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早上忙"恭事",下午忙"公式";現在忙"共識"。。。。ZZzzzzzzz

20 comments:

julie ng said...

晚上忙“公”事。

YYbee . said...

ZZZZZZZZZZz

KC H'ng said...

捉不到球…

julie ng said...

早上-出恭
下午-办公
现在-睡觉
晚上-“公”事

对吗?

toto 。 said...

事事如意~

啊~ 随你叫 said...

还桥不到共识?

啊~ 随你叫 said...

有事没事,事事找茹莉

rbang ... said...

有事找茹莉
不要做苦力
给你些鼓励
不要打guli
自己要努力
不要自孤立
肯定有股利
事事都如意~

julie ng said...

我不是张天赐。。:3

啊~ 随你叫 said...

对,你比张天赐厉害好料高级

julie ng said...

=3=

KC H'ng said...

恭事该是指见妈妈吧?
公式。。。该是上班。
共识。。。开会咯。
黄老师在加上的公事。。。鸟神每晚的例行公事,我相信是指喝茶!


:)

凌 鳥神 said...

啊!相比較起來,我以上所寫的都是小事。。。
今天是926 ,很多正義的華教人士都去國會辦大事!

KC H'ng said...

我很关注这事,因对我“另一件事“或许有影响。。。


鸟神。。。我。。。再电邮你。。。

凌 鳥神 said...

好的!但請容我搞清楚狀況了再回覆你。

KC H'ng said...

ok! thanks!

啊~ 随你叫 said...

恭事是指上厕所大便?

tan hui chin said...

好忙。。。。。。

凌 鳥神 said...

我的"恭 "事。。。。哈。。。。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