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Transformer III ~ Dark of the Moon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Science Fiction & Fantasy
首先必須和雪人說聲 ~ 非常感恩 , 讓我們大伙得以免費看這難以買到票的 Transformer 3 , 還有免費 popcon 和可樂 .

接著也需要和周熊說聲 ~ 非常感激 , 老早就去幫我們換票 ; 期間還和戲院經理耍了輪嘴頭下 , 讓我們順利能在昨晚看到此齣戲 .

不能忘記的還有或許我真的不該帶著太大的期望去看這齣戲 ! 片長逾3小時 , 我竟會將其中三分一當是悶場看 ; 坐我隔壁的 uncle 不知是否太累 , 或是我耳朵太靈 , 我竟然聽到鼻鼾聲 =.="

說到緊張場面 , 其實在還未上畫前 , 我已看過數回 trailer ; 某幾幕 , 還真的或實是我剛看過 Battle of Los Angelas 不久 ~ 感覺很像囉 =.=" . 而且 ... 比較不能接受的是 ~ 很亂 ~ 都不知誰打誰 .

此齣戲我比較難忘的幾幕 : 女主角的屁股很吸睛 ; 阿波羅降月 ; benz slk 原來是 .... ( 先不說 , 免的後看的人沒新鮮感 ) ; 如地龍般能捲來捲去的那機械人 .....

哈 . 此片其實真的不只三星 ; 實是我本身用這第三集和第二集比較太多了 , 所以會將之扣分 . 或許 ............... 是我太挑剔吧 !

37 comments:

HO HO 好好 said...

我一集都没看过,我比较不喜欢这类电影,可能我落伍了,要赶下潮流才行。。。。。。

KC H'ng said...

也是昨天看了,觉得打得很乱.

KC H'ng said...

其间也看了手表几次...有点想开离开戏院的感觉...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 女星屁股亮相時,我們一直喊著鳥神的名字!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我还期望很高。。。
看来要抱着普通的期望看比较好。。。

felix chai said...

不好看。

啊~ 随你叫 said...

周熊和戲院經理耍輪嘴那一幕比较好看。

Steven Kok said...

屁股?

felix chai said...

整部戏阿

Hor junior said...

哈哈。。。我还是很期待。毕竟电影也是很个人口味的。

bie ong said...

很乱水。。。。还以为是我跟不上。。。原来大家有同感,那就放心了,哈哈
还是要谢谢雪人和熊。。。

toto 。 said...

打生打死,还不如美女的一句话。(copy)

tan hui chin said...

到底發生什麼事?

CHEN ANTHONY said...

雪人 我·~~~~~~~~~要!

虾米企鹅 ~ said...

我这个星期六会去看哦。。。
原来三个小时那么久。。。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 你幾時來吉隆坡?

Chai Yuen Wong said...

第二集,我已经说不好看了,因为很乱水料,不知道谁打谁。。。
这集更乱吗?

CHEN ANTHONY said...

12-14号 下个月

凌 鳥神 said...

怎麼和我一樣 =.="

凌 鳥神 said...

我很專心看 .... 沒聽到妳們喊 =.="

凌 鳥神 said...

態度正確 !

凌 鳥神 said...

有錄到的話 , 看來收視率會很高

凌 鳥神 said...

女星的屁股還不錯看啦 ...... 嘴唇就 ~ 還是上次周熊在檳城 , pulau aman 吃過蝦后的好看些

凌 鳥神 said...

這個態度也很正確 !

凌 鳥神 said...

想起老師在散場後怒髮衝冠的模樣 ~ 怕怕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copy 那裏的 ??

凌 鳥神 said...

記的先上廁所 ;-P

凌 鳥神 said...

"混/昏"

bie ong said...

哈哈。。。那是看到发火。。。怒发冲冠

toto 。 said...

FB

tan hui chin said...

好的!打電話給我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

KL Chia said...

是咯,什么事???

Chai Yuen Wong said...

Megan Fox 比较好看。。。

凌 鳥神 said...

各股入各眼 ;-P

KC H'ng said...

除了屁股之外,真的什么都忘了...

凌 鳥神 said...

其實還有一幕也很不錯 ~
那些機械人來到地球後 , 一經 scan 眼前的交通工具 , 就能馬上變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