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最悠長假期 !

在這 7 月向公司申請了一個月無薪假至 1/8 ~

18年前 ( 1993 ) 的 8月1日 , 則是我首日在中國報上班 ; 這18年后的 1/8 .... 及 2/8 也是我的周假 , 所以要待 3/8 才能上班 ............. 也好 , 可再多休兩日 !

這一趟的假期 , 主要是為了去一個怎想也想不到自己會有緣到的國度 ~ 不丹 . 能和不丹結上因緣 , "或"是冥冥中的安排 , 雖然過程兜轉哀離 , 可這一因緣又法喜充滿 , 也促使我(們)敲定 ~ 2/7 飛 Bangkok  , 後 3/7 再飛 Paro ! 同行的姐姐和外生女會在 12/7 Paro 飛 Bangkok , 13/7 才回馬 .
 
而我則會和靜師父繼續行程 ~ 會去 Sikkim , 然後再到 Dharamsala 和 .... 印度的某處 .  反正假期夠長 ...... 如 26/7 還不夠的話 , 或許拖到 31/7 才從新德里回馬也說不定 !

這也是我最悠長假期 ; 期許會讓我對未來有新體會 !


78 comments:

YYbee . said...

so good!

薛 瑾 said...

孩子和夫人呢?

KC H'ng said...

羡慕,羡慕!

KC H'ng said...

长假一个月...有没有花了很多时间说服老板?

凌 鳥神 said...

這趟也須兼顧當保鑣和攝影兩職 =.="
但 ~ 我願意 !

凌 鳥神 said...

老婆下星期去柬埔寨 , 孩子則有上課 !

凌 鳥神 said...

就一封信加上請假單 ;-P

KC H'ng said...

有跟猫地派的ceo周老板请假吗?

KC H'ng said...

老板有没有要求"顺便"写些报导/照片之类提供给报社的?

凌 鳥神 said...

例排啦 ! 但 ~ 這是我私人假期 ;-P

凌 鳥神 said...

他說要我出發前去找他 , 他要熊抱我 =.="

啊~ 随你叫 said...

不丹,要很有钱才能够去。

KC H'ng said...

可能会提供猫服咧~

啊~ 随你叫 said...

少了一个月的收入?

凌 鳥神 said...

我已有兩件 , 我都會帶去 ; 更會帶貓旗去加持 ~

KC H'ng said...

pengsan~

凌 鳥神 said...

說明了無薪假 ...... 我也沒其他收入了 !
啊 ! 我不能騙 , 我還有一間廉價屋有的收租 ; 那個月就靠它了 =.="

啊~ 随你叫 said...

证明你生活无忧,好事

凌 鳥神 said...

半百不到的租金 ~ 總好過沒有 !!
而說到無憂 ..........
我就常和友好說 , 單靠我本身的收入 , 是維持不了整個開銷的 ; 所以很慶幸也還好老婆有工作 =.='

felix chai said...

我也要去。
Marathon 还有参加吗?

凌 鳥神 said...

還沒收到那衣服咧 ...
假期也還在安排當中

tan hui chin said...

happy holiday!

凌 鳥神 said...

today ~ you last day carnival ~ all the best ar !!

tan hui chin said...

tonight tear down..................now start bz.......up n down! ^^

凌 鳥神 said...

i also up and down ....
很多版要動 =.="

恐龙妹 nicole said...

难得!!!
祝你回来时神清气爽!!!

凌 鳥神 said...

承妳貴言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 我們各自加油吧!

Lokman Lim said...

记得回来多上点照片让我们开开眼界。。。多谢

julie ng said...

原来和姐姐去。。。她近来无恙吧?
今天刚去看一套佛教电影,题目就是‘不丹’。。
那里物质贫乏,但人民心灵富足。。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有备而去。。。
老板不答应也不行。。。。

虾米企鹅 ~ said...

不丹也。。。真爽~~
一路顺风哦,期待你的照片~~^^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期待你的分享。。。。
顺风。。。

bie ong said...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真是说得一点都没错

KL Chia said...

一路顺风~ 放心去鸟~ 一个月后,自自然然鸟倦知返猫家中~·····呵呵~~~~

凌 鳥神 said...

對 ~ 我姊和妳的學生她的女兒我的外甥也有去 !

凌 鳥神 said...

也不知會拍多少和拍的如何

凌 鳥神 said...

我喜歡准備妥當的去辦事情 , 很/最怕"不湯不水"之類 .... ;-P

凌 鳥神 said...

還未到當地 , 也不知狀況 ...

凌 鳥神 said...

這一趟能放下17年的勞而去充電 , 說實在也是緣 ~

凌 鳥神 said...

可能能 online 咧 ! 哈

@lan owl said...

我也希望有悠长假期;1星期就足够了!O(∩_∩)O哈哈~

凌 鳥神 said...

假期期間也要放的下才能算是真的假期 !!
祝你能早日如願 ~

herbal candy said...

能得到家人的支持去放假 难得哦 好好把握 enjoy! (^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去修炼。。。

超神 周周熊 said...

拍多点美眉。。。。。

超神 周周熊 said...

这次去一定很瘦回来。。。。。

木偶 諾曼 said...

爽哦。。。一个月的假期。。。旅途愉快。。。钉字

Chai Yuen Wong said...

爽哦!

julie ng said...

她不用上课吗?

凌 鳥神 said...

維持現狀的機率更高 !!

凌 鳥神 said...

thanks

凌 鳥神 said...

sometime 放空比上課更重要 ...... 不然會"塞不進"

超神 周周熊 said...

难道。。。。。。带3位朋友吃野味啊~~~

凌 鳥神 said...

其它人我不知 , 但我就少會因為旅行而瘦下來 . 哈

Jason Goh said...

祝你旅途愉快 :)

凌 鳥神 said...

好 ! 謝謝 !!

tan hui chin said...

我想結束這工作後放空一下!

凌 鳥神 said...

我是絕對鼓勵的 !
充充電加強自己的能量再大幹一場總比殭屍般的行事好 ~

超神 周周熊 said...

瘦成:
40
20
30

超神 周周熊 said...

是指。。。。。去大便吗。。。

tan hui chin said...

安排當中了!希望下星期一的面試有好消息

tan hui chin said...

你就愛大便罷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认识它很多年了。。。

它天天都出来。。。。

超神 周周熊 said...

啊~~~ 这样快。。。。

tan hui chin said...

(>_<)

tan hui chin said...

嗯! 在安排中,今晚借你的printer用一下,可以嗎?

超神 周周熊 said...

OK。。。。。。难道印辞职信。。。。

tan hui chin said...

不是! 是印RESUME

超神 周周熊 said...

OK。。等你。。。

我在家了。。。。

tan hui chin said...

我六點就走! 要去辨一些事!八點前到

超神 周周熊 said...

OK

超神 周周熊 said...

鸟在1U看美眉。。。

凌 鳥神 said...

還讓老婆大姐大兒子的老婆看到我 ..........

tan hui chin said...

=.=""

啊~ 随你叫 said...

赞成!

凌 鳥神 said...

還叫她老公 call 我 confirm =.="

tan hui chin said...

hahahahahahhaa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