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父親節到了 , 不知在另一個世界的父親怎樣 ? 但我忠心希望父親永樂 ~

22 comments:

宋 老 said...

与你一样。。 祝福在另一个世界的父亲。。 (这是我的第一次)

toto 。 said...

不管在哪个世界,那种生物。。。。是雄性的。。。。都父亲节快乐。。。

tan hui chin said...

祝你父親節快樂

恐龙妹 nicole said...

不一定都当了父亲喔。。。

@lan owl said...

祝你,父亲节快乐

凌 鳥神 said...

啊 ! 又對 .... 也要祝自己永樂 =.="

凌 鳥神 said...

未當父親的 , 也要快樂 !!

toto 。 said...

都有机会当父亲。。。。

CHEN ANTHONY said...

不要想酱多啦 他们已经到另一个更开心的世界了

tan hui chin said...

=.=""

凌 鳥神 said...

我不曾夢過我爸 ...... 算是好事嗎 ??

Alger Ling said...

爸爸節快樂

天使 安琪 said...

恩。。很想他。。应该是非常想他

凌 鳥神 said...

在我小時候 , 我阿爸最愛就是帶我去吃雲吞麵加一杯咖啡 ; 咖啡是阿爸喝杯 , 我則喝裝在杯盤的 ....... 倍感溫馨 !

KC H'ng said...

很久都没看到有人这样做了...

那咖啡感觉真的很好喝.那种味道,也不知是因咖啡的味道或回忆的味道.

凌 鳥神 said...

對我來說 , 那是我和父親之間其中最溫馨的回憶之一 !

bie ong said...

祝“猫爸爸”们父亲节快乐。。。身体健健康康

凌 鳥神 said...

感恩 !!

凌 鳥神 said...

奧巴馬總統也認為 ~ 當父親雖辛苦但富有成就感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他有可能正在抱着美眉。。。。。

凌 鳥神 said...

也不錯 ~ 證明有了新生活 !!

超神 周周熊 said...

生了很多鸟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