?? :)

超神 周周熊 said...

(X) (X)

fok angela said...

我指果個鑽石胸

mic peng said...

我去看熊貓。。。沒有鑽石胸卻有大肚腩。。ahahha

凌 鳥神 said...

個粒鑽石胸唔會太大 , 型亦唔會太誇張 ; 沒摸過 , 難知真假 ;-P

凌 鳥神 said...

那天中午 , 我帶孩子去看了 !

fok angela said...

嘩,你發夢就有機會去驗証.

凌 鳥神 said...

當有機會時 , 絕不會錯過 ;-P

fok angela said...

男人的天性,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不敢代表全部男人 ~

KC H'ng said...

金刚狼出现那part还真搞笑。

凌 鳥神 said...

喔 ~ 你也去看了 ? 大或小螢幕 ?

KC H'ng said...

大的。。。

搞笑镜头还真多。。。

凌 鳥神 said...

難的 =.="

KC H'ng said...

以前。

凌 鳥神 said...

展望未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