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倦鳥知歸

說真 ~ 這逾月的旅程不怎辛苦 . 我可是天天吃的飽 , 也睡的好 ; 雖然走在路上的車子搖晃的不的了 , 可也難我不倒 . 唯昨晚飛機延飛 , 害我擔心不能準時回歸 , 但卻也很幸運的准時在早上預定時間 6.45am 抵達 KLIA ; 也証明在空中超速是不會中 saman 的 .

這次行李也出的很快 , 過關卡也順利 ; 走過 green lane 時 , kastam 女官員只例常詢問從那回來 ? .... 可有帶違禁品 ? 我笑說正準備讓她查 , 結過她也笑說 selamat pulang ke tanah air 就讓我走了 .

而回到鳥巢 , 老婆還未上班 , 趕的及來個擁抱 ~ 吻 ~ 就等今晚吧 ! 哈 !

打過了電話和老母親報備已平安回歸後 , 行李也未處理 , 就先洗過了個冷水澡 , 但怎也驅不去我那濃濃的睡意 . 抱著那逾月未親近的抱枕 , 就一覺到午時後才醒了過來 .

重新啟動那也逾月未開的車子 , 打包了燒鴨燒肉飯 , 沏了壺甘露 ; 看著放學後的兩小傻笑望著我臉上的鬍鬚 ~ 回家真好 !!

也要謝謝這逾月來大家的關心 .



84 comments:

toto 。 said...

welcome home

超神 周周熊 said...

恭喜你归位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谢谢。。。刚刚收到你的卡。。。。。。。。




请问是不是你刚刚路过我家,寄进来的。。。:P

薛 瑾 said...

平安归家!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欢迎安全达到。。。

凌 鳥神 said...

我也是今天才收到 =.="
唯 ~ 還有一款看來是過不了關 ( 看到陽具壁畫的 )
而錫金的看來沒那麼快到

凌 鳥神 said...

seeeeeee u (all) on friday nite

凌 鳥神 said...

家 ~ 還是最好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他们要验过这个 陽具壁畫 。。。。

凌 鳥神 said...

謝謝

凌 鳥神 said...

有些可惜 ;-P

CHEN ANTHONY said...

哇!你回来了 爽吗? 整个月都在旅游!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有可能用了。。才还给我们。。。。

超神 周周熊 said...

哇!你回来了 爽吗? 整个月都在旅游! COPY

凌 鳥神 said...

我原本今天會南下古來的 ..... 我的小舅在星期一往生了 , 明舉殯 ......
但我哥說我會很累 , 媽媽也不很方便走動 , 所以就一人代表前往憑弔 .

凌 鳥神 said...

法王看到你的全家福也會笑 ^.^

CHEN ANTHONY said...

你今年好像很多这样的事酱的!

超神 周周熊 said...

哈哈哈。。。是不是太多女小孩了。。。流汗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今年好像很多这样的事酱的!COPY

流汗。。。

CHEN ANTHONY said...

看来法王要祝你一把 让你有根了 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今年帶喪宮 .......... =.="

超神 周周熊 said...

谢谢。。。。我生到怕了。。。。买牛奶也买到怕了。。。。哈哈

凌 鳥神 said...

周熊要很努力 ~

凌 鳥神 said...

周熊是時候再造"根"了 ;-P

凌 鳥神 said...

沒擠啊擠啊啊 ?? 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流汗

shipng chng said...

回来就好。。。 可能要你帮忙一点东西 :)

tan hui chin said...

welcome home!

Steven Kok said...

welcome home!

超神 周周熊 said...

帮你上报啊。。。

Sally Loh said...

welcome home! copy

凌 鳥神 said...

喔 ~ 來 ..... 看看有什麼能協助到你 !
也要謝謝你那 CASE .

凌 鳥神 said...

u`re welcome

凌 鳥神 said...

ya ~ really home sweet home

凌 鳥神 said...

when want come to my home ?

