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難以揣測

必須在臨睡前消化消化這兩天的狀況:

我所屬的組,往往被「刷」機率最高,但這一個年頭剛始,從花紅獎勵到升職加薪率,卻讓不少人大跌眼鏡;竟然得「最多」。。。。

而向來被認定是「天之驕子」的那個組,也是「插」我組最多的,這一回。。。卻吃鼻屎!

~ 說明了什?。。。。只能說:「難以揣測」。反正如此,以後還是照舊用回現在這套應對模式,就不理那麼多了!

3 comments:

Han said...

也要看看这一组的老板是谁

nelson said...

還好我有好老闆!

Hng KC said...

看了鸟神较早在面子书的贴还在想最近有什么时事是有关于“天之骄子”还是“鼻屎”的。。。哈。

也让我想起了N和N年前我两次的起薪被老板告之我的调薪是整团队最多的。。。


。。。多了个RM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