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再次說聲 : 對不起

靠害咩 !! ............... 通常是在不明不白情況下 , 突遭"陷害"後會吐出的一句話 !!

昨夜始 , 心情就很沉重 . 想不到農曆新年未過完 , 就實實在在 , 因為自己疏忽而"靠害"了一位友好 . 

事情已發生 , 嚴重性大或小都好 , 對自己來說 , 再多努力怎也難彌補自己這"靠害"的過失 . 無論如何 , 希望自己事後的 follow up 能將 impact 減至最低 . 當然 , 最終不能忘的 , 還是要誠心說句對不起 ~

當然 , 不期望一句對不起就能解決所有事 , 但這也只是本身現在所能做 .

 ............. 誠如自己常說 : 今朝不知明日事 , 能盡興時就不妨盡興 . 很開心曾共同尋樂 ; 也曾把握機會盡興 .

再次說聲 : 對不起


*****************************************

( XXXX )

~ 3.30 pm : 鳥神回來了 .............
之前"不作回應"是因為真的很忙
而現在
則要"重新出發" ...........................

哈 . 這或也是典型的"五時花六時變"

57 comments: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鸟神发生什么事啊?
很严重???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對你的同事罵三字經啊~~~~

Miracle Miracle said...

友情可贵!但愿大事能化小,小事化无。 大家开心相处。。。好好珍惜!:D

Chai Yuen Wong said...

以和为贵。。。

sky chuah said...

鳥神壞蛋,打屁屁....

Jason Goh said...

无心之失,知错能改。。。善哉。。。善哉。。。

天使 之恋 said...

没事没事。。。

Steven Kok said...

nevermind...
to err is human :)

toto 。 said...

今晚没有晚餐。。。只可以喝水。。。。茶也不可以。。。

KL Chia said...

难道是好心做坏事?

julie ng said...

想想我们吃过的菜,不要想什么因果。

cheh,不作回应,都不好玩的。

Erin Foo said...

不是故意的就好了..

凌 鳥神 said...

對我來說 , "靠害"是一項很嚴重的"罪行"

凌 鳥神 said...

我八字到十六字都罵的出 ..........

我不會醬 , 因為不需要 !!

凌 鳥神 said...

已成事實 , 所以也公開說對不起 ................
雖然會讓人整頭霧水

凌 鳥神 said...

黑 ............... 社 .......................... 會 ; part 2 .
古天樂演的很"狠" ; 鄭浩南則角色突出

凌 鳥神 said...

今天真的猛放屁 ............ 放了很多 .......... 哈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我是真的疏忽了

凌 鳥神 said...

沒事就好 ~

凌 鳥神 said...

now getting well .......

凌 鳥神 said...

錯 ................. 我今晚還要去抽獎 , 看看能否有好運氣 .

凌 鳥神 said...

算是 .............
更準確是 "多事"

凌 鳥神 said...

經您一言 , 我突開竅了 ~

julie ng said...

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想著我們就沒事了。。。。

凌 鳥神 said...

我當沒事了 ~
我已作出了真心誠意的道歉 , 也算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對方 ; 但說真 , 對於此事 , 依然存愧疚感 .

CK Lee said...

言者无心,听者有意?

凌 鳥神 said...

非也 .......... 確實是我本身疏忽 , 將一些會對人造成影響的事情外洩

Jason Goh said...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凌 鳥神 said...

現在則很怕犯錯 ~

Alger Ling said...

知道事後的教訓也好, 總好過完全不自覺等到人家來說....

凌 鳥神 said...

我如此公開說對不起 , 有人說我很不智 ; 我雖未說明何事和到底牽涉如何 , 可我能做的都已做了 .
未來會如何 , 能否得諒都好 ; 我也認了 , 這是我自種的"果"

Alger Ling said...

那是豁達 :D

Miracle Miracle said...

不要这样自责啦。。。。。这样你自己也会不开心。。。:(
打开自己的心,宽容的面对这件事情。。。当一觉醒来后,问题就不会那么严重了。。。希望你没事哦~

Miracle Miracle said...

圣人都会犯错啦。。。更何况我们是凡人。。:P
知错能改,你已经做得很大方了。。。比起某些人,做错事不敢承认还一直把问题推卸。。!!如果我是他/她/它。。。我会感动而原谅你。。。因我不想失去你这位朋友/同事。。hehe~~

eMiLy mOOn said...

我也尝试过。。。=(

薛 瑾 said...

靠害者与被靠害者之间的关系如果不处理好将会受影响。
欣赏你的坦诚!加油!

CHEN ANTHONY said...

"突遭"陷害"後會吐出的一句話 !!"
这是常会发生的事,但是大事还是小事这可要量一量哦
如果会令他人陷入困境那就,,,,,,,,,,,,,,,,,,不好咯!

CHEN ANTHONY said...

这事相信会的已解决,安啦

CHEN ANTHONY said...

哇酱长气的啊~~~
我只会骂3个字而已叻·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 相信背后那人有不少的压压哦
他不给予回应

CHEN ANTHONY said...

给我知道他是谁吧! 我来38一下
来开导开导吧

CHEN ANTHONY said...

我常常都很多事一下的
但没你酱够力 哈哈

CHEN ANTHONY said...

不要酱这事愧疚久久哦
会老掉的哦

CHEN ANTHONY said...

一定是很够力的事咯

CHEN ANTHONY said...

你我皆凡人 哈哈哈

CHEN ANTHONY said...

来分享这果吧 哈哈 酸的就不要预我哦

CHEN ANTHONY said...

“十功難抵一過 ; 還是儘量別犯錯 ”
这是真的会给他人机会来干掉你的时机
我都很怕这事,还好昨天我没搞窝我的任务
不然~~~~~~都会像你酱~~~~~~
但在会前已给老大好好的教~~~~~~了两招
因为他的后面有很大的~~~~~~~~~~

凌 鳥神 said...

哈 ..................... 酸酸下 , 就會變甜 .

凌 鳥神 said...

好 .......................... 就聽你的 , 馬上抹掉 !!

Steven Kok said...

误会很平常啦。。。

凌 鳥神 said...

哈 ............ 那就更要別讓誤會加深

hkhoon lim said...

我曾经因为自己的疏忽和不用心而害惨了一位朋友,事情发生后才从另一位朋友那儿知道原来这样严重,虽然道歉了但朋友还是很生气。我还以为就这样失去了一位朋友,后来在我不停的道歉下终于和好了。这件事后让我体会到做人不可只从自己的角度出发,做每件事情都要多用心,多从对方的角度去想。还有,做错事后真诚的道歉很重要。

凌 鳥神 said...

謝謝體會 ~

kelly neoh said...

請他吃頓飯賠罪...不要擔心啦..如果他還生你的氣, 那他就是small gas了...

凌 鳥神 said...

已不再擔心和愧咎了 !!

kelly neoh said...

那就好...=)