恐龙妹 nicole said...

欢迎归队~~!!

shipng chng said...

迟到的case。。。。paiseh

天使 之恋 said...

回家的感觉最好。。。欢迎鸟神归位。。。

bie ong said...

终于回来了。。。

felix chai said...

欢迎鸟兄归位。。

felix chai said...

谢谢鸟兄的卡。。。

julie ng said...

吃‘斋’吃了一个月。。。今晚终于可以开斋。。。
好好X吧。。。

欢迎回归。。

shipng chng said...

讲数。。。

啊~ 随你叫 said...

臉上的鬍鬚要留著

rbang ... said...

顺行归巢,万事顺心~

凌 鳥神 said...

那段日子我雖身在異鄉 , 但我的精神一直都在這 !!

凌 鳥神 said...

如我九月尾十月有去 nepal 辦事的話 , 就能帶上了 !!
once again ~ thanks

凌 鳥神 said...

我從西邊回到東邊 ;-P

凌 鳥神 said...

其實 ...................... 我一直都在 .... 只是苦於沒法順利 upload

凌 鳥神 said...

我先寄 Bhutan 的 , 但卻先收到後寄那錫金的 =="

凌 鳥神 said...

報告 ~ 開齋了 !!!!

tan hui chin said...

星期五!

凌 鳥神 said...

我兩小說我留鬚不好看 .........
老婆則說很刺 ;-P

凌 鳥神 said...

哇 ! ............... 我不在江湖很久了咧 =.="

凌 鳥神 said...

大家一樣 !!

CK Lee said...

欢迎肥来了。

shipng chng said...

可能还会去泰国一趟, 还要吗?

凌 鳥神 said...

長的(放70-200)寬的(body+b.grib)中的(flash)都弄個來 ! 感恩 !!

凌 鳥神 said...

如您所願 ~ 還是90KG ;-P

shipng chng said...

70-200 的大概500baht, 不能放hood。 中的放flash, 大概150baht (SB600), SB900放不进。body 的没有。

啊~ 随你叫 said...

這樣便宜?

shipng chng said...

of coz....上次给我们买断,现在希望有货啦。。。不要传出去 :)

凌 鳥神 said...

go ahead . thanks

shipng chng said...

泰国可能去不成了。。。

凌 鳥神 said...

相熟小姐沒幹了 ??

CK Lee said...

有吃到好东西吗?

啊~ 随你叫 said...

以去得成的时候请通水我一下

shipng chng said...

暂时还没有相熟的。。。
这里的安排很乱水。。。

shipng chng said...

你也要去?

啊~ 随你叫 said...

要托你买,如果有适合的。

shipng chng said...

基本上最值得买的就是lens case罢了, 你要??

Chai Yuen Wong said...

欢迎回来~

凌 鳥神 said...

能飽肚的不少 ; 值得推薦的就真的很少 ..... 接近沒有 ;-P

凌 鳥神 said...

常找相熟的 ~ 沒什新鮮感 ;-P 哈

凌 鳥神 said...

到下個星期二都歡迎妳找我 , 不然我上班了 , 時間就比較難安排 . 哈

shipng chng said...

才去过泰国两次,相差13年, 要熟都难。。。

凌 鳥神 said...

那肯定會很有新鮮感 ! 哈哈哈

shipng chng said...

很新鲜。。。真的很新鲜。。。新鲜热辣

凌 鳥神 said...

不親口去試還不知 ~

Chai Yuen Wong said...

我们槟城、Langkawi见。。。哈

Chai Yuen Wong said...

除了Sikkim,你还去印度那里?

凌 鳥神 said...

west bengal 的 Kalimpong 和 Lava ( 高山區 , 較冷門的地點 )

Chai Yuen Wong said...

没有去Dharamsala?印象中你好像说要去的。。。

凌 鳥神 said...

最終我(們)還是繼續逗留在 Kalimpong 辦更重要的事 ...
等下就會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