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貓友茶聚


                        20071020貓友茶聚日

                        相交不久也不曾見面的一批貓友 , 在很短的日子裡即安排茶聚 .
                        當日 , 還是其中兩位貓友有史以來喝"醉"多茶的日子 .

                        此次聚會 , 重意而非藝 . 期望另一次的重聚 .

                        意: 最重要有意思 / 夠意思
                        藝: 茶藝 / 藝術 / 文藝

16 comments:

liu kimmoi said...

这是谁的家,到幾點才散場?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佛祖﹐照片我要大的。。。我要放我的那兒。。。哈哈

凌 鳥神 said...

你不是有拍嗎 ? 你負責下次茶聚時分照片給我們 .
我們要super sized 的 .
4 色機可做到............
哈哈哈

KC H'ng said...

可否介绍一下照中人?

超神 周周熊 said...

哈哈我的site已經放上去了。。。
是貓友茶聚2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和他們。。。

凌 鳥神 said...

這是a,這是b,這是k,這是w,這也是k
這是h,這是t,這是f

Rockson Yeoh said...

唯独缺少我一个。。。是不是?哈哈

Rockson Yeoh said...

我在这里看得心痒痒的。。。。。

凌 鳥神 said...

等著你來喝我那死賤種...............

凌 鳥神 said...

右起 : 惠萍 , 必雄 , 周建利 , wesley , klchia , nelson ,alan

前面坐那位 : 不懂會還是不是天天拿MC 的奇德

wesley wong said...

今晚在喝过

Rockson Yeoh said...

什么茶如此可怜?你非要把它喝完不可?哈!

凌 鳥神 said...

這茶給我的感覺就是非喝完不可 ; 只有內心掛掛的 , 才能顯出它的珍貴.................


PS / 條件 : 非到俺家 , 不能品茗 !!

哈哈哈

@lan owl said...

煮茶最好喝,哈哈。上瘾了!

凌 鳥神 said...

klchew 第一次到鳥巢 , 就帶了兩梭蕉 .......... 可惜沒拍到照片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