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老調


每次大集會,總會有人問我:怎樣看?會亂嗎?可不可以帶小孩去?該帶些甚麼去?

要我怎回答?

怎樣看?
~ 我不想看。。。但我卻被逼看的更多。。。。好壞都得看

會亂嗎?
~ 我不希望亂,但不代表一亂我就會不高興!至於亂與否。。。實在是一件無法控制的事。當一方說著一方搞亂時,其實。。。。其實往往雙方都在博亂,在這種局面下,會亂嗎?哈。。。沒死人就好!

可不可以帶小孩去?
~ 我個人是極度不贊成帶小孩去參與大集會的!因為當發生不可預見或已能預見的局面時,很多時候大人自己都未必能保護自己時,又怎能保護得了小的那些?

該帶甚麼去?
~ 電子產品少不了,因為那可是能證明自己有到現場的最佳紀錄。當然。。。。說實在的,最重要是要帶真心去!如果當你參與集會時已預了會發生"暴動"的話,那。。。游泳眼鏡,單車帽防輻射面罩是絕對不能少的囉!假如沒有這些的話,你就必須要有雙飛毛腿及蜘蛛眼,因為這樣,你就能更快看到狀況而能很快的逃離現場。

哈。希望去參與的大家都會帶著嘉年華的心情回家。

3 comments:

Han said...

我等着看你的封面

nelson said...

買報紙了嗎?哈

Hng KC said...

我没参与。也搞不清聚会的诉求是什么(all in one? )。
对很多朋友来说,我该归类为不爱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