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亦見亦眼火爆 !

就算身邊朋友是有幹養販營三牲或開餐室行業的 , 對不起也要說一說 ....

三牲的價錢從來是起比降多 , 靠三牲生活的販商們 , 別動言就罷賣罷補 , 讓市面面對貨源不足時 , 將價錢推高 .

怎不去想想 , 當立百病毒發雞瘟豬瘟時 , 你們求人吃豬雞 , 消費人鼎力支持 ; 可當沒事故又多產時 , 卻寧願活埋小雞小豬都不益消費人 . 賤者將死雞死豬當活賣那些 .....  ! 更賤者還將壞豬死雞再"加料"轉售市場 ~
可真王八也 !!

販商們的理由總是多多 . 說甚麼燃油起價 , 運輸費起所以成本起 , 售價也就要起的把戲 , 就有如茶餐室借煉乳起價一兩角 , 就將每杯茶起一兩角般"" .

但 ~ "我們" ...... 怎毒怎無良 , 還不是繼續吃喝買 ; 繼續幫襯




43 comments:

sky chuah said...

LIKE x N times...

凌 鳥神 said...

我開茶室的朋友說 , 他"家人"也是被逼跟公會價錢跑 ...... ;-P

sky chuah said...

无商不奸……(这样说,会过分吗?)

啊~ 随你叫 said...

我觉得都是公会在搞搞震。做么要有一个公会在那边制订公价?
一边吵政府说没有开放市场,一边自己又制订公价

凌 鳥神 said...

我自認也會托高某些特定茶葉的價錢和非要我自己出手時的拍攝活動底價 ;-P

凌 鳥神 said...

tan hui chin said...

又起價?

凌 鳥神 said...

這次又有貨下架 !
我來也的豬肉干 ~ 亞硝鹽酸超標4倍

tan hui chin said...

剛看到了! 打擊應該不小,他們才請小彬彬站台呢

patricia toh said...

慢慢的你就会看到更多的物品一样、一样的下架。 有些还下得无声无息。。。

凌 鳥神 said...

也很快的就開了記者招待會說明願退回錢給買豬肉干的人 ~ 記的帶 resit

凌 鳥神 said...

不看報紙或聽新聞的 , 就繼續買來吃喝 ;-P

啊~ 随你叫 said...

美珍香,你买了吗?

凌 鳥神 said...

我都不買肉干吃的 ......
人送的就不同 ~ 照吃 ;-P

啊~ 随你叫 said...

退回錢給買豬肉干的人是不是也是退4倍?

tan hui chin said...

之前吃下肚子的呢?

凌 鳥神 said...

假如我是肉干商 , 我歡迎大家以一豬肉干換四雞肉干

凌 鳥神 said...

嘔出來 ~ 包換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整塊嘔出來才行了

YYbee . said...

贪得无厌

凌 鳥神 said...

我其實也很想貪 ....

木偶 諾曼 said...

今年送你吃的福美香还可以吧。。。。嘿嘿。。。钉字

木偶 諾曼 said...

现在喝一杯Kopi都要1.60了。。。唉。。。。钉字

凌 鳥神 said...

望年年常望常有 ;-P

Chai Yuen Wong said...

好!讲得好!

toto 。 said...

生意嘛,一买一卖。。。。没勉强哦。。。。。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哈 可以会回到以物换物的时代吗?

凌 鳥神 said...

選擇不買 ~ 等送 ;-P

凌 鳥神 said...

我的茶葉茶壺很多都是醬換回來的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也无nine。。。。。中国茶一杯0.60

超神 周周熊 said...

薏米水
1.00 - 1.50

凌 鳥神 said...

還好 McKaren 價錢照舊 ;-P

Chai Yuen Wong said...

酱贵啦。。。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有空来 McKaren 吃午餐。。。。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有可能我没有叫奶茶喝。。。。

Chai Yuen Wong said...

有关系吗?

超神 周周熊 said...

奶茶可以赚多一点钱。。。

凌 鳥神 said...

11.45am-12NN 到我這 ~ 沒問題 !

fok angela said...

生意難做

凌 鳥神 said...

做滴有違良心的生意 , 等于將自己逼入死路 !

超神 周周熊 said...

15min。。。。。

凌 鳥神 said...

吃到 12.30pm 囉 !!

超神 周周熊 said...

okok 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