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我又講故事

 

老高為人自我 ; 所以對自己很有自信 . 看或做任何事情 , 總擺出一副很了不起的樣子 , 目空一切 . 就算是做錯了 ( 最起碼絕大部分人認為是錯的 ) ,  但是卻依然如故 , 還常自我陶醉 , 認定自己的所作所為是絕對正確的 . 就算是知道自己不對 , 可是卻不悔改.............

以下乃是發生在老高身邊的故事 , 這故事完完全全是老高本人其中一個親身經歷 , 讓各位網友去判斷 , 看看這故事背後所隱藏的意義............... 

          ****************************************************



故事中人物老高終於出現了 , 並要求本尊撤掉這篇文章 . 本尊有求必應 , 就照做吧..................
已看過 , 留言過或評過這篇文章的貓友們 , 本尊有一言相勸...............


人 - 講過說過寫過的每句話每個字 , 做的每件事 , 都該負上一定的責任 ..................

俺"傷過殺過"很多人 , 但是俺從不逃避 , 還歡迎那些人的蒞臨 .....

還想知道這故事的貓友們 , 你們.............
...............
...............
..............
.............. 遲到囉 !

12 comments:

ong ting said...

這次的人物又是何人?如果我遇到這廝,我不會放過他.

凌 鳥神 said...

千萬別動用暴力........對付這種人的最好方法 , 等天收她 !

KC H'ng said...

可现今社会乃人善被人欺呀。。。

凌 鳥神 said...

老高也自認是善類 ...................
太善良的人也許沒邪惡過 , 所以當心理不平衡或魔性發作時 , 將會是非常恐怖的....

ong ting said...

嚇死人....
這個故事是真人真事?

凌 鳥神 said...

真人真事 ; 還是我的同事 .

Yap Yong Qing said...

在不都常要被人block嗎?方便人家,方便自己,如果人人這樣想不就好咯!

凌 鳥神 said...

就是多了這個不會想的...........

ong ting said...

您的公司請到這種人很危險咧!

凌 鳥神 said...

請易送難............
who laugh last , laugh best !

kaki kaki said...

我就是你貼文裡的老高。
首先,謝謝你及其他人的評論,你有絕對的自由這樣想我及作出評論。雖然你的看法讓我有一些意外。
我在你或其他人的心目中評分可能很差,卻是很真實的自己。我在自己blog裡沒有自許做好人,只想做回自己。
我做人不會認定自己沒有做錯,但不管是做對做錯,都是一百巴仙的我。
因此,大家把我形容成一個惡魔,甚至看到我不肯放過我,等天收我等言論,我都可以接受。
只是,我寫這篇文章時很不開心,這正是我想發洩的一篇文章。我確實有刮花過別人的車子。我不知大家有沒有做過一些壞事,但心裡卻很暢快?(可能接著便會後悔?)
所以,你們把我形容成魔鬼,這樣的自己我也嚇到,畢竟我回想也認為自己做人不應該這麼偏激。所以我絕對尊重大家對我的痛批。
你這篇貼文取自我的spaces貼文,這個spaces裡從來不開放,只讓一些很信任的朋友進入。原因為何?我想,就是怕有這種後果吧?
有些人寫blog總要顧忌左右,很多東西都不敢寫。但我寫blog戰勝了自己好多心理上的弱點,我把自己所有心思都寫下去,包括自己在工作上、生活上遇到的種種挫折。
因此,我沒有辦法公開自己的blog,只讓一些信任的人看而已。
我不認同你把我的blog貼文拿來這裡張貼。我也希望自己寫blog的心情受到尊重。

p/s:之前我發現你把我的貼文打印出來,四處傳閱時,我已寫信跟你溝通我的難過了,我想你把我的貼文張貼在你自己的blog裡,我的心情也一樣。
我衷心希望,你真的能把我的貼文抽出來。那畢竟是對一個曾經信任你的朋友應有的尊重。

凌 鳥神 said...

既然已經講開了 ,.............好 , 沒問題 !
還想知道故事內容的貓友們................ , 遲到囉 !

PS : 本人在BLOG所寫 , 所貼的 , 都會附上絕對的責任 . 如果有任何的問題 , 還請包含........... 但是本人還是會繼續 , 發揚真相 , 發表內心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