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加影育華中學有一中六生被輔導老師召見後 , 竟然選擇在校園4樓跳下而斃命現場 .

42 comments:

fierce momo +__x said...

namo namo~~~

啊~ 随你叫 said...

很像MCCA的情节

YYbee . said...

。。。。。。。。。。 :(

凌 鳥神 said...

看來也需開死因調查庭 .... 看看輔導老師對他進行輔導時的過程是否有出錯或涉及刑事成分 !

木偶 諾曼 said...

无言。。。钉字

Steven Kok said...

suicide cant solve the problem...

凌 鳥神 said...

近幾年的國內學生墜樓案例可不少 ..........
 
2011年6月21日早 . 華裔中四生疑課業壓力萌起輕生念頭 , 從關丹阿益布爹中學3樓課室外圍牆跳下 , 還好 ~ 僅右腳傷 . 
2011年4月19日早 . 中三印裔優秀生瑪舒麗雅(15歲)在雙溪大年阿曼再也中學3樓的資料室躍下重傷 .
2011年2月25日早 . 甲市培風中學一名15歲男學生 , 相信無法適應新班級環境 , 從學校校舍一樓走廊躍下 , 也還好 ~ 僅受輕傷 .
2011年2月8日早 . 中五女生李倩純3週前在面子書留言“過最后一次新年”后 , 于早上上課時突然從一樓跑上二樓課室前 , 躍牆墜下自殺 , 頭部重創不治 .
2010年6月24日早 . 波德申一間國中的週會完畢后 , 成績優異的中三女生李思慧(15歲), 不知何故從學校2樓跳下重傷 . 最終不治 .
2010年4月23日 . 中二男生在父親逝世后患上憂鬱症 , 在加央一間中學高樓欲躍下自殺 , 幸消拯員及時救起 .
2009年6月23日早 . 准碩士女學生旺茜蒂莎麗哈(23歲,來自吉蘭丹)從國大宿舍4樓跳樓自殺 , 當場香消玉殞 .

凌 鳥神 said...

"夠力" ~ http://cforum1.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2394594&extra=page%3D1&page=1

tan hui chin said...

學生因何事被輔導?

凌 鳥神 said...

涉嫌性騷擾女生 ....

tan hui chin said...

很嚴重的指責!

凌 鳥神 said...

一走出輔導室即跳 ............................

薛 瑾 said...

有其他内情吗?

Hor junior said...

哎哟。什么事不能解决呢。。。

凌 鳥神 said...

根據 FORUM 的內容和記者採訪到的料 ........ 蠻吻合的 !

felix chai said...

够力!

CHEN ANTHONY said...

这有麻烦了 一定给人炒到火红

fok angela said...

大穫.

toto 。 said...

一路好走。。。。

凌 鳥神 said...

輔導老師要找人好好輔導一番 , 不然 ..... 他的後患也很嚴重 !
因為根據新聞引述說死者是一走出輔導室即爬上圍欄(牆) , 面向課室背對外而墜下樓 =.="

凌 鳥神 said...

此風不可長 ~

凌 鳥神 said...

我一樣大鑊 ~ 搵相揾到身水身汗

fok angela said...

預左,
work hard and then play harder wakakaa

凌 鳥神 said...

i like to work smart always .....

fok angela said...

I knew u smart la

凌 鳥神 said...

我尚在學習當中 ....... =.='

tan hui chin said...

=。=“”

fok angela said...

加油拉.
我預備收工,無驚無險又到五點半.

凌 鳥神 said...

我雖然已經可以放工 , 但 ...... 我尚需要先看完夜報才敢離開 !

Hor junior said...

这还真的有够恐怖的咯~

fok angela said...

我攪下呢樣果樣,快六點了!
一陣還要去菜市場,希望唔好落大雨.

凌 鳥神 said...

good day ~

宋 老 said...

辅导工作不简单
如果这学生是第一次接受辅导。。
那么相信辅导老师无法深入了解他内心所承受的压力
辅导过程需要多次会谈。。才可以帮助他!

辅导是闭门的。。 所以我们不可随意判断是非
只有辅导老师及学生知道过程

这个Case。。 这辅导老师要面对很大的压力及可能会被指责失职
她的辅导报告必须写得非常的详细
算一下。。事情发生后,
她要写很多很多的报告。。接受警方问话。。 董家协问话。。等等。。
她本身必须被辅导安抚了。。 很可怜! 她内心肯定不好受!


宋 老 said...

看来我要搬迁我的辅导室到底楼了。。唉

宋 老 said...

让我想起1998年。。
我担当班主任时也发生了同样的事
幸亏我的课室在一楼。。

这学生从3年级开始就有忧郁症及自残倾向
到了他6年级被安排到我的班。。
被说了几句。。 竟然跳楼。。
害我到今天还留下阴影!想到就噩梦!
我当时很生气他连续几天不要走路。。一直坐在走廊到放学
一听到放学钟声,他就会马上站起来走路去候车亭
那几天都要求校工抱他去休息室睡觉。。
不怎样劝,他还是不要走路。。 坐着不动

所以那天我一进课室就问他, 为何每天不要走路。。
都要麻烦校工抱去休息室。。
有训了他几句。。
休息节时,他竟然去跳楼
跳下来后,一直问围观的同学 “我死了没有”。。
真的另我毕生难忘!

幸亏他只是脚骨断。。
幸亏当年的辅导老师有很多份辅导他的过程报告
幸亏他父母很了解孩子的心理病也曾经被送去新加坡接受心理治疗

幸亏幸亏~
如果他当年出了事
今天的我。。 应该不是老师了。。
我肯定离开这教育界! 无法在继续当老师。。
这阴影是永远无法抹灭的。。
我很了解那辅导老师现在的心情及处境。。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悲哀。。。

凌 鳥神 said...

看來 ...................... 這真的有必要 !

凌 鳥神 said...

還好沒人回答 : 你已身在無死地獄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有可能輔错资料。。。。

宋 老 said...

不可以这样的判断阿!

超神 周周熊 said...

难道輔对了。。。。。。中六生觉得解脱比较舒服和容易。。。。。

凌 鳥神 said...

現在真的需要好好輔導輔導那輔導老師 .....
我實在擔心那輔導老師會接受不了此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