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Dato T ( 三人幫 ) 判有罪 , 罰 RM5500 背後的更大意義 ~ 99.99%是安華 !

50 comments:

恐龙妹 nicole said...

就这样了事??

凌 鳥神 said...

一事了一事來 ~ 有完沒完 ;-P

felix chai said...

其实,真的是他吗?

凌 鳥神 said...

信的人說 ~ 是 ; 不信的人 , 就算是也會說不是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黑暗。。。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 其实看a片本来就不是什么大罪来的,以前我很多朋友10几年前的case到现在都还没下判呢!
Dato T他们只不过要快快的解决这事件吧了!以后安华就麻烦了

凌 鳥神 said...

不會有光明的政治 !

CHEN ANTHONY said...

给我看99.8%是咯! 哈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販賣的話就另當別論 ~

CHEN ANTHONY said...

给到民联搞对手的话,也不会输这样的手法 p/s不要攻击我 哈哈哈哈

KC H'ng said...

没完没了的戏.
依照片看,脸真的很像,不过身型真的很不像.

CHEN ANTHONY said...

你真实的研究过了?

KC H'ng said...

就从照片看啦...

真实的...没有兴趣,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问鸡才懂。

超神 周周熊 said...

00.02是精虫。

啊~ 随你叫 said...

引蛇出洞

julie ng said...

这本来就是他,不过是18年前的video。。
根据回教法律,这根本告不进去。。
放心,安华手上也有一个皇牌video...
好戏还在后头。。。

KC H'ng said...

哦?虾米video来?

凌 鳥神 said...

看來老師知道很多有關華仔的皇牌 ;-P

julie ng said...

他的这张皇牌都还没打出来。。。
不过照看应该都是那种全天下男人都会犯错的video吧。。。
我对他手上皇牌的主角比较有兴趣。。。

julie ng said...

皇牌还没打出来,我也不知道什么。。。

julie ng said...

还有,据说某一些人有老纳犯罪的证据,所以老纳也不敢轻举妄动。。
他要逐步消灭这些人,又同时要对付崛起的老慕势力。。。

julie ng said...

对不起,删掉一点东西。。我怕ISA。。我怕吃咖喱饭。。

KC H'ng said...

哈哈.

凌 鳥神 said...

哇哈哈哈 !

凌 鳥神 said...

老師自己煮的就不用怕 ;-P

julie ng said...

我打的是政府工,拿的是纳税人的钱,实在不应该说些什么。。
在马来西亚这样的国土,有些事情真的很无奈。。。
大家不妨多看网上新闻,不要一直看星洲南洋中国报:-P(冒犯了,不好意思)
Malaysia today 或者Malaysia Insider。。。

我要去煮咖喱饭了。。: )

凌 鳥神 said...

也別一昧看那些網上新聞 , 看了就當真 ; 很多都很不負責任的
平面媒體 ~ 最起碼還需每年更新出版執照 , 所以 .... 還是需遊走在所謂的自由空間 ;-P

julie ng said...

我看中文报也看英文报,不过还是喜欢网上新闻。
报章新闻被操控,网上爆料日日新单单keng。。
在报章新闻被扭曲时,我宁愿相信网上消息是真的。。

啊~ 随你叫 said...

原来十八年前你已经看过安仔的裸体

凌 鳥神 said...

我什媒體新聞都看也聽 ~ 最終我還是信自己的分析 !

凌 鳥神 said...

華仔還是安仔 ??

啊~ 随你叫 said...

不是安安或华华就好

恐龙妹 nicole said...

好复杂的世界。。。

凌 鳥神 said...

那麼多安華 , 未必就是那個安華 !

超神 周周熊 said...

看来老师也是当事人之一。。。。

凌 鳥神 said...

別想的那麼複雜就沒什 !

felix chai said...

你是指影片的女主角?@@~

凌 鳥神 said...

你也睡醒了啦 ??

felix chai said...

醒咯。。。

超神 周周熊 said...

这样深你也看得懂。。。。:P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也醒了。。。

julie ng said...

我只是墙上那个黑影。。你有看到吗?

julie ng said...

我只是墙上那个黑影。。你有看到吗?

julie ng said...

这样黑的影子他也看得出。。

wai hoong lee said...

其实一个男的和一女的在搞,关我们什么事,但偏偏就是有观众,Sigmund Freud 的理论到现在还是管用,Sex是最大的驱动力。

凌 鳥神 said...

如果你有一男一女在搞的片字 , 很多人都會問你要 !

凌 鳥神 said...

看來老師的影子深深絡印在他們腦海裡 ~

超神 周周熊 said...

福建话:卡 那 鬼 ~~~

julie ng said...

火星话:卡 那 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