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教我 ..... 怎保重 ?

有一常年東南西北飛都不見累的鳥說 : 不知為何 , 今年飛的特別累 ...........
有者見狀 ~ 請鳥多保重 !
 
如果要保重的"項目"是體重的話 ~ 我自信還能保持在上下 5KG
但說實在 ......... 今年對鳥來說"似是""喪宮"纏身的一年 ~ 年頭走了位友好兄弟 ; 四月份親姑姑往生 ; 而在剛過的年中六月 , 岳母離世 .........

鳥不知該怎保重 ; 只知在能力範圍內的就"儘量"

( 註 : 10/6 下午岳母出殯 ; 待解決完該處理事務后 , 我(們)剛從馬六甲回到鳥巢 )


感恩在我岳母 ; 貓女郎 ( 金妹/秋楓 ) 媽媽后事期間友好們的關懷問候及所致上的帛儀 , 請恕我難以一一面謝 ; 僅能在此祝願各位萬事如意 , 身體健康 .






48 comments:

恐龙妹 nicole said...

因为不懂要说什么了。。。抱抱又太远。。。还是一句:“保重!”

凌 鳥神 said...

就看看此刻即將要尋無夢的我 , 是否有緣在夢裏讓妳抱抱 .... good day . thanks

shipng chng said...

拜神? 点灯? 改运?
不保重, 珍重啦。 如果有跟KL chia 来槟, 再见啦。

mic peng said...

人生无常,凡是看开点吧。。。

sutsu rei said...

下半年一切顺心如意了 :)

KC H'ng said...

七月非凡之旅也即将开始。
祝一切顺利。

Rockson Yeoh said...

章兄可好?

KC H'ng said...

洛神竟然会出现,少见也。一切安好,哈。
待数日或许登门拜访洛神,有空无?
要猪脚面还是苏东爪哇面?

tan hui chin said...

雪人只能忙中抽空sms你。。。

天使 之恋 said...

珍重。。。。

YYbee . said...

take k

tan amber said...

好好照顾自己,那你才可以照顾身边的人啊。。。加油 ↖(^ω^)↗

超神 周周熊 said...

明白了解

KL Chia said...

祝你好像Prius这样子,电池一下子就charge回来···········

wan oon said...

多休息~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我有份吗?
哈哈。。。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你要坚强哦。。。

凌 鳥神 said...

你 ................................................... 那麼想我血壓高咩 =.="

凌 鳥神 said...

接二連三的"來襲" , 確實有點難招架 =.="
還好 ..................... 我是"鳥神"

凌 鳥神 said...

呼 ~ 望能承妳貴言

凌 鳥神 said...

這倒真 ..........

凌 鳥神 said...

他比年前所過的日子都好 ~

凌 鳥神 said...

感恩 ~

凌 鳥神 said...

珍惜現在的重量 ~ 別再加已屬萬幸 =.="

凌 鳥神 said...

i wish can take A to Z ;-P

凌 鳥神 said...

你的三號怎樣了 ? 有好點嗎 ???

凌 鳥神 said...

tahan 10年 then 就要換 =.="

凌 鳥神 said...

確實需要 .......... 我好像快邁入感冒期般了 ....

凌 鳥神 said...

喔 ! 我會 try my BEST

超神 周周熊 said...

还在发功。。。。

凌 鳥神 said...

要時刻注意她的體溫 ~

啊~ 随你叫 said...

看来你现在轻松不少

KC H'ng said...

猫女郎。。。好像是六月尾会飞吧?

凌 鳥神 said...

明天/今天 ( sunday ) 要再上戰場 ..... 所以需調整調整和 update update

凌 鳥神 said...

是的 ! 或許冥冥中的安排好了這趟淨心之旅 ....
待她回來後不久就到我飛 .

shipng chng said...

步步高升:)

KC H'ng said...

like~

凌 鳥神 said...

"like" ~ 再 "like"

凌 鳥神 said...

=.="

tan hui chin said...

也謝謝你派人來拍照!

凌 鳥神 said...

那是工作需要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 要她找到我確實有些難,幸好我夠大份,目標顯著! =.=""

KL Chia said...

超过10年都没问题啦~~~~~

凌 鳥神 said...

"標誌"

Chai Yuen Wong said...

还是那一句:好好保重自己。。。

fok angela said...

保重,我又想跟你抱抱,可惜太遠了...

tan hui chin said...

=.=""

凌 鳥神 said...

等我去香港時 , 定讓妳圓抱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