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A DATE WITH CAT WOMEN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Romance
HENRY`s CRIME ; SUPER 8 ; FAST N FURIOUS 5 ; BLITZ

我連續和老婆看了以上4齣電影 . 其中 Henry Crime 和 Super 8 是在 The Garden GSC Signature 看 ; 另外兩齣則在 GSC Mid Valley . 以享受而言 , The Garden GSC Signature 真的無的彈 , 而4齣戲的話 , 就以 Fast n Furious 5 為最正 .

~ Henry`s Crime 不是一部容易消化的片 , 但能在平實之中展現其內涵 , 實為不錯 . 准備看此戲的人 , 千萬別讓 Keanu 給騙了 ; 因為真正出色的角色 , 乃老監躉
James Caan .

此戲講述漫無人生目標的亨利因為一樁從未犯下 ~ 其實也算有參與 , 傻傻的就參與了一宗的銀行搶案而入了三年冤獄 . 出獄後的他決定要真正去搶劫那間銀行 , 並要求老監躉 James Caan 幫助他進行這項計畫 . 然而當他發現自己所精心策劃的搶案將會牽連到他偶然遇見並且愛上的劇場女演員後 , 這項搶劫計畫將不再如他原本想像中單純 ......

~ Super 8 由史蒂芬史匹柏所監製 . 剛開始還以為是齣小孩子片 , 但看過之後卻感覺很多大人或都消化不了 !

( 我copy網上的 ) 神秘51區外傳是美軍藏匿外星人的基地,在七○年代末,美國空軍決定決定關閉神秘的51區,並將所有的證據銷毀,然而其中有隻不明生物卻逃脫成功…。

同時,俄亥俄州的小鎮上有一群孩子正拿著超8攝影機準備拍攝一部殭屍片,而在此時他們目擊了一場火車出軌的意外事件,他們及時逃離險境後,發現這並不是一場意外,因為他們在毛帶上發現不明物體的身影…。

就在火車脫軌事件後,小鎮開始發生一些不尋常以及無法理解的失蹤案件,小鎮的副警長傑克藍博(凱爾錢德勒飾)試圖挖掘真相,然而,真相超乎他們想像中的可怕…。

~ Fast n Furious 5 是我們看的4齣戲中最好看的一部 , 可說是從頭緊張到尾 ~ 沒冷場 . 如果硬要找缺點的話 , 或就是將巴西警方說的太爛 . 即然奸角和警官都勾結了 , 沒理由不會出動直升機來追捕光頭大隻佬和o`connors 吧 ? ;-P

看了此戲後 , 讓我很有衝動 ............ ( 非飛車 ) , 而是想從新找出前4集來看 ! 還有 , 千萬別在劇終出現字幕時就離開 , 不然 , 會錯失"下一集"的預告喔 !

~ 剛看的 BLIZT 是衝著 Jason Statham 而去的 . 很英式的電影 , 連節奏也很 gentlemen , 一步一步來 . 哈

或許抱著比較高期望的心情吧 ... 結果有些許的失望 , 但我並不是說此戲不好 , 而是稍微遜色了些 . 片中以暴易暴的做法 ~ 說真 , 我是默默支持的 ! 說到底 ... 法律並非100%公正的囉 . 哈

怎都好 , 這一次能和老婆一起看那麼多齣戲 ( total 來算 , 真的比往年都多 ) , 乃是我看戲以來最開心的一次 . 當然 .... 這幾次都還不算是我請老婆看的 , 因為票都是免費的 . 哈

誰還想我們更開心 , 不妨就多送我免費票啦 ! thanks .

51 comments:

KC H'ng said...

我刚从朋友copy softcopy....不过我也不懂copy了什么.也没有兴趣去看.
我...真的越来越懒惰看戏了.

凌 鳥神 said...

保留給我 ! thanks .
我可是超愛看戲的 ;-P

KC H'ng said...

"那个"有清版了.
我的comment:可以不看.

凌 鳥神 said...

就當見識見識囉 ;-P

tan hui chin said...

享受看電影!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我也要。。。
我拿hdd找你copy。。。

KL Chia said...

嘿嘿嘿·········································

toto 。 said...

要多点办这样的活动。。。。找回恋爱的感觉。。。。

啊~ 随你叫 said...

我以为你去TGV看
先看了你的评语,再看戏

CHEN ANTHONY said...

誰還想我更開心 , 不妨就多送我免費票啦 ! thanks copy!

凌 鳥神 said...

慶幸孩子算已長大 , 也有好卡卡能幫的上忙 ; 讓我倆也能比較安心去過一過二人世界 !

凌 鳥神 said...

我的 TGV 31/8 才到期 .... 可以"囤"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哈哈

虾米企鹅 ~ said...

那么多免费票多好啊。。。
我也是很喜欢看戏,也是一个很便宜的娱乐~~XD

凌 鳥神 said...

我投資了18年換來的成果 =.="

KC H'ng said...

我...看不下去...

凌 鳥神 said...

想 ..................................... 直接做 ?? =.="

KC H'ng said...

看了更加没心情...做.

凌 鳥神 said...

嚇到了自己 ?? .............. 很長手尾的喔 =.="

KC H'ng said...

>.<''' 你...自己看了就会明白的了...

凌 鳥神 said...

最大問題是我還沒看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今晚看熊猫2

凌 鳥神 said...

雪人還沒看咧 !

tan hui chin said...

今晚有小朋友的生日會要出席

凌 鳥神 said...

要快樂喔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 明天有人陪我玩整天,希望能快樂啦!

凌 鳥神 said...

他嗎 ?

tan hui chin said...

嗯!他陪我出去走走

凌 鳥神 said...

祝願開心愉快 ! 明年三/四月請吃紅雞蛋 ;-P

tan hui chin said...

不可能的事! 哈哈哈

KC H'ng said...

哈哈哈.

啊~ 随你叫 said...

adidas slogan : Impossible Is Nothing

凌 鳥神 said...

再加上 nike 精神 ~ just do it

超神 周周熊 said...

问问看。。看她要看吗。。。。

超神 周周熊 said...

哗~~~加油O~~~

凌 鳥神 said...

她今晚要早睡 , 那明天才能以最佳狀態去約會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我剛去燒烤會回來! 喉嚨不舒服了! 見他不用準備的! 又不是真正的約會

凌 鳥神 said...

哇 ! 共遊還不算約會 ???

tan hui chin said...

我常會和朋友共遊! 

凌 鳥神 said...

妳 .................................人緣好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 我覺得我跟他就像buddy........除非任何一方表白,不然真的會永遠buddy下去! 我已經有一個buddy了,再多一個,但願兩人不會互相吃醋吧!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then .......... 妳不能 anybody 都當成 buddy ~ 不然 ...... 很多機會都會流失 !

KC H'ng said...

雪人加油!这次是不是又吃燕窩喔?

tan hui chin said...

一場美麗的誤會! 但我自此多了兩位疼我的男人

tan hui chin said...

這次是咸金桔! 但若還要燕窩,開口也會有的!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不少男人都疼妳 ~

凌 鳥神 said...

" 檸檬 "

tan hui chin said...

你們也很疼我! 哈哈哈,星期二晚上見

tan hui chin said...

有珍珠粉,有甘草等

凌 鳥神 said...

別太張揚 ;-P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