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3

新年要到了




農曆新年前的這段日子,我都會不斷的參與很多的吃喝應酬,不能說是因為公務而「被逼」出席,絕沒這一回事。。。。因為。。。沒有人可以逼我出席,除了是我自己想及要出席!哈
 

至於過年的準備。。。年餅買了很多,都是和朋友啦,前同事啦及一已習慣幫襯的單親媽媽買;所買,大部分都為送禮,有送朋友啦,親戚啦,也送給自己的馬仔,因為我已多年沒給開工利市,就只送年餅!

除此。。。這幾天我都忙著處理鳥巢該處理的空間;就連明天我也特拿假為樓上的廳「砌」地板。。。就只砌到木椅那,飯廳保持雲石!而那地板會否「砌」的成。。。也要看是否真的適合!哈

至於這個新年的年假,除夕和年初一都是公假,初二及三則巧碰上我週假,所以這一回會休的比較久 ~ 連休4天。。。。或爽爽mood來,則會再拿多一天,年初五才開工。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