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擠奶現在在我家 ~

36 comments:

KC H'ng said...

羡慕呀~

toto 。 said...

不信。。。。要求照片。。。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哇。。。。

恐龙妹 nicole said...

什么意思??

KC H'ng said...

跪求漂亮照片~

超神 周周熊 said...

祝擠奶猫女郎一路顺风。。。。

KC H'ng said...

噢,对喔,要飞了.

tan hui chin said...

艷福不淺!

凌 鳥神 said...

這一次我必須要很自私 .......
我剛剛才從她房間出來 .......
.
.
.
我只是送腰包給她 =.="

凌 鳥神 said...

ngeh ngeh ngeh

凌 鳥神 said...

等下個星期一啦 !!

凌 鳥神 said...

該是吃福不淺 !
去外頭吃福建面 , 遇上了朋友 , 結果朋友代埋單了 =.="

Steven Kok said...

安全第一

凌 鳥神 said...

她告訴我 , 她不喜歡吹 aircond ~
所以我回自己房了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真好!

啊~ 随你叫 said...

应该加料

虾米企鹅 ~ said...

挤奶?

凌 鳥神 said...

還有 lobak ..... 但我太快手 , lobak 一到即付錢 ; 不然真的活也不用給錢 =.="

凌 鳥神 said...

她的 ~ 沒妳的"豪狀"

凌 鳥神 said...

因為我很好 ;-P

虾米企鹅 ~ said...

没看过,不知道哦~~

凌 鳥神 said...

未來安排到的話 , 可安排安排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我知道!

虾米企鹅 ~ said...

一定有机会的~~XD

凌 鳥神 said...

我已在想像著"火花" ~

虾米企鹅 ~ said...

放心,绝对不是“铁”做的,没有“火花”XD

fok angela said...

鳥神仲未戒奶?

凌 鳥神 said...

有奶的話 ...... 不戒 !

超神 周周熊 said...

SALLY可以跟擠奶借奶.。。。。。。
SALLY可以休息休息。。。。

凌 鳥神 said...

至少也要懷孕了才能有奶咧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原来还没有洞。。。。

恐龙妹 nicole said...

我还是。。。很多问号。。。

=.=lll

凌 鳥神 said...

阿哈哈哈哈

herbal candy said...

猫女郎的旅游队友Gina? 我猜 我猜 我猜猜

凌 鳥神 said...

ji nai

恐龙妹 nicole said...

原来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